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西滇津仁波切大日如來的修法加持.jpg

薩迦派對大日如來本尊的實修非常的重視

只要是薩迦派的法王與大仁波切們莫不深深要求自己圓滿這尊本尊的實修

因為有朝一日要帶領僧眾們幫信眾舉辦大日如來超度與加持法會

這個大日如來的本尊法會一年會舉辦一次的!!

 

最早我是從上師札西滇津仁波切得到大日如來的修法加持的

當天我去桃園中心載他是刮颱風的

等到中午準備好修完大日如來火供

這個颱風消失太陽馬上出來

這是我人生對密法加持的力量生起了無比的信心!!

 

在幾年以前我的西藏好友去了蒙古收藏古文物

當他回來我去看看他有沒有收到什麼好東西時

他取出一個以前蒙古國王(亦是仁波切)的大日如來擦擦

他說如果我會唸誦祂的心咒就讓供給我

我的好友以前有很多藏傳老文物只要商人給好的價格就賣

結果生了很奇怪的病

法王大仁波切修法也不見好轉

後來他就發願只將這些老文物轉給這些中心仁波切或修行人

之後他的病很奇怪的在一位仁波切加持下就好了

所以他這次會說如果我會唸誦祂的心咒就讓供給我就是因為他的發願

我當下就唸誦出大日如來長咒

他嚇了好大一跳

他說這尊大日如來跟你有緣讓供給你了

之後我就將這尊大日如來擦擦請我的上師祿頂堪仁波切再開光加持

同時再次請了祿頂堪仁波切給我大日如來儀軌特別是心咒與長咒的口傳

我的太太當時懷了小朋友那一年我剛好要去義大利旅遊

我拿了幾千元讓她直接坐計程車去桃園八德接受祿頂堪仁波切的大日如來灌頂!!

所以我非常重視大日如來本尊的修法的!!

文章寫到這已經寫了四個大日如來的加持~

札西滇津仁波切給予的大日如來的修法加持

經過考試請到蒙古國王的大日如來擦擦

祿頂堪仁波切開光加持大日如來擦擦與大日如來儀軌特別是心咒與長咒的口傳

還有我的太太與小朋友接受祿頂堪仁波切的大日如來灌頂!!

      祿頂堪仁波切的大日如來超度修法.jpg

 

再下來講一下這兩三天的大日如來實修

雖然有著祿頂堪仁波切所給予的大日如來心咒與長咒的口傳

聽了好幾次後自己再專心持誦

你知道嗎有些點自己就是沒辦法唸到位

怎麼說呢?

翻譯的儀軌寫的咒音是翻譯自己習慣的字音所寫下的

當他翻譯時他用自己的唸誦去段音節

所以這裏有字音音節還有節奏三個變數

我想起這幾天我在練太極老師教我的太極基本拳套的活步第一招

幾乎所有的人會起身手舉起來然後轉抱太極

然而這一招是扭腰坐胯同時右腳尖舉起左腳跟碾步

     楊澄甫太極.jpg

      我打的活步是向右起身轉抱太極很像楊澄甫這招(圖示中他是向左打)

前面是所有人打出來的樣子

後面才是真正傳承的真實教授

所以定式轉活步還是在同一個高度

但是所有的人打的時候就是會起身

這個大日如來的心咒就是你的字音在動時

那幾個字連在一起 唸誦時連節音律有輕有重 唸誦出來就像在吟誦

記得不是像CD播放的唱歌啦~而是吟誦

當我有這個領悟時

很好玩中脈通暢大日如來坐頂

這個很像我在打太極站無極樁時

你是雙腳併攏

這時有個竅訣就是你的膝關節要往內扣

一內扣好玩的事情就發生了

中脈的氣就通頂

這個是瞬間發生的

膝關節內扣時我發現我的中脈突然間打開(由腳底至頭頂)

 

這個祿頂堪仁波切大日如來心咒唸誦早就圓滿那個咒數

而且圓滿了大日如來的實修

所以他如果真的觀想召請唸誦幾遍大日如來祂就降臨了啊!!

我的這個悟當場就得到祿頂堪仁波切傳承的大日如來大加持

大日如來住頂!!

或許大家以為我在吹牛

我已經寫出了很多大日如來的大加持

不管如何

實修大日如來有無比的大加持

我的大白傘蓋佛母的頂嚴是大日如來

將來我的大白傘蓋佛母的修法會更有力量的啊!!

 

歡迎大家請大白傘蓋佛母香來修大白傘蓋佛母或大日如來

只要你能夠專注在很快速的任何一個霎那你就會得到那個加持的力量的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