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jpg

這一篇文章有感而發~

話說前兩周我帶家人去行願給吳醫師看診

十點掛號結果下午一點才看到診

後來這一週我特別在8:40排隊~也就是他們開始掛號前一個小時排隊等掛號

結果十一點才看到診

大家都這麼興排隊

好像在電視上看到去南山紫南宮排隊領錢母一樣

後來我聽到周二晚上更是扯

聽說吳醫師六點開始看病人在兩點就去店裡等晚上看診!!

劉醫師說怎麼會今天病人這麼多

她也嚇了一大跳原來是要來看晚上吳醫師的診的

小月前兩週帶一個同學去看劉醫師的診

這週說有五個同學要一起去看

 

吳醫師在藥師佛合一的加持下

佛醫開神藥

所以病患倍數成長

到後來不得不限掛一百人

 

我很仔細的去研究吳醫師的看診細節

他有一套獨傳的看診技術

第一分鐘就要解讀您身上的所有問題

第二分鐘就請專人電腦KEY藥然後五分鐘完成配藥

這個重點就是吳醫師看診後下一個禮拜他可以看到他開的藥在身體有沒有起作用

在這個當中在進行藥劑的調整

所以在幾次調藥下來就是一定會看到你吃的藥讓你的身體有改善

因此病患就倍增了!!

 

中藥每個藥方都有它的作用

但是吳醫師厲害之處就是他可以看到他開的藥方對你的身體起的作用

這個就是一翻兩瞪眼

有用就是有用

沒有用就改變藥方直到起作用為止

輕症的第一次馬上就見效

既使是重症的大概也會在第二次或第三次一定就會見到療效

還有旅居國外的國人都開一個月(自費)!!

 

文章寫到這裏就是你要見到你服的藥有效

那麼你才會有信心去排那麼久的隊去等待看病的~你說對吧?

我自己的病情早就在進步中

所以其實改看劉醫師就可以

但是為了我的爸爸跟小孩我還是得看吳醫師的診

真沒有想到我排的這麼認真!!

 

中藥的藥方每個藥對人體都有幫助

但是是不是吃了你的症狀就會改善?

你每個藥方的劑量要怎麼拿捏??

所以要有佛醫

佛醫開神藥

什麼叫神藥?

一般再普通不過的藥方但是竟然你的身體會逐漸恢復健康!

突然就有神藥讓你身體越來越健康了!!

 

其實這個佛醫神藥給我靈感

前兩天我寫了 大白傘蓋佛母護國息災法會唸誦儀軌”(按一下連結)

在這一篇文章中我寫出了大白傘蓋佛母有諸多佛加持的陀羅尼

大加持長咒(破魔除病大佛咒)

明咒

心咒

近心咒

明咒心咒合起來叫增長身親心咒

攝授咒

特別破魔咒

 

你可以隨心所欲地進行

息災

增益

懷愛

破障

加持

超渡

增福增壽

 

那我們修本尊

其實修本尊主要目的就是要破除你的煩惱與妄念

透過本尊的禪修修出樂、明、無念的覺受

然後再超越這個樂、明、無念去了悟內心實相是明空雙運的本智

安住在法身本智之上

 

蓮師是這麼說的~

千知萬知不如知一點

一通百通任心實相

佛陀開示了84000法門

你只要深入一個法門了悟內心實相這個就是大圓滿

佛的84000種法門就猶如84000種法藥

你修本尊透過本尊的加持

本尊在幫你治病讓你體悟你原始的法身

以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門來說

大白傘蓋佛母是佛醫

祂的陀羅尼是佛藥(世間道我們說是神藥)

因緣的緣故

我們在入世承受累世業力的因這世的果

所以透過大白傘蓋佛母諸多陀羅尼

很快地得到佛的加持

就好像佛醫神藥讓你的身體越來越健康

你慢慢脫離業力的軀殼

了悟你原始的本智

見地是大界浩瀚

觀修是智愛光

行持是聖者苗芽

如前實踐修持時

一生成佛無辛苦

否亦心樂阿拉拉~(擊椎三要)

透過數多傳承的大白傘蓋佛母陀羅尼

我得到了大白傘蓋佛母的法藥

針對自己當下的因緣與情況

給予法藥的配方

所以運用各個不同的陀羅尼

大加持長咒

心咒

在當下狀態

給予不同法藥劑量的加持

雖然我們看到了

息災

增益

懷愛

破障

加持

超渡

增福增壽

但是其主要目的就是破除業力的枷鎖

破除煩惱與妄念

所以沒有厲不厲害

只是求解脫如此爾爾!!

有上師與佛力的加持

可以直指心性

照見您原始的本智~法身!!

 

佛醫神藥

你的自性本尊就是你的佛醫

佛的陀羅尼加持就是佛藥(世間的神藥)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擊椎三要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