十六世大寶法王.jpg

我很少生起那種非常急興的靈感要急迫的寫下一篇文章

這次是格薩爾王風馬轉運轉動我生起超級靈感……

不寫下來怕這個靈感其行如飛倏忽不見

所以在夜深人靜下趕緊將這個靈感寫下來~

 

說起來我練會這個太極27式約莫有兩個星期了

練會後我每天最少打三次27式太極

有空時甚至早晚都打也就是一天就打了六次27式太極之多

但是我打這套拳時好時壞

有時打完三次之後心理覺得很失望

失望的原因就是有時候會卡住~怎麼在這個當下就是怎麼打都不順暢?

那算算看了太極老師的視頻也有數十遍之多了

但也就因為看了數十遍所以整套拳才能私下找學姐們跟著學姐們打

慢慢去熟悉整個套路的流暢性

但是很奇怪的就是怎麼打都不出老師那種優雅那種寧靜的覺受

學長姐跟老師所打的總是差了有好那麼一段距離

當然也是怎麼跟屢次得到冠軍的老師比呢?

特別是太極老師自己對自己的要求非常的高

每天早上很早就去自家的公園打太極

而且據老師自己的描述他自己每天都在悟~每天都在進步!!

 

雖說我自己是如此但這兩個星期下也有收穫就是打太極打到先天氣動!!

這主要是靠自己的中脈已經開通

本來打太極自動啟動先天氣應該是很容易的

但是你要感受到極大的先天氣動也的確太極要轉到一定的程度

我們的身體是練功爐

太極轉動到爐火純青的階段

那個先天氣跟宇宙母體氣的連結就會益發顯然~灼灼貌!!

只是我自己心中現在有個心願就是想學老師那種優雅那種寧靜那種武術美麗的架式……那是種圓滿的境界!!

 

前天被十六世大寶法王的格薩爾王權杖電到

昨日就趕緊的修起這個格薩爾王如意權杖的修法

修格薩轉動風馬

格薩爾王馬上就帶給了我非常好的運氣!!

怎麼說呢?

27式太極當中那個左右蹬腿是我非常好奇想努力學習的重點

這個段落是我最容易卡住不順暢的原因

而且那個蹬腿的角度看每位學長姐的方位都略有出入

到底正確的方位是正四方位還是四隅那個是差很大的

每次遇到這個左右蹬腿都在思索怎麼蹬才會像老師打的那麼美呢?

~

沒有想到

我覺得是受到了格薩爾王的大加持~

今天太極老師竟然細部分解這個右蹬腳左分腿

這時才知道這個大學問原來還有分蹬腳分腿???

而且配合蹬腳分腿兩手的姿勢也大大的不相同

太極是超級平衡的運動

手腳要超級協調那個拳架才會變得既有美感又有武學在其中

我想如果太極老師沒有細部解說

我這一輩子要打到對還真的可能一輩子都打不對才是!!

現在方才發現太極有很多動作那麼多的細節~

難怪老師常說要節節貫穿~從腳到腰到手

每個環節要面面俱到

所以太極是充滿武學與藝術的一項超級絕學

明明老師給了細部慢動作分解的視頻卻還是看不到原來箇中的超級奧秘

更別說你看著別人比較快速打的視頻打了啊!!

在老師教的當場我就馬上瞧清楚~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這個竅訣不講我想要打到完全對壓根是根本不可能的一件事啊!!

晚上要睡覺前我突然間我又了跳起來再次複習了一下

這才會心一笑!!

我想了兩個星期的答案今天總算獲得解答了!!

老師還說~對你我不嚴格不行!~動作都沒有做到位!!

老師會這樣說的原因是

先前我的太太跟太極老師一起聊天我太太跟老師笑說我打這個太極27式怎麼打都覺得看起來笨笨的

老師說他其實已經先學會整個拳架了(很多同學都還在霧颯颯當中)

再來老師說他會幫我好好修正這個細節的部分

到時看起來就不一樣了啊~

所以老師這麼厲正嚴詞的邊指謫我卻邊帶著我的身體調整正確的動作

當然當下我是沒有做到位的~

但是我想我的同學應該還不清楚老師今天所教的每個細節

太極我體悟到現在才知道是中國非常奧妙的武術

很高興的就是這個太極27式在老師教得當下我就馬上就融會貫通了~

這個就是格薩爾王風馬轉運的大加持啊!!

當我再打27式太極時就式順暢~那種心裏的樂是非常難形容的啊!!

 

格薩爾王本尊密法是我修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之後最喜歡的本尊

為什麼呢?

最早會修格薩爾王是因為蓮師的化身昆秋滇津仁波切特別供養格薩爾王為事業本尊!!

後來發現到幾乎所有的大仁波切們都修格薩爾王……

大寶法王(十六世、十七世大寶法王)

敦珠法王

頂果法王

貝諾法王(穆松祖古)

南卡吉美仁波切

揚唐仁波切

瑪貢仁波切

徹令多傑仁波切

所以就更具信心與興趣修習與研究格薩爾王本尊密法了啊~

 

後來我發現到格薩爾王本尊修法其實有非常根本重要的心法

這個重要的心法就是格薩爾王如意權杖的修法

如果你真的明白的話就會知道這同時也是安格薩爾王本尊壇城最快速的方法

只是這個密法太奧秘了而且專門for大仁波切修

所以知道的弟子非常的少!

如果你對格薩爾王進行深入的研究

你去看看那一位仁波切給格薩爾王灌頂或修法不用安立與使用格薩爾王如意權杖的?

這個就是格薩爾王本尊修法的密中密!!

當然只要仁波切會就會讓格薩爾王的灌頂或修法非常具有加持力與威力~

基本上弟子只要懂得供格薩爾王如意權杖就非常具有福報了啊~

會不會格薩爾王如意權杖的修法其實並沒有很大的關係……這是幾乎所有仁波切最不想教的格薩爾王的秘密修法!!

我告訴我很多位好朋友

如果你們有修格薩爾王為根本本尊的話

記得有時間的話一定要進行格薩爾王如意權杖的修法(我的很多好朋友都得到了此法的灌頂與教授)

格薩爾王本尊的密法我學習到的接近有十種以上

主要的傳承是來自米滂仁波切與南卡吉美仁波切的傳承

任何的一種格薩爾王本尊密法的修法都非常的殊勝與具有威力

特別是當你點蓮師戰神香來修格薩爾王的時候

你會很喜歡安住在格薩爾王加持的場域當中的啊~

 

特別記得~一定要安格薩爾王權杖!!

沒有一位仁波切修格薩爾王不安格薩爾王權杖壇城的!!

每一位相應格薩爾王本尊的一定都安格薩爾王如意權杖修格薩爾王的!!

修格薩爾王格薩爾王風馬轉運

所以我今天才有機會瞧見我朝思暮想的太極27式中的奧秘

我現在回頭看

跟老師學一兩年太極的學長姐們大部分在根本上有很多細節都沒有注意到(練三年以上常參加比賽的學長姐可能會被特訓而明白之間的細膩處)

還是打得很開心

估計如果老師不去指正她們

我想這輩子應該就一路打錯打到底了吧!!

現在的我就算看得出她們那裏打錯

我現在也很會做人~不動聲色

所以資深的學長們現在也比較願意指正我的動作了啊!!

但是其實當你再看看老師打的時候

原來學長也是有些細膩處也是打錯的~因為這時的我已經融會貫通看懂更多的細節了啊!!

修格薩爾王格薩爾王風馬轉運

我真的是太感謝格薩爾王的大加持啊!!

 

打太極要會只要認真就可以

但是打太極要打到對

那可真的是要老師願意放功夫教你才有可能的啊!!

雖然細節要解說

但是除非你先會打

才懂老師講的細節我們自己到底那些地方要怎麼做才會到位?

這是我現在提前部署

學習超前很多學長姐的原因啊!

百分之九十的學習者都只在課堂上學習

只有百分之十如我般會找時間先學習並複習

我當時是為了我父親的身體健康才來練太極

現在是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以及將來能教父親太極讓他跟我依樣身體健康才會更認真的學習太極~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聽完老師講的再看任何網路上的太極高手的解說

你不得不佩服我心中的張三丰太極老師啊!!

真的是張三丰的再來人~

 

我有很多同學與好朋友都在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以今天的格薩爾王本尊密法來說

我其實只講一個超級重點

那其實重點中還有重點

就像我學27式太極一樣

如果老師不願意教授細節我實在很難想像一個動作竟然裏頭有那麼的學問(那麼多的細節)

那個搭手就有兩三個重點

兩手一合一搭一沉一轉腳怎麼配合手踢出後手要怎麼擺

老師還用你怎麼打開一扇和室的門形容你的手勢

腳一檯往外轉個方位再蹬出

這就是一個右蹬腳的慢動作分解

高手就是能把你的動作細部微分化

你看視頻是看不到這麼多微細的細節的

我們在修格薩爾王如意權杖的修法也是一樣

其實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當時蓮師是請空行母伏藏起來的

取出伏藏後解譯伏藏密法

有時那個順序會亂跳

這個是一位蓮師伏藏師他修法時他的心得

所以有時你就調整一下順序

這個就跟打太極一樣

你可以調整一下怎麼修這個蓮師伏藏密法會更順一點

這個蓮師伏藏的格薩爾王如意權杖的修法我的心得也是這樣

沒有仁波切教我

但是我修到某一天自己就會了

大概我也只能講這麼多

所以我真的除了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我也非常喜歡修這個格薩爾王本尊密法

格薩爾王真的會讓你的運氣變得特別好

像我連學太極也遇到常常比賽得冠軍的太極大師

而且太極老師還帶隊去大陸跟大陸正統太極PK

他們還再想你們的太極是大陸的那位名師教出來的啊?

結果發現是台灣的太極老師都覺得嘖嘖稱奇

所以我才會覺得我的運氣怎麼這麼好呢?

我完全不會武術

但是我打的太極是武術太極~

總而言之修格薩爾王真的非常的棒

祂護持蓮師的事業

祂是蓮師的事業加持的化現本尊

難怪昆秋滇津仁波切安立格薩爾王在他的辦公室當中

銀行總裁

超級神醫

也是如此安立格薩爾王壇城

昆秋滇津仁波切總是照顧他的心子~讚嘆老師的佛心來的!

格薩爾王大加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