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心電圖.jpg

為了再次以西醫的檢查來驗證中醫診斷的結果來讓我太太相信自己很健康

所以上週五透過心臟科主任的安排

上週五禁食上週六去醫院進行抽血與尿液的檢查~

今天(7/9周二)進行去醫院進行心臟運動心電圖與心臟超音波的詳細檢查~

沒有想到完整心臟檢查,血壓、血脂、血糖,腎功能檢查都ㄧ併在早上十一點完成報告的判讀!

結果完全正常!

僅有些許貧血心臟科主任給予開鐵劑補充治療如此爾爾~

 

所以我太太的身體是真的很檢康

只要現在不喝咖啡這個身體根本就是健康的身體

唯獨就是少了早上晨間半個小時的運動活化身體罷了啊~

 

透過再次醫院很仔細的檢查給予太太信心相信自己是身體很健康的

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

人要打從心裏告訴自己~自己是非常健康的

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

當然透過這麼多在醫院所做的各項詳細的檢查

這是用科學來佐證劉醫師的把脈診斷與治療功夫的!!

準準準啦~

 

PS:老婆今天在等候看報告的時候告訴我她上週日趁我沒有注意把她的可得安穩(Co-Diovan)都丟到垃圾桶去了

她真的被這個血壓藥嚇死了!!

心臟科主任在問診時有特別問她血壓藥已經停四天沒有吃了~

所以沒吃藥的這幾天血壓值確認都是正常的

的確是沒有需要吃降血壓藥的

更何況是吃二合一最強的降血壓藥!!

 

我覺得我的太太吃錯藥也是累積了很大的功德的

這個功德來自利益看我文章的讀友們

記得選擇對的中醫師~行願中醫的吳神醫或劉醫師

本文是針對劉醫師診治的驗證所分享的~

行願利眾無數的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願中醫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