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蔣揚欽哲確吉羅卓上師的修習靜室.jpg

      錫金蓮師聖地聖山.jpg

大圓滿上師教授大圓滿開示

修大圓滿對修習的擇地環境的要求非常重要

這個有很多大圓滿上師的書上有的有特別的寫出來

 

有一天我看到了蔣揚確吉羅卓修習的靜室

蔣揚確吉羅卓是蔣揚欽哲旺波的事業化身

頂果法王也是蔣揚欽哲旺波的化身

頂果法王、甲札法王、多竹千法王~西藏有很多大圓滿成就者的上師都是蔣揚確吉羅卓!!

這個蔣揚確吉羅卓修習的靜室圖像就可以說明了一切~

 

有人說要找這樣子的靜室

要高山一眼望去心中馬上升起莊嚴秀麗的景觀

這個想必要非常的有福報才行的啊~

更何況在台北要怎麼找到這種地方啊?

老師說

在台北你可以將高山觀想成為高樓大廈

在台北有很多地方的確符合這個條件

能夠進行大圓滿閉關的本來就最少是仁波切等級的才有機會

瑜珈士也有但是相對上比較少

而且這些瑜珈士也都是在大法王或大仁波切座下修習的

他們所在之處的關房都是大法王或大仁波切指示蓋的

都符合大圓滿修習的條件!

 

我最近看到一個通告藝人的家

這個藝人叫小call

她是位被藍心湄所肯定非常認真的通告藝人!

為了存錢甚至連早餐店的服務工作都願意去做

最後她在新店找到了一間連裝潢只要800萬的透天房子~

詳見小Call無敵景房(按一下連結)

我看到那個房子就很適合進行大圓滿修習!

我的同學當中也有人的家中也非常的適合

所以並非那麼的難找

在台北偏郊區的房子是相對上好找一些的!!

 

那如果真的沒有

最重要的就是找一個有安靜環境的靜室

空氣的對流通暢

再來就是點蓮師伏藏祕香了

只要每天修本尊每天點蓮師伏藏祕香的本尊香

那個房間自然會產生很特別的氣場

 

有很多人的修習壇城是佈置在開放空間的客廳

這個絕對不是很適合的環境

因為你修習到一半

有人走動

或有人開門

都會影響你心的沉靜的

更別說你要修大圓滿了啊~

那個安靜的環境非常非常的重要!!

 

有人讀我的文章會說

那為何有些壇城是開放式的?

本來中心安壇城就是對外的

所以當然是開放的啊~

但是仁波切他們會有自己的房間

房間內會安壇城

如南嶽氣功有開放壇城

也有秘密壇城

修習自性本尊的同學都很自己進入秘密壇城修習的啊!

 

為什麼蓮師伏藏祕香這麼重要?

其實你只要找到一個有窗戶的靜室

點蓮師伏藏本尊香修本尊

只要一百天

那個房間就會有非常棒的本尊氣場

這個是蓮師為何將蓮師伏藏祕香讓張老師傳給我的原因了啊……

這個時代需要啊~

以前不需要

現在很需要的啊!!

 

今天在特殊的時間

特殊的地點

修了特別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密法

我在任何地方都會自己佈環境場

修習很有感觸

自覺的這一篇文章要趕快動筆

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內心會進入很寂靜的空間

那種覺受非常的舒服

如果人家不來打擾

真的是一種超級享受

所以才會寫下這一篇文章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啊~

蔣揚確吉羅卓大仁波切他也修忿怒蓮師

那個傳承頂果法王在不丹虎穴寺最後三個月的時間有特別將之儀軌整理傳下來

在修誦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總集咒時就發現跟蔣揚確吉羅卓大仁波切所修的忿怒蓮師

有很多地方是一樣的

我想應該都是蓮師所埋藏在不丹虎穴寺的蓮師伏藏密法

我覺得不管修那一個都非常的殊勝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伏藏 蓮師伏藏祕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