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陳師兄他的本尊是黃財神


明明已經練出金光閃閃的黃財神了


但是他進步還要進步


他以為是不是要有傳承法本來修這樣會比較如法


我笑笑~


剛好有個大仁波切在傳黃財神教學與大閉關


我說您就當參加自強活動去看看吧...


 


這位陳師兄真的很認真


因為參加閉關要準備一些法器寶瓶與黃財神加持物


當然也要花一點點錢囉~


 


過了幾日我打電話給他


他說好辛苦喔~


從早上10:30坐到晚上9:30


整整兩天


我說有沒有甚麼殊勝的感應???


他說怎麼會這樣


跟他想的落差差太大了~


因為他一點感應都沒有!!


反而是點我的蓮師財神總攝香


這個黃財神的加持很明確的!!


所以他想以後自己還是乖乖的在家修


這個一點一滴在心頭的


有沒有感應有沒有加持自己最清楚的!!


 


我說您的中脈已開


陽神已轉換成本尊


您的本尊金光身您自己很清楚的


早就練出來的


我也早就跟您說


我們的位階其實跟一般的仁波切相當


只是我們的佛學造詣沒有人家高罷了


但實修上我們是相同位階的


所以您當然不會有甚麼特別的感受囉!!


 


他笑笑~


真的花了整整兩天的時間去換經驗


也確定自己的修持真的是很不錯了


將來要更認真的跑氣功教室跟張老師學習


不再浪費時間了


希望將來也能印證第二第三本尊


南嶽氣功的密法果然是可驗證可比較的


殊勝啊殊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