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中皇品老普洱茶.jpg

目前世界上皇品的老普洱茶最貴的70年文革磚僅剩下5%

每一塊都是董事長的最愛

現在70年代的文革磚甚至一塊賣價高達百萬元

市場上70年的文革磚一般人是買不到的

所有的賣茶大老闆只收不賣

因為七年來的老普洱茶平均漲幅達七~十六倍

老普洱茶的等級越高漲幅越大

所以現在市面上可以買的到的皇品老普洱茶屬80年的文革磚

 

那一天我帶了73年的文革老普洱散茶跟好友分享後

好友說喝完這泡老普洱茶他很想把他的普洱茶全部送人

他說這泡老普洱茶是一個標準

我可以以這泡老普洱茶為標準去店家找老普洱茶了!!

 

算算好友教我賞壺賞茶的時間不過一個月的時間

我買了四支名家壺讓他驚豔

他收藏有20-30把名家壺與廠壺

最常泡的就是高山茶

但是老普洱茶他覺得學問太深

最主要好的老普洱茶上萬甚至數十萬元

所以就算他月薪30-40萬元

他也不去碰這一塊領域!!

那當他喝到我的73文革老普洱茶

他終於知道為什麼喝茶行家都品味老普洱茶了啊!!

這支老普洱茶打趴所有他這輩子所喝過的高山茶

 

透過我的分析

我用氣脈來解析他與我這個月來所喝過六支普洱茶與三支老普洱茶~

15年的普洱茶茶湯略有澀味

這個澀味後來我跟台北名茶街的老闆說明後

他拿出那泡茶仔細的品味

方才知道我是第一個那麼具有敏銳的觀察力明白講出來的

雖然略有澀味但是通頂輪的效果非常好

這泡茶一塊3000

我的一位好友所送的三支普洱茶約略是在5-10年之間的

其中兩支茶湯略澀略酸通頂輪效果輕微

一支茶湯溫潤通頂輪效果輕微

溫潤的程度略薄所以生津的效果大概半個小時左右

 

那好友形容我的73年文革老普洱茶

茶湯甘潤生津力道一整天

對頂輪與全身氣脈的效果非常的棒

用這泡茶配合我本尊的實修

修法專注力提升

修法時間兩個多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

全身進入空與淨的狀態

修完法非常非常的輕快

並且心想事成

這是我太太說的

她說我想什麼好像就會實現

這是針對日常生活中的瑣事

就是很多事都會進入想什麼然後就怎麼!!

 

我透過許多朋友去了解目前他們心中可以買的到的老普洱茶的名店

因為我的73文革老普洱茶僅剩下一小包

所以想去買來繼續配合本尊實修飲用

當踏足數家老普洱茶名店後發現

現在沒有70年文革老普洱茶磚了

所有的老闆都不賣

他們要存下來放著漲價

目前可以買的到的都是80年以後的文革老普洱茶磚

市面上的流通價在80000~180000

除非像我高雄有位大老闆

他玩老普洱茶已經有將近十年的時間

還有門路可以從可靠的店家拿到兩三萬的80年的文革老普洱茶磚

 

我的好友說我的中脈不是練假的

因為透過我氣脈的觀察我可以判斷老普洱茶的虛實

我對老普洱茶與氣脈的分析連我的好友都嘖嘖稱讚!!

也就是因為有這個部分的能力

加上我喝過了73年文革的老普洱茶

我進到名茶行

店家不敢輕忽

直接請老闆泡茶來跟我解說他們現在最好的老普洱茶等級

兩家老闆都是拿出80年的文革老普洱茶磚

他們的心中給我的售價竟然都相同

售價在20000~30000元之間

相同的文革老普洱茶磚

喝起來竟然有傳說中皇級老普洱茶的人蔘茶氣

瞬間你進入了本尊的殿堂

這個是修本尊密法的境界的一種形容

很像皇帝在上萬民朝禮的那種覺受

所有你在世上喝過的好茶都禮敬這支皇級老普洱茶

現在我才知道

我以前有一位香友跟朋友集資買三萬塊的老普洱茶餅

聽說放兩年就可賣到十多萬元

這個部分也透過老普洱茶老闆來做銷售三七分帳

算算他每塊老普洱茶餅的淨利兩年就有五萬元的收益

真的是超級投資高手

我這也才知道為什麼當時他說什麼也不願意拿出來泡給我喝的原因了……

因為他買的時候老闆泡給他喝

他買了要投資用的怎麼可能泡給你喝啊???

哈哈哈!!!

御中之皇老普洱茶的人蔘茶氣讓我動容

我好友陪我去喝的時候一直擋我不要那麼衝動

馬上去提錢買了兩塊文革老普洱茶磚

還有一塊30年的老普洱茶磚

照常理你喝了皇級老普洱茶之後你立馬可以從茶湯茶氣與氣脈來了解30年老普洱茶磚之間的差異

皇級老普洱茶太貴了

所以有時要泡便宜一點的老普洱茶

這塊30年的老普洱茶市價也要6000~10000

但是這個茶湯的溫潤與茶氣對氣脈的效果是我覺得可以接受的

 

我很感謝張老師幫我開通中脈

泡老普洱茶跟修本尊密法的道理是一樣的

我來解說一下

其實泡老普洱茶有專用的茶壺

這個茶壺每個賣茶的老闆都有他們的心得

這個就很像我們的本尊密法有很多的傳承

你泡茶的水要選擇

這個前置作業就像你修法的前行一樣

你選擇那一個傳承的本尊密法

就像你選擇的老普洱茶一樣

像我選擇蓮師時代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就像選擇文革的老普洱茶一樣

我拜我的好友為師學習怎麼選擇好茶壺泡老普洱茶

好友是師

茶行老闆也是師

但是有些名店的茶行老闆鑑壺的功力還是不夠的

因為他們賣的壺有的就是生意壺

這個點到為止

而且那些壺都是自由心證

他們想賣多少就賣多少

我的好友看我買老普洱茶又買了兩支宜興的廠壺

我說那是因為我的教茶老師拿出他20~30支名家壺與廠壺跟我解說如何鑑賞

所以我跑了兩三家之後才出手買了兩支宜興的一廠的廠壺

 

我用的是專有名詞

他問我說為什麼在前兩家也是賣宜興的廠壺但是你卻沒有買?

我說有些真有些假有些價格過高

所以這個也是功夫

 

那一喝皇級老普洱茶當下馬上跟老闆要買他店裏最高等級的老普洱茶

我的好友馬上大吃一驚

兩萬多元的茶磚還一次買兩塊

我的頭腦是不是有問題

我喝皇級老普洱茶瞬間喝到人蔘的茶氣

就像修本尊法禪定進入了本尊的殿堂的那個境界

這個你沒有喝到那個茶是很難形容那種覺受的

 

你知道老闆不是省油的燈

打蛇隨棍上

緊接著馬上拿出他的高山茶壓箱寶

高山老烏龍茶

全國號稱最棒的日月潭紅茶

梨山茶

他的梨山茶賣價8000元雖然算是極品

但是我從茶農拿到的福壽梨山茶的茶氣通脈的效果比他的好

而且我拿的價格便宜

他的高山老烏龍茶也沒有我買的30年老普洱茶的茶氣通脈的效果好

日月潭紅茶真的好喝

但是我有老普洱茶與福壽梨山茶就足夠了啊!!

 

算算這一兩個月來

我買了15年的普洱茶

30年的老普洱茶

皇級文革老普洱茶

這些都是投入大筆金錢去學習的

但是就氣脈與選茶來說我已經算是專家

老普洱茶的如何選擇需要很多的時間與金錢去學習

我覺得就跟好友講的一樣深不見底

所以可以選擇好的高山茶就好了!!

 

對於老普洱茶的選擇我也只能用這篇文章做介紹

因為我的香友當中也有好幾位買老普洱茶來投資的老饕

說實在的我也知道他們無法分享他們心中極品的老普洱茶

我的好友說這個文革的老普洱茶磚自己喝都不夠那有可能泡給其他人喝啊?

老普洱茶磚每張長的都一樣

端視賣茶老闆的誠信問題是不是真的那出到那個年代的老普洱茶給你

當然你心中要有一個標準

像好友講的你有73年的文革老普洱茶做標準

就密法的實修而言就是我有開中脈任督二脈的基礎做標準

這個老普洱茶就是各種傳承的本尊密法

30年甚至文革的老普洱茶就是蓮師時代的蓮師本尊密法

 

有人問我結行是什麼

你泡完茶要清茶洗茶壺

最後稍微蔭乾你的茶壺

因為我的茶壺用的是名家壺或廠壺

這時我就會把它們放置回各自的錦盒當中

這個是收藏家的好習慣

就是歸空

金剛薩埵百字明

本尊再次住頂

這個住頂很好玩的

你口齒生津

我昨天下午泡的老普洱茶讓我口齒間的金汁玉露

你根本就不用練少林易筋洗髓功扣齒吞津

你修完本尊密法

本尊安住在太虛的狀態自現也

 

御中之皇老普洱茶配合大白傘蓋佛母香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甚至無量壽佛本尊密法

金汁玉露氣入中脈

讚讚讚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