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出現很多位大師


為什麼我會稱呼他們大師咧?


因為他們很厲害


厲害到請佛菩薩、開光、看風水無所不包~都通的!!


但是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他們都在南嶽氣功練出陰陽神


另外一個特點就是他們拜別的密宗大師為師


但是他們從不提他們是南嶽氣功的學生


 


我有一位朋友先前也是來張老師這邊學中脈功法


後來練出陰陽神


其先前從未修習過密宗


自從出陽神之後


開始跟其他的密宗大師學習


沒多久他發現他修習每一尊本尊都很容易


開始對他師門學密宗10多年的師兄花那麼多時間練不通感到懷疑?


怎麼這麼簡單都修不會???


所以當然師門中的師父很看重他


就教他很多東西~


開光啦~


看風水啦~


他樣樣通的


哈哈~不到一年成為大師!!


連他師門中的上師仁波切都不及他


他可一次請N尊佛菩薩降臨的


我笑說:您們的師尊沒封您當上師真可惜啊!!


 


另一位我稱呼他是學長


他後來拜一位藏傳密宗仁波切當上師


修蓮師法沒多久看到蓮師虹光的加持


上師歡喜自然教他很多東西


他拉了一票人來挺上師


同時也募了很多款項要幫上師的寺院募款


實際上這些錢被上師拿回故鄉買房子與車子


當然沒多久這個中心的人大失所望了~


後來這位學長還是大聲稱讚他的上師多厲害


他自己因上師的教導多厲害!!


 


所以南嶽氣功教出很多大師


但這些大師都不說他的老師是張老師


而是其他藏傳或新興密宗的大法王仁波切!!


 


若不是張老師透露練出陰陽神等同圓滿修誦蓮師心咒一百萬遍


我還真不知要如何告訴這些大師們請謙虛一點!!”


今天您們若沒有張老師的教導您們可高人一等嗎?


外邊的密宗大師真的那麼厲害嗎???


 


我遇到很多前位朋友的大法王所教出來的弟子


據說他們只要持上師的心咒800萬就可到摩訶雙蓮池


我遇過兩位有完成此功課的弟子但實際上並沒有辦法到那個地方~


倒是我用了一個小時的催眠引導直接帶其中一位弟子去到那個地方


所以似乎是我的百萬蓮師心咒起作用!!


這個百萬蓮師心咒真的可帶領很多人去本尊的淨土~


就我個人的催眠引導經驗已帶領超過10位去到過本尊的淨土


阿彌陀佛極樂世界、時輪金剛香巴拉王國、蓮師鄔金淨土


很可惜我可帶別人去


自己卻還沒到那個定境可到達佛國淨土


唯一有一次在修金剛薩埵時有出神到過那邊


但也只有那唯一的一次


所以自此以後自己不斷努力~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再帶人去佛國淨土???


因為替代力的存在太恐怖了!!


這些人的資糧不足要耗用您的資糧~


所以隔日我就替代


一剛開始我也不相信這麼厲害


但每每我幫人引導隔日就是生病


不是這裡痛就是那裡痛


而且有時一週


有時要痛一個月


更嚴重的我痛半年


而那些被我催眠引導的


爽到他們痛苦到我!!


他們的特殊功能被開發~


天眼能力與出陰神能力真的是很令人稱羨的


有的自此可自由與本尊溝通!!


哈哈~我也不知為何他們會這麼厲害了!!


 


由於我看到一兩位師兄事後濫用這些功能


所以我怕~因果!!


所以除非我已可很清楚看清人的因果


不然我封印我的催眠引導能力!!


所以我說這個百萬蓮師心咒的資糧


似乎讓我可成辦各種事業!!


目前我僅用於研發與創新伏藏祕香


因為我覺得點好香可增加大家的福報


點對的本尊香直接召請我們的本尊


本尊合一讓我們福慧增長!!


這是多麼好的一件事啊~


 


大師~張老師創造出很多大師


但是事後這些大師不削張老師


這是我長期的觀察~


這也是為何張老師要留一手了~


真正的密法只傳對的人!!


所以您們流口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