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昭寺釋迦牟尼佛.jpg

去年我為了幫助我的父親身體恢復健康的緣故

我陪著爸爸去社區大學練太極拳

後來可能是學習上有莫大的壓力

最後剩下我獨自一個人繼續學習太極拳

在去年年底的時候太極老師要我抱著磨練的心態去參加太極拳比賽

其實我本來非常勤勞的練習

怎知快要比賽的前兩週腰椎壓迫的老毛病再犯

那時候也是硬著頭皮繼續練習

其實壓椎壓迫打太極是非常辛苦的

因為平衡感非常難捉回來

最後上場比賽當然要得獎很難

但是總算是有上場比過國內正式的太極拳比賽

能完成比賽的意義是很重大的!!

 

今年太極拳老師又要我們上場去參加比賽

我想當然自己也要挑戰難度高一點的

所以這次我就報了比東岳太極拳

怎知老師還要我加報去年比的太極拳基本套路

沒想到九個月過去了還是離不開太極拳基本套路的比賽

其實平時打跟你要上場比賽打是不一樣的

上場比賽就是要毫無暇痴

所以同一套太極套路你就是要一練再練

老師三不五時就會line我看看我有沒有每天都打太極?

後來他跟我說因為我有參加比賽

他要私下看看我打得如何?然後再幫我釘正我的拳讓我能夠完美演繹整套拳路

就這樣我跟老師約好某一天的早上

其實他當天十一點鐘就必須要離開

主要是因為他很孝順很早就跟他的母親約好當天要帶媽媽去吃午飯的

後來他就叫我打我會的太極拳基本套路

那知道從開始的無極樁開始

每一招每一式都被指正

明明去年我參加過這個國內的正式賽了

算起來已經是打得很不錯了

但是在他老人家的眼中

他要的是完美!!

就這一樣

有時候同樣一招打了六七遍

有的時候同樣的一招打了快十遍

前面的八招都是定式(也就是要站樁)

打到腰站到挺不起來

老師問我說辛不辛苦啊?

誰敢說辛苦當然說不辛苦啦~

就這樣打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到了活步

就是要開始可以移動你的腳步

沒想到連我最自豪的活步也被釘到體無完膚

我跟老師說這招給我時間練習我一定可以練到讓他滿意的

他說那需要甚麼時間練習啊!

今天就給我練起來~

他自己也就這個招式展示了三四遍給我看

我才依稀做出像樣點的動作出來

那當我完成今天的練習之後

我晚上上網去看不管是國內或大陸國家級的比賽

打這個太極基本套路要打到像老師的要求

說真的真的可以去參加大陸國家級比賽的水準了!!

太極老師說他從會打太極開始到現在有近九年的時間他每天都會打這套基本套路的

也就是說從來沒有間斷的

所以他打的絕對是有大陸國家級的水準的

同時他是每天都在進步中的

對於這套太極基本套路他有非常深的領悟

也就是說他打的戲中有戲

其實在打某一招時

他說你可別像某個學長一樣打那麼爛

我心想這位學長都帶著大家打團體賽而且都得獎的

怎麼在老師的心中說他打得其實很爛?

老師說要打得好第一就是要打的對

之後連一呼一吸都有要求

等到後來自己慢慢體悟後發現學長的確有很多點都打錯的(跟老師的對相比)

其實這次跟老師學習後真的讓我領悟以前我打這套拳一直不滿意為什麼總是打不到我自己滿意的樣子?

原來就是很多地方都有竅訣

你怎麼看人家打你打不到那個你所要的圓滿的效果的

 

後來我心中開始大驚了

我這下糗大了

我這個太極基本套路還有得練咧~

而且這次我還報了比東岳太極拳

這下子真的有得操了啊……

怎知接下來就是老師要學姐(她也是太極裁判)指導我們的太極劍32式的前九式

最後我在那裏練太極拳與太極劍總共練了三個多小時

這個就是一對一的傳承教授

真的超級硬的啦!!

 

我寫這一篇文章其實並不是要說我自己練太極有多麼的認真

我練太極純粹是為了練太極可以幫助身體健康啦!

那我從太極老師教我真正他心中所謂的太極

慢中有學問的

他也是一練再練從未間斷地練~然後悟出來的!!

 

我推廣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實修

以我自己修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來說

我也是從無修到有的

從最簡單的一本儀軌慢慢修起

一個長咒就像我的老師練每一招太極一樣練到極致

有一就有二

有二就有三

慢慢修慢慢練

然後多去外面接受仁波切們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與教授

這個就像去參加太極拳比賽一樣

從中印證自己的所學

我的太極老師雖然傳承是來自楊氏的傳承

但是他也練過陳吳孫武氏的太極

所以他教的東岳太極甚至比門惠豐老師教的還要到位

門老師是武術教授

但是我的老師專門研究太極練太極

所以各家的太極的優點在什麼地方老師可以分析給你聽

我接受過了白紅花黃四大教派的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與教授

這個很像東岳太極裏有陳楊吳孫武氏太極

我每個大白傘蓋佛母的傳承都去做修習

最後我也可以像我的太極老師一樣將我得到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做融合

最後我有種跟我太極老師一樣的覺受

他老人家很有種敢帶著他教的學生去大陸跟人比賽

大陸楊氏傳承的弟子問說他們到底從大陸那個地方來的?怎麼楊氏太極打得那麼到位啊?

今天我練出來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有可以跟仁波切所修的大白傘蓋佛母媲美的

我也很自豪張老師教授我所做的大白傘蓋佛母香的迴遮守護的威力非常的棒

以大白傘蓋佛母香修大白傘蓋佛母很容易得到清涼心

清涼心就是你的麻煩事很容易消失的無影無蹤

你修法越得清淨自在你的心就越清涼

雖然我家的壇城不是中心

但是只要有大白傘蓋佛母香與大白傘蓋佛母唐卡

我的大白傘蓋佛母就是中心

這個氣場有中心才有的氣場

很多的修法細節就在我每次同一個步驟觀想得非常清楚而呈現出來的

所以修大白傘蓋佛母可以圓滿我的人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業力因果

只有佛菩薩能夠帶你走出這個業力因果

這就是修習自性本尊的真實意義

 

修自性本尊就猶如我的太極老師要我演化每一招每一式直至臻境般

蓮師伏藏祕香本身就是蓮師伏藏密法

這個出現就只有那一點點時間而已

了不起再20年就會消失的啦!!

我常常看到西藏桑耶寺的微笑蓮師的壇城時常在換新

真不知再過個20年會變的怎樣?

我現在就跟我的太極拳老師一樣

他很認真的在楊氏太極上磨啊磨

現在計畫傳承給下一代弟子

也就是他練出功力了啦!!

只要他參加的太極拳比賽冠軍幾乎都是他拿到的

最後他去年決定比完後就不再參加比賽了

冠軍讓給別人啦~

 

我有很多殊勝的蓮師伏藏本尊傳承

也完成了很多蓮師伏藏本尊香的製作

我越努力實修這個香就越有威力

所以一路走來沒有愧對張老師與白教老師對我的期待啦!

有蓮師伏藏祕香

只要你懂得運用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你的蓮師伏藏本尊的壇城也可向中心一樣有這個本尊的Power.

有那麼一天你也可以為自己的家人修法的啊~

我的很多蓮師伏藏祕香的香友都已經修出這個力量了

其實就是練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太極每天練每天練

有一天我發現到了擁有這個太極真的是太讚了啊!!

就是時間到了

力量就出來了~

自性本尊的威力也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