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們推出""之後


只要是買次香回去點的


都會再次購買


而且都是"+"盒的買


所以預估第一次製作的200盒會在6月底售罄


 


而真正來說


大家大部份都只有享受到1/3的福利


因為大部份的人都喜歡修咕嚕咕咧佛母


 


也因此因緣的緣故


大家漸漸看上我們咕嚕咕咧佛母的唐卡


為什麼咧???


因為大紅光~


咕嚕咕咧佛母放大紅光加持!!


 


先前有位謝師姐在電話確定跟我購買咕嚕咕咧佛母唐卡的當下


那天晚上做夢就見到咕嚕咕咧佛母在夢境中加持她


而當她收到咕嚕咕咧佛母的當下


則是感動的無法言喻~


我當然是傾囊教授自己修此本尊的心得!!


 


那知這是接二連三的來~


在同一個月又有同學因修咕嚕咕咧佛母本尊法來請唐卡


當時我有相同的兩張唐卡


一張謝師姐請走


一張在很意外未被告知的情況被同行賣掉


但是由於已經收了同學的錢


我跟同行硬ㄠ~


要求他將他店面的鎮店之寶讓給我


這樣我才有辦法交差~


原本好友是要賣108千元的


硬是被我ㄠ了好一下!!


反正這回要交差


是否能賺錢並非那麼重要!!


聽說這幅唐卡是當時請仁波切指點名畫師所畫


所以佛母的神態非常傳神!!



 


也之所以幾乎是一般畫家畫作的兩倍價格!!


 


請回家後


我仔細端詳了一番


的確是名畫家相當了得的作品


而且佛母的神態~


我點上了我當初製作的手拈香


很簡單的召請佛母降臨~


我只能說佛母放大紅光加持的讓人很Enjoy那種懷愛的感受


 


隔日一早準備收整好帶給同學看


此時佛母示意我拿起手機拍唐卡


祂刻意放出大紅光再次加持我



同時告訴我祂將去幫助那對夫妻


其實我心中是很不捨得的


現在我才可體會好友也是千萬個不捨得才讓出此唐卡的心情!!


 


果然到了教室


同學請張老師鑑定此唐卡


張老師大力稱揚這張唐卡的power很強


哈哈~當然囉~鎮店之寶是名不虛傳的!!


當然老公看到老婆很滿意二話不說的請回此張唐卡


我只能說這對夫妻非常有福報!!


 


在此同時我也請好友將另一幅同樣是仁波切指點畫師的畫作讓給我~



 


雖然並非名畫師的作品


(名畫師在同一個時間接受委託只創作一樣作品


 委託人所排的等待畫件要再訂製要3~5年)


 


但是此為當時其得意門生的作品


重點是都是得到仁波切指點與成品的認定的作品!!


我覺得在相較之下衡量經濟因素福報算是很不錯的啦~


 


這時我回想到以前的我並沒有那個機緣請到那麼好的作品


當時我親見貝諾法王請其幫我開光咕嚕咕咧佛母的畫面依悉在眼前


雖然畫作沒有那麼美


但是據小月表示好友的咕嚕咕咧佛母唐卡雖美又加持力很強


但畢竟是貝諾法王開光的唐卡


加上我多年的供養


這個紅光當然不可同日而已!!


這是法王的心加上自己的信心修持的結果!!


 


反正店面供一張佛母的唐卡剛剛好


3位佛母們的大加持


帶動所有伏藏祕香的超連結


本尊旁都一定有空行母的


而幾乎蓮師系統的本尊旁都出現咕嚕咕咧佛母的身影


我發現蓮師財神除了點蓮師財神總攝香之外


額外加點會有讓人意外驚喜的覺受!!


像我在家供蓮師財神一定加點


這個力量會放大好幾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