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丹廷布大佛姿儀莊嚴微笑貌.jpg

上次我寫了一篇文章是有關大白傘蓋佛母蓮師藥師佛與無死長壽佛修法(按一下連結)

這一篇文章是在2021.2.26

當時我為了一位好友的父親修法

我說過有幫他修法他的病一定會往更健康的方向走

當時醫師端的治療是很成功的

結果非常成功在第一個時間找到致病的原因

三月份轉介至醫學中心做更仔細的檢查與治療

這次需要動一個人生非常大的刀

最後好友幫父親選擇做了達文西手術

這個手術的費用非常高昂~40-50萬元

而且病患的身體還要夠健康才能使用達文西來做手術

所以好友這次當然拜託我再次幫忙修法

聽說這個手術需時6-8小時

其實最後總共動了12小時

為什麼要花這麼久的時間

因為用達文西進去馬上看到在肝臟有一些不明的東西

如果這個癌細胞已經擴散到肝臟那也就不用開了

就是直接縫合~意思就是只剩下幾個月的壽命了!!

那第一個時間就是去那些地方取一些細胞來化驗~結果是良性的

這個就是從手術房提早出來就是不好的

手術繼續開就是好的徵兆

最後總共開了12小時

結果從早上七點多就進手術房

從手術房回到一般病房已經10點多了

這就是這個達文西團隊的醫師所說的人生中最大的手術

後來好友去看他的父親他說這次的刀非常的成功

隔天馬上就可下床走病房走三圈

而且只有少數的術後併發症

好友的媽媽說她總算放下半年來心上的一塊大石頭

所以我今天才能在寫這一篇文章!!

 

這一次我自己在此之前實修了幾天大日如來本尊密法

所以這一次我就是幫好友的父親在開刀前一天修大日如來與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請求加持開刀順利!

這次修的時間更長~花了三個多小時

在禪定時我突然間來到火猴年不丹廷布大佛的心中

原來是不丹廷布大佛的心中安立了大日如來壇城

這是個秘密

那一次我在這個壇城中觀修唸誦了大日如來加持長咒請求大日如來加持

當天上山是陰天

結果我從壇城中出來時對面的山上就出現了虹光

      彩虹妙現.jpg

後來來到了山下不丹廷布中心的國王紀念塔還看的到整個彩虹呢!!

      不丹廷布市區國王紀念塔彩虹現.jpg

      不丹廷布市區國王紀念塔.jpg

禪定中總算出現答案

陰天天空中有水氣

大日光一出來碰到水氣自然出現彩虹啊!!

所以這是個修法很好的徵兆

我期待好友的父親能夠開刀順利

結果果不其然!!

 

當我再次去找2016我去不丹所拍的不丹廷布的大佛照時

我看到了佛座四方有

      不丹廷布大佛.jpg

大象

     大象寶座.jpg

     馬的寶座.jpg

孔雀

     孔雀寶座.jpg

共命之鳥

     共命之鳥.jpg  

這讓我想到了天法意伏藏大日如來灌頂(按一下連結)

大日如來四面二臂結佛部菩提手印

東方有金剛薩埵

持金剛鈴杵安坐在大象寶座

南方有寶生佛

右手持摩尼寶左手持鈴安住在馬的寶座

西方有阿彌陀佛

右手持蓮花左手持鈴安住在孔雀的寶座

北方有不空成就佛

右手持十字金剛杵左手持鈴安住在共命鳥的寶座

真的是賓果!!

我瞧出了這個不丹大佛的秘密了啊!!

      

 

後來我在網上看到了在不丹大佛前面還安立了一個新的壇城

      不丹廷布大佛的蓮師殿2010.jpg

這個是桑耶寺蓮師(蓮師如我像)壇城

幾年前快樂師姐要我再次去朝拜這尊蓮師如我像

她說蓮師要我再去見祂

我後來拜託我的同學幫我在蓮師如我像前獻上大供養

所以不丹大佛也是再加上了桑耶寺蓮師的加持!!

 

 

歡迎對大日如來與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實修有興趣的法友來請大白傘蓋佛母香來做實修

即使只是微不足道的修法

但是加持力卻是讓人喜出望外的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