祿頂堪仁波切喜金剛火供



吉祥喜金剛


 




喜金剛曼陀羅光圈出現




喜金剛於曼陀羅光圈跳金剛舞1





喜金剛於曼陀羅光圈跳金剛舞2 



 


 



Luding Khen Rinpoche of Ngor 2013.03.09


The fire offering ritual of four activities to Shri Hevajra


 


時間:2013.03.09


後頭的這三張照片我看到時很驚訝



因為大約在兩年前(2011.07.11)當上師在幫我開光大威德金剛唐卡時



也是拍到相同的放光照片


當時祿頂堪仁波切在唐卡的背面上寫下"嗡啊吽"三字後


唐卡就放出金黃色的光芒


這張照片我記得是好友Dawa當時幫我拍到的


拍的非常清楚


大威德金剛唐卡跟我手持唐卡的手都有一層金黃色的光芒


肉眼就可看的非常清晰


只要看到的人都懾懾稱奇


無不讚賞祿頂堪仁波切的修為


 


今天再次看到這三張照片


覺得...


非常具有加持力


我也再找小月確認


一剛開始小月以為是時輪金剛


因為他以前只看過時輪金剛的樣貌


後來經我用IPAD叫出喜金剛的唐卡時


他才說因為喜金剛跟時輪金剛一樣都是雙身


兩手交叉的樣貌


仔細看圖再確認是吉祥喜金剛本尊


 


喜金剛一出現時是比較大尊的模樣呈現歡喜的舞姿


後兩張的喜金剛變小在跳金剛舞


我們都知道跳金剛舞其實有很深的加持意味在裏頭


所以希望大家在看到這三張照片時也都能同蒙法益


得到喜金剛的大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