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迦牟尼佛12歲等身相.jpg

      文殊菩薩與大白傘蓋佛母.jpg

在我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的實修世界裡

我想著過去學習的經驗~

真實地能真正的到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大加持力……

先得得到張振興老師幫我開中脈以及教授自性本尊功法

然後感謝蓮師傳授蓮師伏藏祕香~大白傘蓋佛母香

之後得到上師仁波切所有給予大白傘蓋佛母灌頂與教授

那麼再進行每日實修一段時日之後

就可以體會出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殊勝

 

這麼說好了

這個我當時以為太極拳是老年人在學的養身功法

那來到這個社區大學學太極拳方才發現學員中

有很年輕的中醫師(男女朋友)

有傳播界的菁英

……

雖然我的這位老師教的是楊式太極

但是我卻發現裡面有參加比賽的陳式太極高手在裡面

大家對太極拳老師都是言聽計從的

為甚麼?

因為老師是太極拳高手啊!!~大家都這麼說……

那上週老師聽說我會打太極八法五步是有點驚訝

我說我照著老師的視頻看了100多遍邊練邊學習

然後有時也聽學長講解再看視頻

每天早晚各練個幾次整套拳三個星期就學會打了

老師看完後竟然跟師母說我整個拳架背起來了

後來老師跟師母就這裡指點一招那裏指點一招

這還不稀奇

我後來發現老生中打太極八法五步有很多人在某些地方都出錯

有位學姐我跟她說妳沒有落胯小腹沒有縮所以膝蓋會受傷的原因在這

她聽完後不相信去問學了五六年的學長結果學長看了之後講的跟我一樣

有位學姐在做左顧右盼時手勢不對

我因為之前講出另外一位學員的問題被學長指謫~

那個才來不到一個月他懂甚麼?

後來休息時我才跟學姐說她的手勢那裏要怎麼修正我就比給她看

她已經練了好幾年了

她說沒想到我都看得一清二楚

我說其實那些同學那裏打錯我都知道

其實有一次連練了五六年的學長都被我無意電到

我後來就閉嘴不敢再講

再講下次沒有人會教我新東西了啊!!

我爸說我打拳的領悟力超級好

好到讓學長都對我很不高興

 

修習大白傘蓋佛母我說過

可以幫你帶來非常好的貴人

像我的太極拳老師就是有楊露禪的傳承功夫

所以那些醫生啦貴人啦都來跟他學太極拳

修習大白傘蓋佛母讓我的領悟力超群

自從會了太極八法五步之後再來學太極拳42式就變得很容易了

自從老師知道我會太極八法五步之後

每當我想早一點下課都被老師留下來

這個我老爸可以證明

我看同學都可以直接走了

但是老師就是不讓我走

 

再來我講到這個大白傘蓋佛母的修法

這個修法就很像太極拳

有武當13式太極

有武當28式太極

42式太極

85式太極

108式太極

你就是慢慢修慢修上去

太極大師打的太極應該是陳式太極

上週日我看到那位高手學姐獨自在打虎虎生風的太極

出拳都咻咻的有拳勁

全身還有抖勁

看起來就跟電視上李連杰打的太極是一樣的

你就是慢慢修慢慢練

我將紅白花黃的大白傘蓋佛母傳承一個一個慢慢加進來修

那一天我就像太極大師一樣融合在無極中

當初我是帶爸爸去運動養身的

沒有想到竟然栽進太極拳的世界裏……

然後我的身體根據吳神醫說進步很多

太極拳對健康的幫助真的很大啦!!

 

修大白傘蓋佛母

可以破障

可以迴遮

可以超渡

可以增益

可以長壽……

太多功德利益了啊!!

 

最重要的是你的智慧在慢慢提升

所以大白傘蓋佛母你可以慢慢體悟祂的殊勝加持力

這個應該是上師仁波切所沒有提到的

很像那個眾人皆醉我獨醒那種覺受

修這個法的力量真的超乎想像!!

 

蓮師教的大白傘蓋佛母香真的是非常棒

昨天我看到有人在做手工的麵線

他說以後他老了小孩應該會覺得很辛苦這個手工麵線就會慢慢消失

蓮師伏藏祕香也是大部分要手工製作

修本尊法要如法又費時

我想應該我之後的小朋友也會因為太辛苦而不想接

這個就真的是蓮師伏藏

這個時間點有

過了就消失了!!

 

蓮師伏藏本尊香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有福報的人得之

就像我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紅白花黃在我身上得到融合

我覺得自己這一世的福報非常好啦!!

雖然我並不是有錢人

但是我在密法的實修上很滿足的啊~~~

 

最後我帶著大家去西藏頂禮大白傘蓋佛母

我的大白傘蓋佛母有個很重要的大加持就是來自大昭寺的釋迦牟尼佛~

      

這段視頻可以直接從10:00進入大昭寺那時開始看

然後你就會發現大昭寺釋迦牟尼佛的大加持

還有蓮師彌勒佛

文殊菩薩與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加持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