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小金師兄給我的留言分享給大家~





詹師兄您好:





昨晚(11/10)點了千軍萬馬香





跟之前一樣先拿在手中感應一下





覺得能量場比蓮師香 更廣大 涵蓋範圍更大





腦海裡先出現的是""





但看不到全身 太大了





後才慢慢拉開 真的是成千上萬的龍族





但地面上密密麻麻的 就看不清了





在天邊有看到佛陀出現





之後也有看到金剛總持的法相





但我之前看過的唐卡是藍色的法相





這次出現的是超深藍的形體





所有的裝飾都是黃金般的亮





不過上以 我還是把它歸屬到個人意識





及乙太體層面的記憶的幻化





點燃香品後





覺整個空間氛圍都不一樣





瞬間所有的空氣好像都停了





我覺得是 香品的能量涵蓋了空間





身體開始熱起來





蓮師香是對應到我上三輪





此香讓我七輪都有運轉通暢的感覺





且全身熱到那氣沖到皮膚表層





讓我雙手及身體有刺痛的麻感





這是我目前使用過 能量最強的一支香品了





真是感謝師兄做出此殊聖的香品





感恩 感恩





 





末學的了解是這樣





這位師兄出元神對他來說相當的容易





可見得他的修為極高!!





甚至元神變化成龍的形態,瞬間即至金剛總持的壇城淨土倒是讓我極其驚訝,因為我找過修行最好的老師進入此境土也花了一些功夫,這位師兄禪定片刻即至,佩服佩服!!





至於氣感的部份,根據小翔法師的使用經驗與師兄一樣,香氣所導引下來的宇宙之氣由中脈進入後全身氣充的飽飽的,以致於皮膚的毛都豎了起來,手指頭與腳指頭氣也同時透出那種全身氣充滿的感覺舒服到極緻!!





在此非常感恩師兄的分享





也希望更多使用伏藏祕香的法友能將您們的心得分享給更多人





利己及人





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