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經的僧人與西藏奶茶.jpg

茶道在世界的流行在宗教界早就源遠流傳

不管是在台灣中國西藏與日本茶道都非常盛行

好幾年前當時張老師傳授蓮師親傳的千軍萬馬御用香時

他就有教我如何運用千軍萬馬御用香與茶道結合來進入禪修當中

 

當時他教我如古時候帝王般

先點上千軍萬馬御用香召請金剛薩埵

舉杯至眉心敬獻上三杯好茶

然後開始修誦金剛薩埵本尊密法

當時張老師開給我茶的處方是用東方美人茶

      東方美人茶.jpg

這個茶現在真正好一點的一斤都要上萬元

當時我覺得要找到好的東方美人茶來配合千軍萬馬御用香推

這個很麻煩

我的想法是一件事一件事慢慢來

這件事我放在心上

 

後來去到了很多寺院參加法會

見到了僧人在法會當中會煮西藏奶茶

      寺院中的奶茶.jpg

在法會修誦一個段落後負責茶飲的僧人就會送上好茶供大家飲用

然後稍加休息在持續下一個段落的法會修誦

 

去到了日本

日本更講究茶道

      日本的茶道.jpg

 

中國現在推普洱茶文化

這個老的普洱茶圈一圈好幾萬的現在已經是司空見慣了!

運用茶道與禪修在中國與日本都已經劃上等號了

      五祖寺世界禪茶大會.jpg

      五祖寺世界禪茶大會2.jpg

 

所以現在想想幾年前張老師叫我推千軍萬馬御用香修金剛薩埵本尊與茶道與禪修結合

這個張老師的蓮師智慧早就知道這一切的連結了

 

最近我因為認識了一些以前就在竹山鹿谷的一些製茶的老師

我也去找了一些老茶與東方美人茶

來試試以千軍萬馬御用香修金剛薩埵與茶道結合進行禪修

第一~千軍萬馬御用香是非常好的氣脈香

第二~好的東方美人茶與老茶都對上行氣作用在頂喉心起了很大的作用

第三~起修蓮師伏藏的金剛薩埵本尊密法本來就是非常圓滿的

三者結合下進行金剛薩埵的禪修真的就是無懈可擊

本尊密法

茶道

禪修

這個你就會進入另外一個空間當中

金剛薩埵的禪修世界裏

 

以前我去天母一間藏式餐廳

他們的二樓也在推廣古樹茶

這個那時喝的覺受非常的棒

所以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走走看看

 

那我這邊也找了對上行氣非常有幫助的東方美人茶與老茶

特別是老師是很厲害的製茶師用心製作

很多梨山大禹嶺地區的茶農都有自己的製茶師

他們製作好茶後都會找我所找到這個製茶師做評比

看看製茶的技術有那個步驟還要做改善的

所以我所找到的老茶絕對是很高水準的老茶

      老茶.jpg

我自己喝這個對氣脈的作用是直接作用在中脈的上行氣部位

這就是我今天能夠推廣千軍萬馬御用香修金剛薩埵與茶道結合進行禪修的決勝關鍵

 

歡迎來請購千軍萬馬御用香

      千軍萬馬御用香.jpg

請三盒我們就送他四兩的東方美人茶或老茶

請七盒我們就送他一斤的東方美人茶或老茶

這個我們花盡心思所找到的東方美人茶或老茶都是秘密

所以你來問我去那裏買

我也只能說抱歉

因為我們最少買了二三十家店家二三十斤的茶葉來試茶的結果

所以這個是煞費我們的苦心

要研究一個東西都要花非常多心思的

重點就是要有效

我今天才會寫這篇文章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