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財神.jpg

最近有非常多的蓮師財神的灌頂法會

這個大家都很缺錢啦

所以都請仁波切傳蓮師財神的灌頂

 

蓮師財神的本尊修法分享我以前寫過很多

週日早上我帶著太極劍去考太極32

下午就帶著招攝福壽財運的五色彩箭去修蓮師財神

這個修蓮師財神跟考這個太極32劍其實大同小異

就是複習蓮師財神的本尊密法

也誠如我考太極32劍一樣考前我都會仔細地複習

這樣子在修蓮師財神時我就知道修法的每個步驟

當然還有我這次修的時候有什麼地方想要弄得更清楚的地方的?

就是一定要學習得更清楚一些的!!

所以讀誦完儀軌心中就非常的踏實......

 

那其實蓮師財神的修法一般中心半年或一年才會舉辦一次

主要是這個蓮師伏藏蓮師財神本尊的儀軌非常的長的緣故

而且中心舉辦這個法會都會再多請幾位合格的堪布來幫忙吹奏法器

也就是說比較嚴謹如法一點是要這個樣子!

所以一般來說要日修蓮師財神要用長軌修應該一般修行者是做不到的!!

這就是為什麼說我去中心修蓮師財神是在複習這個蓮師伏藏的蓮師財神本尊密法了啊

長軌非常長

半年一年才修一次的法

 

那因為我的心的專注的緣故

練太極讓我的心更安住在這個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儀軌上面

所以這時就能看到更細的部分

以前我都請我的同學修這個蓮師財神的精要儀軌

這次修的時候就特別感受到這個精要儀軌當中的加持

同時也發現如果在這個精要儀軌當中再加個蓮師財神的加持長咒上去那就更完美了啊!!

其實在我還沒有去中心修法前的晚上我就將儀軌整個複習過一遍了

當時我就發現到這個重點

然後我帶著當時去台中接受貝諾法王加持所請的蓮師財神總攝的小唐卡去中心修法

我發現中心竟然沒有這張唐卡

大家都用冥想的在修蓮師財神本尊密法

所以我覺得我自己的福報非常好

修法一切具足~非常的圓滿!!

 

蓮師財神的修法其實跟長壽佛的修法都是一樣的

招攝福祿喜壽財源廣增

就是你修蓮師可以獲得你所希欲的一切

但是修蓮師財神那個氣場跟我們修蓮師的氣場不太一樣

主要就是接受特別的加持

所以用蓮師財神總攝香來修蓮師財神是特別好的!!

蓮師法脈香的氣非常陽剛很霸氣

蓮師財神總攝香是陽中有陰~懷柔圓滿的氣

跟打這個太極一樣就是陰陽平衡到極致產生大樂

所以修大樂蓮師我非常建議用蓮師財神總攝香來修就是這個緣故!!

是而若你想以蓮師財神來當你的日修本尊

可能你要從詳軌中節錄重要的部分來做修習

等到你已經練到精要儀軌非常熟悉之後再來練這個完整的儀軌

就是日修從半個小時增加到一個小時一個半小時

當然還有仁波切更私密的實修分享

這個只要來請蓮師財神總攝香我都樂意分享的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財神 蓮師財神總攝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