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很多大圓滿成就者




都用五色佛光來設計他們的旗幟




 




這個當我依張老師親傳的蓮師伏藏祕方




我開發出了十相自在香




根據白教老師親見香”(按一下連結)




光中也親見了時輪金剛、上樂金剛、喜金剛、大威德金剛




 




後來再請教張老師




那是五方佛光的咒輪旋轉




所以從佛光中可通達諸佛淨土所致




 




根據多識仁波切的開示:




藏文「六字真言」是梵文的轉寫,開頭的(aum)是代表眾佛「身密」的種字,是多數密咒共有的前置詞,也稱「持寶」字。 结尾的吽(hum)是代表众佛「意密」的种字,共有五个部分组成此字,象征「五种佛智」。結尾的吽(hum)是代表眾佛「意密」的種字,共有五個部分組成此字,象徵「五種佛智」。
中间嘛呢(mani)叭咪(bedmei)是「珍宝」、「莲花」或「宝莲」。中間嘛呢(mani)叭咪(bedmei)是「珍寶」、「蓮花」或「寶蓮」。
这两个词是并列的观音名号。這兩個詞是並列的
觀音名號。 全文的意思是:「具足佛身、佛智的观世音观照!」原文的梵文和藏文中,在「莲花」一词的前面既无「红」字,后面也没有所谓「依格」的「的上」二字,「珍宝」、「莲花」二词的词序也是「珍宝」在先,「莲花」在后,是两个并列的名词,把它翻译成「红莲花上的宝珠」是毫无根据的。全文的意思是:「具足佛身、佛智的觀世音觀照!」




 




我們佈壇城的最上方會用五方佛的唐卡為頂嚴




下方才供養我們的本尊觀音、千手觀音、黃財神




以唐卡來說




最上方為五方佛的本尊唐卡就是完整的壇城




 




有一位張老師的學生19歲就已開通中脈




練通陰陽神與天眼




他懂得張老師的本尊是千手觀音




他來我這邊想請一張千手觀音的唐卡




後來我才知道這個學長的修為很高




他要找的千手觀音唐卡的正上方要求要有五方佛的




 




後來造就我收藏一張明末清初的五方佛千手觀音唐卡




這個就是千手觀音擁有五方佛光力量的真實意涵在其中




 




所以六字大明咒唸誦到最後也會見到五方佛光




不可思議的!!




有人以為這個咒語沒?大家都唸沒?特別的




因為他不懂




修為高的就知道六字大明咒




功德利益不可思議




因為很多人都是散唸




唸不入心




所以力量出不來




怪東怪西的




所以這就是懂得之後要去做




要去練習去修




修到最後就會看到的!!




 




所以我說會懂得用十相自在香的都是修為很高的法友




因為裏面有五方佛光




有彩虹光




可通達很多佛國淨土的!!




 




所以這天剛好有同學的本尊是黃財神




這個師兄問我要點?




我沉思了好久




為了真正得到黃財神本尊的力量




要有五方佛的加持力




我建議他點十相自在香召請五方佛的加持力




再觀修黃財神本尊




如此的黃財神




光奪奪金光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