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狂轟60!!

      

你知道這是我不敢相信的速度我走了20年~這太瘋狂了!!

絕對是瘋了!!

你知道和你們一起站在中心球場~

各位~我背後的隊友們

感謝您們給我這一路走來的見識!!

我們一直在經歷的旅程~我們經歷了跌宕起伏

我們有過跌宕

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我們大家都留下來在一起

你知道我長大了~

頑強地成長

我是頑強的~~

湖人球迷非常的死忠

我的意思是我知道關於每個球員的一切

曾經在這裡玩過,

所以從被徵調與之後組成這個組織~在這裡待了20年

我的意思是你不能不能寫比這更好的東西

我更感到驕傲

不僅只是因為冠軍

因為我們沒有跑

我們沒有跑~

當我們付出一切努力讓我們得到了比賽的冠軍

我們做對了方法

我在這裡所能做的就是感謝你們各位

謝謝你們的付出這麼多年來的支持

謝謝大家給我的意志

感謝您們大家對我的鼓舞

你知道最有趣的是

今天晚上就像我回歷了過去20年來

他們每個人都在為我的傳球投籃而尖叫

在這個最後的夜晚他們在我心中永遠不會過去

我不敢相信這是這麼美麗的一個落幕!!

 

你們永遠在我心中

我真誠的感謝

沒有文字可以形容我對你們的感受!!

我的夥伴們謝謝你們~謝謝~~

我打從我的心底愛你們

我愛妳們~

我愛我的家人

給我的家人我的妻子Vanessa、 Natalia 、Gianna

為妳們所做的一切犧牲我感謝妳們

我在Kobe體育館工作花了我所有時間和訓練

Vanessa妳支撐起她們

沒有妳我無法得到這麼美滿的家庭

為此,我打從心底謝謝你

我能說的只有這些~

媽媽啊(意為這一切太美好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be Bryant Dear basketball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