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jpg

這一篇文章是佛頂髻大白傘蓋佛母清淨咒(按一下連結)

當我在一年過後再看到這一篇文章時非常有感覺

非常有感所以我寫下了本文~

首先我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第二實修無上

不管你的上師仁波切多麼的至高無上

沒有實修那個加持在歲月中稍縱即逝

第三要不斷的升級你的本尊修持

第四我察覺當時的狀態與現在的改變

 

這一篇文章顛覆所有上師仁波切對大白傘蓋佛母的介紹

幾乎所有的上師仁波切對大白傘蓋佛母的介紹都是當時佛陀為了幫助天神抵抗阿修羅眾的侵略天神的一棵滿願如意樹的戰爭而化出頂髻大白傘蓋佛母

幾乎所有的上師仁波切教導的佛母心咒就是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

鮮少有上師仁波切教授大白傘蓋佛母長咒

除了諾那上師

這一世的諾那上師曾經來過台灣給予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

這個灌頂是蓮師大伏藏師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這個灌頂後來帕秋仁波切給予更詳細的灌頂與教授

就是秋吉林巴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然而這個傳承的大白傘蓋佛母心咒更為特別~

有根本心咒與破魔心咒

 

所以很顯然的是我所得到的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與教授都是各個傳承的精華精粹

 

再來就是不管我們的上師仁波切多麼多麼的厲害

真正讓我們便厲害的是要靠我們自己的實修

像我得到這麼殊勝傳承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與教授

當我實修時我非常的喜悅

第一當你認真去解析大白傘蓋佛母傳承法教的故事時

你就會知道大白傘蓋佛母是佛在三十三天的化身形象

所以在三十三天的佛的形象就是大白傘蓋佛母

大白傘蓋佛母的本質就是佛!!

 

你修金剛薩埵你不可能只修誦金剛薩埵心咒而不修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

你修觀音修到最後一定會修誦千手觀音觀音大悲心咒的

千手觀音大悲咒是千光王靜住如來手放在觀世音菩薩頭頂加持與教授觀音讓祂瞬間就速超八地果位的超級大佛咒

大悲咒就是千光王靜住如來的大加持佛咒

 

所以我在修大白傘蓋佛母時不斷升級佛的加持

佛頂髻大白傘蓋佛母清淨咒就像當時千光王靜住如來手放在觀世音菩薩頭頂加持與教授般~佛親自加持我們!!

 

那最後我看到當時我參加夏巴曲傑仁波切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時我有坐骨與小腿痛的問題

那後來我才知道那個疼痛的原始點在腰部

這個問題我後來去醫院看復健科才發現現在非常多人都有這樣子的問題

所以這個問題是非常多人將來都會碰到的問題

除了找我們的吳神醫提高我們腰部氣血循環的問題外

冰水不能再喝

一喝馬上腰部氣血再次凝結

西醫是看不到這一部分的細節的

西醫診治是吃止痛藥跟肌肉鬆弛劑

如果是腰部很疼痛的情快下建議初期還是要服用止痛藥跟肌肉鬆弛劑

這個部分可以幫助你一夜好眠養好精神

西醫主要的治療會給予熱敷電療與牽引治療

這個其實幫助你腰區椎塊壓迫改善是有幫助的

對於傳承的整復治療西醫認為沒有臨床的實驗證據證明有效

 

我們在傳統上都會做傳統的整復治療

但是幾乎所有的整復師都會告訴你

腰椎壓迫的問題如果你只做復健醫師所謂的熱敷電療與牽引治療

就是改善症狀而已從來也沒有見過完全治癒的患者

所以這個整復老師你上網搜尋

就像一個本尊會有非常多的上師仁波切給予灌頂教授般

有非常非常多的整復老師

我曾經在兩個月內找過了五六位整復老師

其實我仔細的回想大家的手法都有相同的邏輯

但是每個人的身形與施做細節多不相同

我覺得其實每個人都會完整的整復治療

但是是不是每個人每個環節都做的到位

這個自己去體會

其實經過我的了解有很多朋友都是先靠整復治療

然後再靠復健的牽引拉腰

然後再定期整復調整

再加上一兩個月每周兩次的牽引拉腰

成功擺脫長期腰椎壓迫的腰痛問題

所以中西醫都有它們的優點~

要善用中西醫各自的長處的!!

 

我在往前回顧了一年甚至兩年

我發現其實參加灌頂盤腿而坐本來就很傷我們的脊椎

這個是有名的鄭雲龍老師講解我才知道的!

我讓小朋友坐在我腿上睡覺就是我腰痛的致命傷

而假如我的整復老師還在台灣的話

我的腰痛早就被治好了

所以遇不到真正可以完整治療我的腰壓迫導致坐骨跟小腿都產生延續性的疼痛就是身體已經進展到比較嚴重的狀態

現在看到這一篇文章真的為當時的自己非常的擔心

 

最後告訴大家一定要養成運動的習慣

縱使是起床或睡前或者有空的十分鐘都可以做做簡單的拉腰挺身放鬆的體操運動

特別是修法的修行人起身時要特別的動一動放鬆你的髖關節與腿部的關節

修行人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這樣修行才會長遠

 

修大白傘蓋佛母真的可以增加自己的福慧資糧

你就算那一天生病了也會遇到像吳醫師劉醫師以及張老師這些大貴人來幫你恢復身體的健康的!!

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