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這個金剛薩埵大慈悲之際




我讓小月飛入金剛薩埵的壇城世界中




 




金剛薩埵表示這個門的入口是祕密




所以此處祕而不說




 




進入金剛薩埵的壇城世界非常的壯麗弘偉




此處我知其壯觀要談非言語可以形容的




所以我也在很快速的當下




讓小月直接進入金剛薩埵內壇城中




這個黃金打造的大金寶座上見到金剛薩埵




 




我讓小月看看寶座前方是否有金剛鈴杵




小月看到非常多的金剛鈴杵都是黃金打造的非常亮眼




我讓其請示金剛薩埵是否可送他一對




金剛薩埵說可以




這時我也請其幫我問一下




是否也可送給我一對




金剛薩埵說可以




心喜~




 




後來金剛薩埵送的金剛鈴杵變成一道亮光




照射入我倆的心間




 




我讓小月拿起來用




小月問我要怎麼用?




我說您看一下金剛薩埵持鈴杵的方式




小月一比




瞬間他的手上變出金剛鈴杵




 




我說您結界看看




一結界




這個頭頂出現一把大傘蓋




傘蓋放射出光芒將四週結界




這個範圍是以我店面為中心




SOGO為半徑整個罩起來




小月說這對金剛鈴杵非常好用




手一比金剛鈴杵就現出來




 




我說我試一下




小月說這個金剛鈴杵做出來的結界範圍跟他所做的差不多




但是有大一些




他說金剛薩埵有說




日後我會更知道此對金剛鈴杵的妙用!!




 




我知能說非常感謝金剛薩埵的加持




傳了金剛薩埵千轉輪法又送給我們金剛鈴杵




這個大加持真的是非常殊勝啊!!




 




金剛薩埵說未來我可將此唐卡翻製成照片或印刷




有心修持金剛薩埵法門的




讓他們購買千軍萬馬御用香來修




可買3盒跟他們結緣一張今日的108尊金剛薩埵唐卡




為何要買3盒才送???




因為修此法最少百日為之




而且要不間斷修百日一定會有感應的!!




 




非常感謝金剛薩埵今日的傳法與大加持!!




看到小月後來還在玩他手上的金剛鈴杵




我說有空的話要多持金剛薩埵百字明咒




未來配合金剛鈴杵將可幫助更多人~




 




小月笑笑~




我說您在笑?




他笑說




這些話剛剛金剛薩埵才交待他




沒想到我會講一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