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和合如意香.jpg

這是很特別的夢瑜珈教授

我算起來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修咕嚕咕咧佛母了

那一天有位師姐要來請蓮師伏藏祕香

那時店裡有觀音度母香

敬愛和合如意香已經賣完還沒有再將香裝盒上架

所以提前去裝了兩盒修咕嚕咕咧佛母的敬愛和合如意香

那最後師姐請了很多蓮師法脈香

她主要是想破除一些她幫她人的病障與遮除結界

她喜歡修蓮師所以請蓮師法脈香

但是我動了那個念頭

我裝敬愛和合如意香就會邊念誦咕嚕咕咧佛母的心咒

過了幾天師姊也動了念頭說她想請修咕嚕咕咧佛母的敬愛和合如意香

昨晚佛母就給了我一個夢瑜珈的教授

我看到佛母的壇城前架了一個紅銅製作的小弓箭架

這個方向是朝著天的

後來我很好奇這個小小的弓箭有什麼作用?

只是輕巧的按了一下

在弓箭飛出去之前是有觸動機關的動作

然後一下眼前就像火箭爆炸開來

這個弓我後來上網看了一下就像諸葛連弩

      諸葛連弩.jpg

也就是說

佛母的敬愛攝召箭是非常精準的

當然也可以變成破障礙的破障箭

威力十足

這個就是修咕嚕咕咧佛母可以懷愛攝召也可以破障的啊~

秘密就在你的用意之間做祈求~

 

從七月起

只要訂購三盒蓮師伏藏祕香我們會多送一盒品質優良的台灣醫療口罩(雖然現在國內沒有疫情但是品質好的口罩還是很難買到所以每人就贈送一盒)

      匠心醫用口罩.jpg

在武漢肺炎疫苗還沒有上市前

請大家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出入人口密集的場合都記得要佩戴醫用口罩

這個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