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剛薩埵文武百尊.jpg

最近進入了農曆的七月是台灣傳統信仰中俗稱的鬼月

想當時蓮師進入西藏為了降伏藏地的鬼神

有很多密法都將密法融入當地信奉的苯教習俗

 

最近看到來台弘法的上師也在折這個紙蓮花

台灣人超愛這個的

然後將超度牌位放在紙蓮花上象徵往生者得超薦

 

根據我的上師的教授

人往生後進入中陰的階段是微細的風能量所組成的微細風能量體

科學家有進行研究甚至量測靈魂的質量是微微克

進入到中陰後七七四十九天就會進入六道輪迴

這個是佛所開示

所以我們的祖先除非罪業深重

不然的話就早轉輪迴去了

 

在台灣因為慎終追遠的緣故

我們在七月都會舉辦所謂的普渡法會

但是如果你從佛家的觀點來看

自己想想自己的祖先們是不是已經超生輪迴去了啊?

 

有人問我七月超渡要修什麼法?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大白傘蓋佛母

但是大多數的人並不是每個人都跟大白傘蓋佛母有這個緣分接受過祂的灌頂

所以在下一個念頭我就告訴他們修金剛薩埵百字明超渡密法

 

佛告訴修佛法的弟子

我們身上都有佛的種子

我們的自性都是佛

但是因為生下來無明的染著起了造作的分別業力因此而生

蓋住了我們自生的佛性

這個講太多了

簡單來說

我們每個人身上都具有覺悟法身的能力

但是基本上要實修非常厲害的實修者才能夠到達這個階段

因此下一秒我們都會進入中陰文武百尊的階段

你只要認出來你就能夠解脫

但是中陰文武百尊的修法對一般人來說太難了

就算你接受過中陰文武百尊的灌頂也不一定做實修的

這個部份自己去探索為什麼?

 

更簡單一點來說

你要修中陰文武百尊一定要有金剛薩埵本尊的實修基礎

以前我說過觀想金剛薩埵本尊等同觀想所有一切諸佛本尊的壇城!!(按一下連結)

修金剛薩埵也等同修一切本尊

你修蓮師可以這麼觀想

法身普賢王如來

報身金剛薩埵

化身蓮師

我常常會先念誦蓮師七句祈請文觀想蓮師與我合一

然後起修所有要修習的本尊

修習金剛薩埵時

假如你已經跟我一樣已經受過了金剛薩埵文武百尊的灌頂

你就會知道金剛薩埵的心間有42寂靜尊

頭的顱骨內有58忿怒尊

修金剛薩埵百字明的另一個深層的含意就是在召請金剛薩埵文武百尊!!

所以你只要懂得修金剛薩埵百字明你就可以進行超渡

就這麼簡單

假如你還受過金剛薩埵文武百尊的灌頂

加誦文武百尊的心咒會讓你更有信心!!

 

所以為了幫大家進行金剛薩埵百字明的超渡修法

我特別製作了金剛薩埵文武百尊的香粉

這個我並不以煙供粉來稱呼

因為這個金剛薩埵文武百尊的香粉我加入了高比例的惠安沉香與金剛薩埵甘露丸

只有在修金剛薩埵百字明的超渡才點的

這個其實是修法幫助跟我們有緣的眾生

在我們的時空當中

無形眾生是我們的好幾倍

講起來除非我們動了念頭

不然他們是不能來影響我們的!

假如你跟我都是長期實修本尊的

那麼我們都時常在利益他們

所謂的纏身靈跟冤親債主都會變成護身靈的

因為他們從我們實修本尊可以獲得無比的好處

實修密法的實修者要改變我們的觀念

 

我並沒有什麼鬼月不鬼月的

因為我每天都在修本尊

我每天都點燈念誦殊勝的阿底峽尊者供燈祈願文(按一下連結)

我每天都供本尊甘露水的

 

希望本文能改變密法行者的思維

若有需要歡迎來請供金剛薩埵文武百尊的香粉

每包200克結緣價2000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