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殊勝的蓮花空行母灌頂.jpg

      貝瑪多傑仁波切燦爛的笑容.jpg

本篇文章是為了紀念我的灌頂上師貝瑪多傑仁波切所寫的

2018.07.05 仁波切趨入法界

最近才看到這份訊息

花了幾天的時間懷念他的恩德

紀念他之故寫下本文

 

簡單的來說他是二世敦珠法王的弟子之一

      貝瑪多傑仁波切與三世敦珠法王.jpg

終身修習

敦珠法王意伏藏~

海生心滴(蓮師)

空行心滴(蓮花空行母)

普巴金剛(天鐵利刃觸滅)

金剛薩埵

 

在台灣他廣推蓮花空行母的法教

其實在去年他跟我一樣

都私下去拜見了南卡吉美仁波切得到仁波切格薩爾王的大加持

      南卡吉美仁波切格薩爾王大加持1.jpg

      南卡吉美仁波切格薩爾王大加持2.jpg

這個心裏很歡喜大家有志一同

      貝瑪多傑仁波切於蘭毗尼.jpg

      貝瑪多傑仁波切與昆桑佛母於蘭毗尼.jpg

去年更到了佛陀出生地蘭毗尼朝聖

只是沒有想到今年他就走了~

 

我今天很有感觸是我認識的香友法友每個人都修了很多本尊密法

但是實際上來說要一尊每天修修個三年的

我目前在台灣還沒有碰到過

 

所有的仁波切年輕時都閉過三年三個月的關

其實這個跟氣脈的修習也是有關係的

我今天也是藉著懷念貝瑪多傑仁波切

提醒大家

我們真正能夠實修的時間算起來並不多

在台灣物質生活太進步

你很難在精神生活上下功夫的

像我這樣實修還有寫文章的人真的是少數

 

我的每個密法都是去求來的

當我告訴我的同學要灌頂才能進行實修

有很多人不能理解我所說

私底下對我也有很多中傷

雖然是過去的事情但都歷歷在目

一直到現在還對我懷恨在心的也是有

我一直在想你們用點心去接受本尊灌頂真的有那麼難嗎?

 

有些同學算起來特別的認真

灌的本尊灌頂如果用單位時間來算是比我多好幾倍

但是有沒有實修就不知道了!

 

所以我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下

貝瑪多傑仁波切這樣的成就者

他主要也只修持

上師蓮師海生金剛

護法敦珠普巴金剛

空行蓮花空行母

我不知道你們一天有多少時間修法

印度大成就者帕當巴桑傑(西藏摩)(按一下連結)的轉世的根器一輩子主要修三本尊成就!!

 

其實為什麼要實修蓮花空行母?

這個蓮花空行母是所有空行的頭

協助蓮師推廣佛行事業

空行母對於密續的轉化和掌控非常的純熟

能夠幫助非常具格的行者增長大樂的智慧

在最後通達圓滿次第的過程……

對於某個氣的能量全部帶入中脈非常的重要

這個是體驗最深層淨光所必須具備的條件

這個部分是圓滿次第的修習

裏頭我藏了一句最重要的口訣

所以我推薦我的香友先修咕嚕咕咧佛母

等到有了覺受

有了那個法緣再進階修蓮花空行母!!

這就是我為什麼用那麼多心力推廣敬愛和合如意香的主要原因

懂跟不懂中間差了十多年的功夫

我就是這樣子過來的!!

 

我是2012.04.28接受貝瑪多傑仁波切的蓮花空行母的灌頂的

那個時候被昆桑佛母禁止將所拍的照片公開

佛母的名字(意思是慈悲)我到現在才發現跟我一樣

真的是非常的巧合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