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東嫌西的(抱怨東抱怨西的)


這是很多人的毛病


我開休旅車沒多久的時間


我在觀察中發現很有趣的事~


上車我就知道這個人是否有這個習氣~喜歡


 


HONDA的休旅車CRV是台灣很大賣的


內部空間極寬敞


但是~嘿嘿~就是很多人會嫌


這是習氣


 


要改掉這個習氣其實不難!!


多正面思考與多正面讚美


久了的習氣就不見了!!


就如我之前在談的八識種子田


當您一直在深層意識中建立善的種子


不斷去灌溉善的種子


則善緣成熟得善果


相對的惡的種子無緣而最後不好的習氣就會慢慢不見了


 


以前我曾經迷失在神通的世界裏


忘了神通只是過程


忘了要明心見性


 


要神通我幫您催眠幾次


上天下地又如何?


回到過去與未來又如何?


我有很多朋友都有天眼的


但似乎這些人過的都不好


整天滿天神佛來找他


對修行似乎幫助不大


 


所以我也漸漸改掉的習氣


放掉這一切


尋求最自然的真我


 


或許我的周遭還有很多人喜歡


但我最近經常用邏輯來分析教人家如何去判斷這些


所謂的神跡或這個人多麼多麼的行


 


我知道修密練氣的法要


還有新科學~催眠與光體


修法的法要一看就通


 


所以我笑一些私底下亂批評的人


或不懂儀軌教授他人的人


我問過老師


老師說是生意人或是修行人


時間會告訴這一切


我竟也給無知的人


這個無知的人竟是好友之一


也不知該說些?


老師說這個人太會吹噓


若不是當時您拉他一把


他怎會有今天


跟他的人雖然最初會嚐到甜頭


但是都不知最後會怎麼樣?


 


我說會我才有進步的空間


多忍多忍


忍的多成就也多


 


不再多說


努力念佛為要!!


就如廣欽老和尚所講的老實念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