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我曾揭露 千古的大騙局~插吉祥草就是開中脈???


今天也適逢因緣就再來談一下法王的祕密


接續上篇文章看的到並不一定知道


張老師後來才提到這個本尊


有些人像一些仁波切是可以去修證得到的


但是通常在起修前他們會去見他們的上師


這個上師通常是一派的教主


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法王


跟法王請益時


法王會直接透露您就修這一尊


所以由法王指定的本尊


通常都是自性尊


然後進行閉關(最少33個月又3)修證此本尊


 


那麼通常他們也會修該教派最主要的主尊當本尊


如薩迦派都會修文殊觀音金剛手三怙主


修道果的喜金剛


修金剛瑜珈母


寧瑪巴都會修蓮師與二十一度母尊



但是真正厲害的


才是法王直接指定的本尊


自性本尊!!


 


所以您說就算這些師兄陽神練的多好


他們的天眼多厲害


我沒有講出他們的本尊是誰?


就算他們練


也只是陽神與一般的本尊合一的修練


而非自性本尊身


 


我說老師這麼說


莫非老師也有一把法王的鑰匙?


 



老師說:


您說咧?


我的是桑耶寺蓮師親傳的


從銅色山境土來的蓮師親傳的


所以蓮師降魔寶印才會在台灣廣為結緣


(老師免費贈送的~)


 


而根據蓮師告訴張老師


這個如意寶(我自己形容的,老師不肯透露這個法寶的名稱)


只有該派的宗主也就是法王才會有


就算是修的多好的大仁波切也不一定會擁有


是傳承的信物


是一對一的傳承法鑰


 


這個法鑰我覺得是一種代表的信物~


代表法王資格的認證


實際上還包括傳承的無上密法


 


我覺得這個信物聽起來很像薩迦法王的傳承普巴金剛杵


也很像五祖傳給六祖的衣缽


 



 

以上這個部份是我套出來的


昨日陪老師用餐


老師不小心喝多了講出來的


昨天我最後也是將車子放在路邊


今早6:30起床去牽車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