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淨元神  

密法之所以叫做密法是因為其是一對一傳

 會蓮師密法的金剛  

我是金剛~我也會蓮師密法喔!!

因為傳的時候只接教授重點

一般來說都是很簡單並且效果弘益的

所以都會讓人很震撼......講著講著就說這個密法很厲害!!

 

因為陸續有很多同學都Line我怎麼那天那麼精彩

原來啊~

那天北醫陳教授來請小陳師妹當Model

一年多前日本氣功雜誌來採訪張老師

將南嶽氣功的功法放在日本氣功雜誌中做介紹

一年後的今天日本氣功雜誌要出網路版

所以張老師無私的公開南嶽氣功最基本的功法要放在日本氣功雜誌的網路上

那那一天還有宜蘭的陳教授、學會祕書長...

再加上從嘉義北上張老師十多年的學生曾師兄

還有他介紹同事北上學氣功的黃師兄

還有幾位老生與新生

還有我介紹要學氣功的也叫曾師兄及其太太

老師的老友吳師兄...

您們說熱不熱鬧啊!!

 

老師最初找嘉義的曾學長

這位學長在練南嶽功法前就學禪定

早就有天眼了!!

所以您說~張老師教的對不對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了!!

我份外發現當您越明白張老師功法的厲害您就會越對張老師肅然起敬的

我發現他對張老師就是那種特別的佩服與尊重的

不像我~笨笨的~都以為張老師在開玩笑

原來啊~~都是真的!!

因為太神奇了~所以我才會以為老師在開玩笑......

您想想結特殊身印唸個本尊心咒本尊就馬上降臨~這個不是仁波切才有辦法做到嗎???

實際上南嶽的功法就是讓我們每個到第三階的同學都做的到的!!

曾師兄問我說張老師有沒有傳"咚咚咚"...

我說張老師私下看同學程度才傳的

沒想到曾師兄您都會

老師是您程度到了心性經老師認可就傳給您特殊的身印與心法

反正我覺得這個曾師兄很厲害張老師傳給他非常多的東西!!

 

當時小陳師妹跟我說的時候我就慢慢的在旁邊觀察

曾師兄在幫同學做"淨身術(淨化元神、淨化中陰身)"時

我觀察的很仔細

他很清楚對方很緊張~特別叫他放鬆

他說:師兄啊您要放鬆啊~您不放鬆我結印硬拉也是出的來

     但是我希望您放鬆~這樣淨身的效果才會好啊!!

您如果現場看到就知道他是天眼見他將師兄的元神拉出來

緊接著他用蓮師特殊身印幫師兄淨化的

 

您們知道嗎?有些人明明有感覺

但是他們會裝一下下

因為這時張老師不出手就不行了

 

這就是為何張老師會在眾同學面前在表演一次蓮師所教授"淨化元神(中陰身)"密法的原因了

張老師是慢動作~因為藉機教授給現場的同學再看一次

我只能大概描述重點

1.  結蓮師印拉出對方的元神(中陰身)
2.  結祕密身印清淨對方的任脈三次
3.  再清淨對方的督脈三次
4.  再次結印壓在對方的中脈孔~禮成+領受蓮師特別的加持

 

在拉出對方的元神(中陰身)之時

老師讓同學感受對方的元神(中陰身)的溫度、高度、距離點

很多同學都湊過去感覺~一時之間我看到有十多隻手去感受

那老師描述時

同學好像都還是霧颯颯

只看到曾師兄過去用手描述對方元神(中陰身)的位置與形態

所以啊~

別說老師只是輕易的描述

那真正的蓮師密傳的功法就是那麼厲害

手一結印一拉~輕易的就把您的元神(中陰身)拉出來

 

很多人都會問為什麼要淨身"淨化我們的元神(中陰身)"?

老師說道教像行天宮的青衣婦的"收驚"就很像蓮師傳的"淨身術"

很少人知道每天這些青衣使者都要做功課的~這個您可以花個一天的時候待在行天宮看他們的作息就知道了!!

這些奉獻服務的義工自然得到溫主公的護祐

所以~她們召請溫主公加持才會有力量的!!

行天宮收驚1_結印召請溫主公

行天宮收驚2~請出對方元神

行天宮收驚_最後安神  

     

所以舉反小孩無緣無故啼哭不止、胃口欠佳不肯進食,情緒變得很不穩定、不願獨處黏著親人;大人心神不寧、記憶力不集中,不易入眠又不易睡醒。
這些俗稱「拍著驚」的情形,都可以透過道教的收驚科儀,安定心神,收攝魂魄,以求化解。

這個密教我們叫做淨化元神(中陰身)

而最後結印的時候蓮師的特別加持~那個其實就是蓮師住頂的加持

所以這就是為何張老師說~蓮師傳的密法絕對是更殊勝的祕密所在!!

 

我原本以為這是南嶽氣功特別的功法

只有南嶽氣功的同學才可學~因為只有中脈班畢業的同學才有那一本手冊

沒想到張老師說:小詹~只要買三盒蓮師法脈香(按一下連結)的您就可以教他們!!

fd0d66ba24807ad2063caf2e1047e0f5

老師也講解了這個作法上就是:  

1.  持誦蓮師心咒七遍點蓮師法脈香召請蓮師
2.  結蓮師印請出對方的元神(中陰身)
3.  右手持香淨化對方的任脈與督脈各三次
4.  結特殊加持印~禮成蓮師給予特別的加持!!

 

老師在很高興的情形下開許大眾都可學習此淨身科儀

真的是大家有福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