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寶玉山薊.jpg

韓國的國寶是人蔘這個是世界非常出名的

但其實台灣也有人蔘~這個人蔘就是台灣國寶玉山薊

 

有人問說為什麼說台灣人蔘是玉山薊?

其實最早玉山薊是原住民的保肝聖品

原住民的長老們都教授新生代認識山裏面的植物與藥草

告訴他們這些山裏面的植物與藥草的功效

那玉山薊就是他們一代傳一代的保肝聖品

玉山薊所取材的部位就是玉山薊的根部

由於它的根部長的很像人蔘所以被稱為台灣的人蔘

 

有一次農業專家去山裏作客

長老拿出玉山薊的茶招待這些農業專家

喝了許久發現怎麼一身的疲勞消失了

這才仔細請教長老

長老告訴他們這是他們老一輩人眼中的保肝養肝聖品

從那個時候開始玉山薊對保肝養肝有極佳效果就被廣為流傳開來!

 

八年前張老師聽農業專家的介紹

開始對玉山薊感興趣

那那個時候他就問學生中的中醫師是不是玉山薊真的有這麼好的效果?

我們班上的中醫師就給老師建議~

可以搭配中藥中的某些藥材效果會更好

所以那個時候老師就聽中醫師同學的意見開始研究

班上有內視功能的同學有好幾位

所以老師自己先運用他自己的內視功能研究這個玉山薊

這個某些藥材...

最初單純先找出那些藥材對肝臟的功能是有幫助的

然後慢慢的找中醫師同學還有有內視功能的同學一起確認

這個就是客觀性的觀察!

確認玉山薊與其他主要的配方後

再來就是決定劑量

然後再次進行內視研究測試

所以在中醫師、農業專家、氣功專家的共同努力研究下

找出以玉山薊為主的保肝養肝配方

再來就是透過專業的藥品研究機構進行試驗

最後才透過日本藥學博士為主主導進行動物試驗

這篇Study還被刊載在日本期刊上

所以截至目前為止動物試驗是非常成功的!!

您們看這樣一個簡單的實驗好像沒有什麼...

但是據說這樣子的試驗最少要花費五百萬元

如果還要進行人體試驗大概是動物試驗的十倍~五千萬元

 

張老師說他最自豪的專業就是氣功

透過他自己與班上數位有內視功能同學的確認

還有數位中醫師同學們彼此們服用的覺受

也有同學是中醫師同時又有內視功能的確認下

確定張老師所開發的玉山薊是確實對保肝養肝是有療效的

但其實要證明有療效是要燒錢的~最少五千萬!!

所以最後張老師表示我們當健康食品就好了!!

自己心裏面知道玉山薊是確實對保肝養肝是有療效的就好了~

 

有關玉山薊的成功動物試驗分享我寫在新世代的保肝健康食品~玉山薊!!(按一下連結)

兩年前張老師聽從專家的建議申請國際生技公司來推廣這支生技產品!

直到這週蓮花王生技有限公司終於推出第一支玉山薊健康飲品!

張老師設計這個健康飲品是講究以一個月為基準來保養您的肝臟

玉山薊飲品的使用方式是早晚各喝一瓶

對於健康的飲品每瓶60 ml的瓶裝是市場的主流

      蓮花王生技玉山薊.jpg

私底下張老師就是將玉山薊等養肝保肝配方調整到60ml每天兩次的劑量!

但是從親自體驗的覺受告訴我

張老師所調配出來的玉山薊養肝保肝配方劑量上非常足夠!

誠如張老師在教授我們練陽神時建議服用大補丸的劑量

就是讓我們在很短的時間就可練出陽神一樣

這個玉山薊養肝保肝配方

先前有位學員的爸爸有肝癌

服用相當於此次飲品的配方

一個月後GOT,GPT指數大幅降低

連肝癌的數值都有很不錯的改善...

老師說只要早晚喝喝上一個月肝功能指數一定大幅減少的

這個部份因為如果客觀要研究數據的話需要服用前後都要驗血去做肝功能指數的測試

所以除非你是有肝功能疑慮的病人才有可能那麼勤勞的服用前後都去驗血監控的

 

那早晚喝一週算起來是14~這個老師設計一個小提箱就是14瓶!

      玉山薊禮盒.jpg

一個月四個小提箱包裝成一大箱的包裝!

張老師推算成本合理售價是10000

南嶽氣功的同學建議售價是一大箱8000元!!

 

我昨天聽張老師說他研發的玉山薊上市

今天馬上就去教室搬了兩大箱回來

回來馬上就試驗

果然跟張老師講的一樣

喝了中脈馬上打開

疲勞馬上去了一半

我個人因為晚上應酬開車有喝提神飲料的習慣

所以對市面上的提神飲料頗有研究的

我很明確的說

歡迎PK~

市面上應該找不到比這一瓶玉山薊的保肝養肝效果還要好的

特別是我時常都是利用夜深人靜的時候寫文章

沒有想到剛剛喝的玉山薊效果是這麼的好

我的精神的確比以往還要來的好!!

 

所以我的結論是

你有

熬夜的習慣

經常要交際應酬晚回家

你是作家

我覺得您們都可以買玉山薊的飲品回來保養你的肝臟!

 

老師今天告訴我一個秘密

肝臟是神靈之所

你的元神與靈魂要強的話

只要強健你的肝臟那麼簡單就可做到的!

所以~

南嶽氣功的同學要好好把握啊!

 

原本我是想幫蓮師伏藏祕香的香友提供免費寄送服務的

但是張老師認為能用超級優惠價格買到玉山薊飲品是蓮師伏藏祕香的香友的福份

所以請自己去新店南嶽氣功教室購買

張老師說我搬貨幫他人~養成他人大老爺的習慣也不太好!

而且老師說現場有任何使用玉山薊飲品有關效果與飲用問題都可以直接請教他

他提供健康專業上的諮詢服務

所以請大家直接去教室訂購~謝謝!!

 

 

特別分享~

跟養樂多一樣好喝的蓮花王玉山薊的爽口飲用方式分享~(按一下連結)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