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星大法.jpg

2017.11.23 我寫了 蓮師大伏藏師的蓮師伏藏密法(按一下連結)

這一篇文章的重點就是格薩吸星大法

這個格薩吸星大法就是由格薩爾王化身修了一輩子格薩爾王密法的南卡吉美仁波切所傳的~

能將世間的福報壽命財德受用五大精華全部吸進來!!

修此密法的重點就是要在氣場非常好的地方修習

為此我運用了揚唐仁波切的蓮師甘露香材製作了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給修習格薩爾王本尊密法的香友!

 

最近我要製作第三代大智文殊佛香

這支香品我想大概是我這輩子所做的最後的大智文殊佛香的版本了!

所以我同樣運用了大量的揚唐仁波切的蓮師甘露香材來製作

為什麼呢?

因為揚唐仁波切本身就是修文殊菩薩有成的大成就者

有很多的秘密只有真正實修的人才知道!!

後來果然被我完成了五台山智文殊(按一下連結)

修格薩爾王修到了頂就變出一個格薩爾王吸星大密法

那我自己很踏實的點了我所完成的五台山大智文殊佛香

看著大班智達秘密修持的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每次的禪觀都覺得很踏實

每天都進步一點

突然間我發現到了

原來文殊菩薩本尊密法也有如同格薩爾王吸星大密法

為什麼很多修行人沒有發現呢?

亦或者說大仁波切都在風水非常好的地方修習早就發現了這個大秘密!!

所以他們修一天本尊密法

一般人要修十天百天才有那個效果

我點了五台山大智文殊佛香將五台山文殊菩薩淨土的氣場帶了進來

所以當我修這個大班智達所秘密修持的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我也體悟了大仁波切在風水非常好的地方修習文殊菩薩本尊密法的那種殊勝的文殊菩薩大加持的覺受

這個就是文殊菩薩吸星大密法!!

增益敬愛福慧增長~不可思議的吸星大密法!!

一般人要有如同大仁波切的大風水寶地來做修持是不太可能的

當然如果你有張老師氣功教室秘密練功秘境那就無話可說了!!

以五台山大智文殊佛香來修大班智達所秘密修持的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就是我所領悟出如同南卡吉美仁波切格薩吸星大密法的

文殊菩薩吸星大密法!!

要有風水寶地的氣場來修大班智達所秘密修持的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這個就是五台山大智文殊佛香所帶來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的最佳風水寶地的氣場啊!!

 

你看看那一個大文殊菩薩化身轉世的來的時候一定選超級大風水寶地來做修習的!!

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要越快有所成就

這個風水寶地的氣場是非常重要的!!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