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四有位薩迦派的金剛上師來到我的店面參觀



 



這位金剛上師是台灣人



在他一歲的時候廣欽老和尚當時在日月洞閉關



突然間來到他家做客



當然是有給予他很特別的加持



但是因為年紀那麼小那記得那麼多事情



這些都是父母事後回憶起告訴他的


 




他的根本上師是究給仁波切



敏林赤欽法王(睡覺法王)噶千仁波切 也都是他的上師



我的一位上師扎西滇津仁波切來台時曾經到他的住所住了半年



他接受了上師很多法益的加持



我的文殊上師祿頂堪仁波切與其叔叔祿頂堪千仁波切都到他處修了很多的本尊與護法的灌頂與加持法會



根據他的統計目前他管理21間大陸、尼泊爾、台灣地區的廟宇與中心的事務



他已圓滿完成薩迦派四臂伏魔金剛手、喜金剛、金剛瑜珈母...等諸本尊的閉關修持而被其上師認證為金剛上師



他的經歷與事蹟算起來林林總總很多很多的



我只能說我們都遇到了幾位很有成就的大成就者與成就者



 



那麼根據他的收藏經驗



他表示古董佛像他最近比較少收藏



他現在很喜歡收藏老法器與老天珠



老法器他偏好普巴金剛杵與老的金剛鈴杵



金剛鈴杵的祕密我寫了出來



據說他現在手上有23對老鈴杵



 



我跟他聊了將近兩個小時



在當中我發現他其實對我曾經在部落格提到過的元代普巴金剛杵有很濃厚的興趣



原來上師在找蓮師伏藏的普巴金剛杵



這些普巴金剛杵聽上師的描述



他幫助很多已罹患第四期癌症的病人停止癌細胞的惡化



Power的普巴金剛杵可壓制這些癌症細胞的成長與擴散



接著上師幫他們修很多本尊的修法跟時間賽跑



並同時這些病人緊接著接受密集的醫療照護



就這樣聽說有不少的信眾最後都存活下來



這些人日後都很感恩而成為大功德主



護持上師的佛行事業



 



我一聽~"喔"的一聲!!



怎麼普巴金剛杵那麼神奇???



我也是直到今日才知道法器的神奇利益!!



 



在我店頭我取出很多支普巴杵讓上師參觀



但我發現上師要的普巴杵並非行家所喜歡的古文物類型



後來上師看到我隨身的那把元代的降魔金剛杵



他把玩了很久(愛不釋手)



我其實很怕他開口跟我請



所以我藉機轉移話題



我發現他身上也帶了一支隨身普巴金剛杵



原來是秋吉林巴的蓮師伏藏



聽說是十一世紀的古文物



後來有緣上師很慈悲的讓我觀賞



我其實是有嚇一跳的



因為跟我的那把元代普巴金剛杵有些部份是一樣的



上端的普巴三面是七寶合金銅特別鎏金鑄造的這個部份非常像



據上師的描述他的這把蓮師伏藏普巴杵是噶千仁波切送給他的修持所依物



只是最近因為噶千仁波切在台與美國弘法似乎需要用到這把杵



他有意再供養給仁波切



所以才會這麼積極想找蓮師伏藏的普巴金剛杵



 



後來我發現普巴金剛在躲上師



明明就在店內我就是當場找不著



等到上師一走我就摸到祂了



 



~蓮師伏藏的普巴杵的力量那麼大



我想很有可能未來我會需要祂



百萬千萬也換不回一條命的



竟然蓮師伏藏的普巴杵可救~真的是神奇啊!!



 



但是我發現



這個老的金剛鈴杵就如女人的鞋子一樣



永遠缺一雙的!!



 



上師明明手頭上已經有20多對老鈴杵



其中不乏明代的金剛鈴杵



但居然還是對我店頭的一對九股金剛鈴杵有興趣



您想想上師大陸、尼泊爾四處弘法所收藏到的金剛鈴杵



這個價格上跟我們店家收藏到的價格一定會有很大的差異的



特別那些老鈴杵都是很多年前所收到的



現在老法器"桂森森"(台語)



當然最後~交流當好朋友就好



畢竟我的收藏還是很到位



竟然上師會這麼喜歡~真的是難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