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神本尊合一後的修持


 


這篇文章專為南嶽氣功修習第四階本尊法門的同學所寫的


基本上能練到第三階陰陽神法門的同學都是根基很不錯的


而且跟蓮師非常有緣的


才有機會進入南嶽氣功學習開中脈功法


 


但是進入第四階本尊法門時


我覺得自己要有一個很重要的心態


前三階是在練氣


第四階本尊法門是在修密


並且根據先前張老師的教示


當您完成陽神本尊合一之後


要記得本尊的三昧耶戒


本尊的發願是?


為什麼我們要修此本尊?


為了一切眾生都能得到快樂


因此我要修持本尊的法門去幫助眾生獲得快樂


這個發菩提心很重要的!!


本尊當時發何願成就的?


我們更要清楚明白祂的菩提事業


例如我們修金剛薩埵我們要很清楚普賢十願行


一者禮敬諸佛。二者稱讚如來。三者廣修供養。


四者懺悔業障。五者隨喜功德。六者請轉法輪。


七者請佛住世。八者常隨佛學。九者恆順眾生。


十者普皆迴向。


那麼您每天修金剛薩埵的時候


召請金剛薩埵之後


先發此十大願


然後我們再來唸誦百字明咒


持誦祂的心咒


觀修合一


那麼這時您會發現您這一壇法的力量就會很不一樣


 


再來咧???


您必需要有一個很重要的觀念


修本尊法門是修一輩子的


越是厲害的法王仁波切


這個一天是7~8個本尊在修的


有的甚至更多


所以一天中的修持本尊法門是沒有停過的


頂果欽哲仁波切在生病很重的時候


他雖然躺在床上無法起身


還是會要求他的隨侍將本尊儀軌唸誦出來


仁波切合掌跟著修本尊法的


所以這個本尊法是成就的法門


但是是修一輩子的


 


有人來跟我買香修各種本尊法門


其實我是很清楚他們修持的動機


修的越勤越認真的


這個我發現他們很清楚這個伏藏祕香的威力


我發現平時就認真修法的人


對我的香是讚不覺口的


但是有些人


他們只是拿來練氣


他們說要修本尊法門


但是我發覺他們基本上不了解他們的本尊


本尊心咒算起來還唸不到10萬遍


所以


 


根據密教的本尊法的修持


一個本尊就是心咒100萬遍為門檻


進了這個門終身修持


 


還有修本尊法門很重要的是一尊修到有小成


之後再來修另外有緣的本尊


傳統藏密很重視三根本~


根本上師、根本本尊、根本護法


南嶽氣功教的是三根本自性尊


 


我覺得其實張老師很慈悲的


他直接進入我們的累世記憶資料庫


告訴我們自性本尊是誰對我們的幫助非常大!!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咧?


我有一位認識很久的老師級師兄


他的修為非常好


平時可幫人入定查事情


並且可教授您如何解決困惑


甚至他的看風水功力也相當深厚


入地眼做生機看陰陽宅對他來說非常容易的


有一天他的上師教授他時輪金剛大法


我看他修持的很勤勞


建立隱密的時輪金剛壇城


最初3年早晚各修一壇


後來的4~5年因為比較忙也日修一壇


直到現在~


根據他所說感應與小相應是有


但是他覺得還是沒有修到相應的程度


他很早就已經有修出一尊他的自性本尊


所以他很清楚怎麼樣算是真正的相應!!


在他修時輪金剛大概是一年後的一個夜裏


大威德金剛來提醒他要持誦祂的心咒


所以真正來說大威德金剛才是跟他累世有緣的本尊


這點他也很清楚


但是時輪金剛已經修了那麼久


不可能放棄不修的


所以就像張老師所講的


您要重新修持一位本尊


第一是很辛苦的


第二這世會不會修的成不知道的


而假設您已經知道您的累世本尊


這個自性本尊


那麼您來修


在這世是很有可能修成就的


所以我才會說張老師很慈悲~


直接點出我們的自性本尊


我們可很直接了當的修我們的自性本尊


那麼當然我們這世來修成功的機率是很大的!!


 


我只能說知道我們的自性本尊是很有福報的


所以知道而不修我覺得是在浪費人生!!


 


張老師教我的伏藏祕香裏頭有很多祕密


裏頭有蓮師與本尊們的訊息、訊號~


基本上有很多的香材我取得時


我發現一點本尊就會出現的


我在做各種本尊香時


這個手拈香測試不知多少次?


更何況有多位老師在把關~


您們覺得我的香只是拿來練氣功???


還是要修本尊法門請自己決定!!


就像我取得


我將之加到


蓮師法脈香第二代


這個甘露丸本身就已經有本尊的加持力了


所以能不能得到這個本尊的加持力?


重點不在我~


在您們的心!!


 


所以能不能得到伏藏祕香中本尊的加持


重點在您們自己~


我敢保證這麼殊勝的香絕無僅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