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jpg

這天有位L師姐張老師在幫她灌氣

我忘記當時這位師姐是在第二階通中脈還是第三階出陽神階段

因為這個師姐練靜坐十多年

禪定功深早就練出天眼

 

那時張老師在她身後幫她灌氣

灌氣當中L師姐進入禪定境

只見老師在身後跟她說跳下去

(張老師當時是帶著L師姐在出元神啊!!)

L師姐說:老師很可怕ㄟ

懸崖這麼高怎麼跳下去啊?

老師說:叫妳跳妳就跳

後來師姐靜悄悄的臉上露出快樂的表情

後來灌完氣的時候

她一直跟張老師道謝!!

~剛剛發生了甚麼事???

這件事我覺得很好玩所以印象非常深刻!

 

後來聽說睡覺法王的傳人敏林堪千來台弘法

睡覺法王的夢瑜珈全世界皆知的

不出門能知天下事

那敏林堪千仁波切那一次給予

敏珠林金剛薩埵灌頂

敏珠林金剛薩埵禪修教授

夢瑜珈的教授

這個抱著對金剛薩埵本尊尊敬之心

很著實的參加了金剛薩埵本尊密法的修習

 

當時敏林堪千在教夢瑜珈

修夢瑜珈前必修金剛薩埵本尊密法

最少也要金剛薩埵百字明咒21遍祈請金剛薩埵加持夢修!

這個講起來我聽了第四天(總共講五天)

這個因為太多人亂問問題了

一聽問到這個問題我就知道他根本連金剛薩埵的修法都還沒有入門

一聽到這個連做夢都亂七八糟這個生活作習不正常

一聽到這個連金剛薩埵長甚麼樣子都不知道說他夢瑜珈很行

反正每次就是很多人亂問問題

這些人說真的連金剛薩埵本尊的實修都沒有修的人

~

聽到了第三天才起頭

第四天好不容易講多一點最後又亂問問題來鬧

那個真的是訓練我耐心來著

 

持夢

憶夢

調煉

轉化

幻化

等到你能記起所有的夢

你知道你當下在作夢

說真的你要百分之百當下知道你在作夢

就跟你出元神成功了是一樣的

 

然後咧~

你要能自由自在的控制夢

敏林堪千講了很多個控制夢的實例

在聽到的當下

原來啊~

張老師當時教L師姐在超越我們思惟的模式

L師姐跳下去的當下就元神就飛起來了

也就是說她能自由自在的出元神了

 

難怪張老師一直跟同學說

出元神沒有很難

不懂

請小詹幫你出催眠啊!!

老師說出元神跟被催眠很像

 

所以出元神跟高階的夢瑜珈是一樣的

但是出元神可隨時出元神

而夢瑜珈就是要睡覺才可出元神啊!

 

雖然出元神並沒有說需要你對那個本尊做祈請加持

不過我覺得這個功法是蓮師親傳張老師的

所以可以的話還是出元神前祈請蓮師的加持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元神 夢瑜珈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