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我在張老師氣功駭客一書中看到


P209那一段~


當我為您們灌氣時


蓮華生大士、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白傘蓋佛母


的其中之一會降臨


誰會來我並不知道


但來了之後我就知道了


 


其實張老師無意間就透露了


他已實證三本尊


 


而其實南嶽氣功的開中脈


是這三位本尊灌頂幫我們開中脈的~


 


哈哈~


賓果!!


 


氣功駭客這本書出版於20034


也就是張老師實證3本尊最少有10年的時間了


但張老師今日才講出本尊法的祕密


 


潛藏隱忍了10年才開始宣揚


我覺得這很像當時六祖取得傳承衣缽


15年後六祖才在印宗大師的幫助下得以弘揚禪宗~


 


也就是說南嶽氣功進入弘揚自性本尊法的紀元


我想這會打破傳統藏傳佛教的本尊法思維


而灌頂不再只趨於形勢


辦辦灌頂法會


大多舉辦結緣灌頂的形式


 


 


您想想~


您有沒有想過


蓮師


大白傘蓋佛母


千手觀音


住頂


張老師變化本尊身


本尊住您頂


幫您持續灌氣1小時幫您通中脈


這樣努力了3個月


有的海外人士


9~


9次就打開中脈


 


所以您還有質疑張老師的開中脈功法嗎?


無上密技開通中脈


今天這樣寫出來


實證的~可驗證的~


三本尊實證的


 


哈哈~


原來我們這麼受佛菩薩的眷顧


擁有這麼超凡的密法


真的是超有福報的!!


 


最後送老師上計程車前


老師不小心又說出了一個祕密:


他說吃的這麼補


他全身熱烘烘的


很怕不小心


像蓮華生大士一樣


突然間虹光化身~


直接進入蓮師淨土


那您們可就要好自為知了!!


 


~


原來老師早就練就虹光身了~


真的是可喜可賀啊!!


 


也相對的


我們這些有幸跟張老師學習的學子有福了~


因為對的方法持續努力的修持


總有一天


我們也有機會實證虹光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