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諾法王

貝諾法王

修習密法要修到修出力量相當的難

但是在修今日的咕嚕咕咧佛母本尊密法時

的的確確佛母與空行母們給我很大的加持!!

 

幾年以前我非常相信…

獅面空行母是蓮師的上師本尊空行護法!!

所以我透過朋友的幫忙

帶著一張獅面空行母的唐卡去請貝諾法王開光!!

怎知貝諾法王開光時就唐卡兩手一揚目光一瞪

登登登~登!!~獅面空行母唐卡已經開光好了!!

這是往事確歷歷在目…

 

今天我去拜訪一位寧瑪巴的大喇嘛

在貝諾法王來台的期間

他幫忙主辦過很多場大法會

我獻上了小額的供養

跟喇嘛閒話家常

因為喇嘛主修蓮師三寶總攝

以前我對蓮師三寶總攝完全不懂

後來在去年與今年接受好幾場的蓮師三寶總攝的灌頂與修法

所以我終於有了一點認識

好像就談到我這一年來對蓮師三寶總攝的學習

我說怎麼貝瑪謝饒大堪千來台舉辦灌頂與修法法會都沒有見到你啊?

他說他那時幫人走不開

後來我說徹令多傑仁波切的獅面空行母灌頂真的很威猛

他跟我說

獅面空行母的密法是他們圓滿四個加行十萬遍

徹令多傑仁波切為了舉辦閉關法會才舉辦灌頂的

怎麼你運氣那麼好居然接到這個大密法?

我說那個法本才幾頁啊???

他說你~詹師兄…貝諾法王的弟子

我觀察你非常久了

這本完整的獅面空行母法本送給你!!

這是他們閉關在修的獅面空行母法本!!

真的是喜出望外

我翻了一下

我說這上面的密法三寶總攝也有啊!!

他說這你也知道啊???

我說徹令堪布灌頂時獅面空行母心咒我聽的一清二楚

甚至我私下還拜託貝瑪謝饒仁波切給我獅面空行母心咒的口傳!!

哈哈哈~

他說你真的得到這個密法的傳承了!!

 

講了很久

後來我說你在放的CD是甚麼

非常的有Power啊

他說辦大法會時他特別找人錄的

我說你以前都幫貝諾法王辦大法會

你知不知道有誰錄貝諾法王的百字明咒啊?

上次我在白玉中心聽過貝諾法王的百字明咒

可是中心說這是他們的寶貝

不肯外流!!

他說~

你詹師兄~貝諾法王的忠實弟子

其實貝諾法王早期在台辦大法會時

他有特別請貝諾法王讓他錄法王的百字明咒

他說非貝諾法王的忠實弟子他是不會讓他知道他有這張百字明咒的CD的

後來他說剛剛好他有保留幾張

他好像有神通

知道我最近的蓮師伏藏秘香遇到推廣的瓶頸

他說有需要的話你可跟跟你請香的人結緣此張CD

要非常具緣對貝諾法王有信心的法友才可送他喔!!

 

等到我拿到CD後我發現這張CD兩三年前我早在他家的桌上看過了啊...

因為沒有封面你根本不知那是甚麼CD啊???

所以貝諾法王的百字明咒CD請的法緣今天成熟!!

就在今早很圓滿的修習咕嚕咕咧佛母密法之後

所以你說這不是佛母空行母的大加持嗎?

完整的獅面空行母密法與貝諾法王親誦的百字明咒!!

 

在車上我就趕緊放貝諾法王的百字明咒CD來聽

貝諾法王親誦的百字明咒非常的流利

要非常靜下心來才能跟的上那個速度

如行雲流水般

有很強的磁波

加持力非常的強大!!

所以獲得無上的法益

心裏獲得無上的法喜充滿!!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