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白傘蓋佛母.jpg

幾年前當我練出陽神之時張老師並還未教授自性本尊的功法

那時我被一位仁波切所刺激

他認為我所練的陽神是世俗氣功的產物

而且練化身只有一個算什麼?

 

那個時候因為我實修蓮師

所以我自己用自己的意念觀想自己的陽神是蓮師

將仁波切所謂的世俗氣轉換為智慧氣

沒有想到就這樣子誤打誤撞地就開始練自性本尊蓮師的功法

透過小月的觀察

我的自性本尊蓮師日益茁壯

從一層樓高練到三層樓高

等到兩年過後

張老師開始教授自性本尊功法

那個時候張老師才指導教授我練大白傘蓋佛母自性本尊功法

 

所以後來我就開始修大白傘蓋佛母

但是我蓮師本尊的實修還是繼續的修

因為我是蓮師的弟子啊!

既便是到今日我每天還是修蓮師與大白傘蓋佛母

 

前些日子

張老師指導我要細心與進一步的修持我自己的自性本尊以求突破未來會面臨到的問題

所以我將我所擁有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的傳承法本

一一拿出來認真的進行實修

 

我其實主修一個簡單的大白傘蓋佛母儀軌

加上天法大白傘蓋佛母的心咒

以前幾乎天天這麼修

後來加上了我所有灌過的大白傘蓋佛母的心咒來做加持念誦

這是過去的實修方式

 

我再次進行檢討自己的實修因而進行更細膩的修法~

我將所擁有的傳承法本一個一個拿出來慢慢地修習

有些法本以前我會只唸誦心咒是因為裏頭寫的東西有的為什麼要這樣修老實說我是不知道的!

那這次是不管懂不懂還是慢慢地讀過幾次然後思考

先將主結構弄清楚

不懂的部分就做記號

先修懂的部分

沒有想到就在突然間

我就像進入一個寶庫般

我進入了一個世界當中

 

以前我有實修過忿怒蓮師多傑卓勒一段時間

多傑卓勒的樣貌就是蓮師呈現紅色忿怒貌

手拿著金剛杵與普巴金剛杵騎在老虎身上

其實蓮師我在想祂那個時候平時普巴金剛杵應該是繫插在腰間的

我在修蓮師伏藏師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的當下

我好像看到自己就是蓮師在修大白傘蓋佛母

我的直覺是這個伏藏師百分之百是蓮師自己的化身

祂很習慣隨身攜帶金剛杵與普巴金剛杵

所以祂修大白傘蓋佛母時

祂也拿出普巴金剛杵來用

這是第一點

那去年中秋我97歲的奶奶往生

我幫阿嬤修大白傘蓋佛母結合大日如來超渡密法

詳見大白傘蓋佛母超渡密法的大躍進(按一下連結)

後來今年初我的好友往生

我依照去年幫阿嬤超度的殊勝經驗

所以我再次修了大白傘蓋佛母結合大日如來超渡密法

詳見大日如來的名灌頂(按一下連結)

當時我為什麼要修大白傘蓋佛母結合大日如來超渡密法?

因為過去的觀念上我直覺大日如來超渡密法是最棒的

而大白傘蓋佛母是我的自性本尊

所以不管做什麼利生事業一定要修持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的

當時我修大白傘蓋佛母結合大日如來超渡密法的邏輯是這樣子的!

 

這次我修蓮師伏藏師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的當下

我才突然間發現原來蓮師自己留下的這個大白傘蓋佛母伏藏密法

大白傘蓋佛母頂上就是大日如來!

哈哈哈~

在無意中我將大白傘蓋佛母與大日如來密法合一的修

沒有想到大白傘蓋佛母本來就是跟大日如來同一個系統啊!

蓮師自己化身伏藏師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將這個殊勝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封藏為伏藏密法給後代有緣弟子實修

這個大白傘蓋佛母伏藏密法法流來自大日如來!

所以觀想自己是蓮師在修頂上有大日如來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進入

蓮師

大白傘蓋佛母

大日如來

本尊的壇城世界中

這是實修本尊密法的喜悅啊!

蓮師大白傘蓋佛母與大日如來在瞬間合一了啊!!

所以更印證了自己過去的大白傘蓋佛母結合大日如來超渡密法的殊勝啊!

 

這是自己實修的印證

不需要仁波切法王上師的指導

自然而然發生的!

這個就是實修密法的力量啊!!

所以蓮師親授張老師所傳的自性本尊功法是非常的殊勝的

自性本尊會產生自動的法源連結力

只要努力的實修就會自然發生超連結!

這種自然而然的超連結會產生意想不到的喜悅啊!

~~讚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