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財神唐卡.jpg

這個張老師今天心情非常的好

怎麼說咧

張老師公開宣揚頂果法王的文殊菩薩智慧揚普賢菩薩願品行(按一下連結)

也公開了S師兄陽神曼陀羅光的秘密

我認識S師兄已經有兩三年了

當時他Show這個陽神的曼陀羅光給我看

我說我沒有能力看得懂

他說他這張照片已經保持10多年了

      S師兄的蓮師財神自性本尊曼陀羅光 (2).jpg

老師從來沒有告訴這張照片的真實含意

所以我說今天張老師的心情非常的好

 

S師兄的陽神曼陀羅光現出的本尊就是敦珠法王傳承的蓮師財神的樣貌!!

歡迎S師兄來請蓮師財神總攝香來實修自性本尊蓮師財神!!

      蓮師財神總攝香.jpg

恭喜他了

這次第一次張老師用證據來說明學生的陽神的自性本尊的真實意!!

真的是太棒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財神 蓮師財神總攝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