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秋仁波切長壽寶瓶的加持.jpg

在今年蓮師特別年

在與蓮師相關的聖地 ~

印度菩提迦耶

錫金扎西丁

不丹本塘龍欽巴閉關地

尼泊爾滿願塔

還有西藏

帕秋仁波切做了四九天的 Drubchens大法會

 

這個叫做五吉祥

大手印大圓滿上師

帶領具信具有福報的僧眾與弟子

於吉詳年(蓮師年)

在吉祥地(蓮師五大聖地)

修了四九天的 Drubchens大法會

      

帕秋仁波切在這些修法過後

看到很多次漂亮的彩虹

也有特殊的雙彩虹

在下雨天修完法馬上出現大大的太陽

帕秋仁波切知道這是蓮師現身大加持的緣故

但是他並沒有大大的宣揚

只是私下告訴他的親信弟子

無非是要讓跟他的親信弟子對蓮師產生無比的信心的緣故

 

仁波切這天坐在香港的息災七佛母灌頂的法會上

     帕秋仁波切 2016 香港的息災七佛母灌頂.jpg      

他露出很滿意的笑容

然後他突然間

我想應該是蓮師親授他的

然後他很高興的教授給跟他多年的弟子

2016.8.17

那時他寫下了Dealing With Your Jealous and Competitive Mind(按一下連結)

      帕秋仁波切快樂祈福的加持.jpg

我的香港師兄告訴我

他那時當下的開示是更勝過之前的開示

 

仁波切覺得我們應該每天輕鬆的坐下來花個幾分鐘的時間

我們應該對我們現下的生活與一切抱持著知足的心

放下那種汲汲營營去追求超過現在生活太多的金錢與事業的追求

知足

然後滿懷著慈悲之心

慈悲之後才能真正的發菩提心

 

知足

慈悲

 

就在

知足

慈悲

之後你就會產生快樂

 

以往我們都很熱衷唸誦佛菩薩心咒

嗡瑪尼貝咪吽

 

那今天教的是蓮師親授的超級快樂心咒

知足

慈悲

快樂

梭哈!!

 

這個是我聽了香港同學告訴我這個蓮師親傳的快樂心咒

我覺得這是蓮師無比的加持

所以我分享給大家

謝謝帕秋仁波切的教授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