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朴蓮師洞蓮師.jpg

上週我跟一個早餐點老闆老闆娘聊天

這家早餐店老闆很用心製作的早餐非常好吃

好玩的是這家早餐店也兼賣傳統的金紙與香品

因為常去這邊吃早餐

漸漸才跟老闆老闆娘熟捻

後來老闆娘才跟我說她跟她先生在看我覺得我很特別

但是就是說不出所以然來

後來我才知道老闆娘因為某次重病甚至眼睛快失明被某位神明救度

這位神明就是南鯤鯓五府千歲的范王爺

等到上週我才知道她在被范王爺救度後就有幫其辦事的能力!!

看的到聽的到還能處理事情

這個金紙店就是王爺要她幫人處理事情所開的

我在想她的王爺可能有跟她說什麼

她才對我產生好奇

 

我們剛剛好談到最近這個白沙屯媽祖去繞境北港媽祖廟進香

她先生問我針對這個乩童操法器展神威(刀砍背背後血肉模糊)我的見解這件事是真的嗎?

我說小時候我看到是很恐怖

但是聽說用金紙吐符水貼上後傷口就會馬上復原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她倆夫婦立口同說是真的~她們在場親眼看到傷口馬上消失不見!!

我說這個道法真的是很厲害

我跟他說以前我有一個道法老師

這個很厲害坐著一兩分鐘的時間可以馬上知道這個來找你討債的冤親債主的來歷與跟你之間的因果

然後你就是花錢請他幫你解冤親債主

過了不久就再來一個冤親債主

你就再花錢再解一個冤親債主~這個永無止境!!

這個道法的利害不輸密宗超度冤親債主

她說沒有錯現在甚至利用這個道法騙錢騙色的一堆

而且往往騙錢的都是幾十幾百萬在騙的

我說很可惜的是我的那位老師天上地下唯我獨尊

有那麼一天他修行的功德抵不過餘罪的反撲就中風了

她說我的老師應該是因為收錢的關係處理不該處理的問題啦……

她說她不敢收這種辦事錢幫神明辦事不收錢才能累積功德

那她的先生後來才告訴我他們去武陵農場其實有一小部分是他的太太根據地母的指示去送靈回去跟著地母修習

我說帶人上天下地的功夫我也有

我幫人催眠引導這個上天下地很簡單

只是隔天我人就會很不舒服

我猜是能量場效應

他們借用了我的能量才能上天下地

他的太太這時告訴我其實是上天(神明)有沒有給你這個指令

你要有法牒才能做這件事~神明本尊幫你做主才行的

我說我在給我的老師催眠時我拿到了過去的能力

我能將人的太極開顯

後來我的法師(廣欽老和尚心子)說要打開他人的太極需要用我的福報來換

我一聽嚇到後後來也證實的確他人好我替代非常多

自此之後我就不再為人開太極了!!

 

更後來我在夢中與被催眠中回到過去世見到了我的老師呂仙祖

之後白教老師跟我非常投緣的原因之一就是他也拜呂仙祖為師

他跟我講過他在呂仙祖跟前磕108個響頭的故事

呂仙祖曾經帶著我御劍飛行這個情景我歷歷在目

反正後來白教老師證實了我曾經是呂祖弟子的這件事!!

 

回過頭來這時早餐店的老闆娘告訴我

其實要幫人解冤親債主要有指令法牒

你要會收(冤親債主)你還要會送(意指送給地母帶回去修行再投胎輪迴轉世啦!!)

這個是她們道家在處理事情的方法……

說著說著她們說下下週她們會再去屏東玩

她的想法是幫神明做事夠用就好亂拿錢沒有功到時過來就出事了啊!!

 

我回想了一下

當時白教老師跟我說我這一世就走密教這一條路就好

在我去西藏前他特別入定給我指示要做那一些事……

最後我去

青朴蓮師洞領了蓮師法帽文殊忿怒尊法的(按一下連結)

西藏桑耶寺帶了忿怒蓮師多杰卓勒護法命石回家

其實後來透過這個快樂師姐跟張老師我才知道我是蓮師七大弟子之一南卡娘波尊者

所以在很早之前貝瑪謝饒仁波切來台傳八大黑嚕嘎灌頂時八大黑嚕嘎唐卡早就供在我家了啊!!~累世的因緣之故爾!!

很多南嶽氣功的同學都很好奇

為什麼張老師要教我做這個蓮師伏藏祕香?

卻不找跟他關係非常好的老同學來製作???

因為我有蓮師的旨令啊~也就是有法旨!!

蓮師在過去事就交付我做一些蓮師伏藏密法的弘法事業啊!!

那後來張老師又將這個自性本尊的修法的教授叫我去做

很多同學都反對的啦!!

其實如果你有張老師的佛眼去看我們的前世

這些事其實是蓮師時代蓮師叫我做的事情啦!!

也就是說我有蓮師法脈的直系傳承~蓮師給我旨令啦!!

那能不能換他人來做咧~當然也是可以但是因為沒有蓮師法脈

所以你認為效果如何呢?

反對的人就讓他去反對好了

有時候這就是天意!!

 

時代一直一直翻頁

我轉世了N個世代

別說是蓮師的弟子

你找一個法王(法王也是蓮師的弟子轉世的啦)

等他轉世你不要去認他

讓他隨著轉世去過日子

不修行很快就變成凡人啦!!

假如一位現在是轉世的仁波切小朋友你給他一支最新的Apple手機

如果不教他修行他鐵定打電動打到天昏地暗的啦……

這個就是紅塵俗世的日常生活啦!!

更何況蓮師的弟子一個就有很多位轉世

所以我變得跟一般人平凡是很正常的事啦!!

然而因為蓮師法脈

誠如那位老香友所說的~

這一世我是這個世上第一個做蓮師伏藏祕香的修行者

而且你翻翻看我過去寫過的文章

在台灣弘揚蓮師伏藏密法的主流當中除了張老師再來就是我昆山多傑啦!!

張老師把桑耶寺的蓮師寶印分身帶來台灣開始弘揚蓮師伏藏祕法

開中脈

出陽神練自性本尊

後來這個格薩爾王化身的南卡吉美仁波切在多年前給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灌頂時透露了他也練出陽神自性本尊的秘密!!

蓮師的伏藏師有時候會因為任務的關係很快就再轉世的

所以我們這一世得到了蓮師伏藏密法要好好珍惜

 

過去世我也曾經是呂仙祖的座下弟子

我曾經也學習過仙道法脈

當我練太極32劍後

我好像回憶到以前早就練過武當49劍了啊!!

但是輪迴太多世早就忘記了

 

將來密法要弘揚全世界就是從西藏一步一步往外傳

台灣是個超級寶島

密法在台灣已經廣為弘傳而且深根了

只可惜大家信媽祖勝過蓮師啦

現在深信蓮師還能實修蓮師伏藏密法的還是少之又少……

大寶法王

達賴喇嘛

薩迦法王

這一世都開始弘揚蓮師伏藏密法

這是以前從未見到過的事情

特別是黃教與花教的寺院從來就沒有安立蓮師的佛像

所以蓮師的時代已經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