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樂蓮師.jpg

這天我跟我一位藥商朋友聊天

他的媽媽不曉得大腸有什麼問題也去了醫學中心開刀

我說我有一位長者因為壺腹的問題也去醫學中心開

他問我去那間醫學中心找那個醫生

結果長者跟他的媽媽都去同一間醫院開刀

他笑著說

只要找對醫院找對醫生

要好只是時間上的問題啦~

這時我們兩個都很有默契微笑著

我說這是當然的啊!

 

後來我就去了醫學中心探望我的長者

這個隔壁床是等了一個月後才開完刀的病人

開的很成功

長者跟隔壁床都是給同一個醫師開刀~

開這個刀平均要等待一個月

而開完刀之後平均要21天的術後照顧才能出院!!

後來長者的太太跟我分享一個故事

她說她們在走廊遇到一位91歲的老榮民

他的兒子為了讓他爸爸接受這個達文西的開刀方式

特別拿了房子去跟銀行借錢

達文西的花費大概要50萬元

他的兒子跟他爸爸說

爸爸我為了您拿了房子跟銀行貸款

您最少要活到我貸款還清了才夠本喔!!

這時我的長者聽了非常感動就流下淚來

我跟長者說你看你的小孩非常孝順

當下就已經決定讓你以達文西的方式開刀

但是因為達文西的方式是要身體夠好才可以進行的

所以伯伯你要多吃點東西養好你的身子才行的啊……

沒有多久之後

我的長者有很大的改變

他開始不管食物是否可口都很努力地進食

而且不再整天躺在床上

盡量起身起來走走路~

 

觀音慈悲啊~

當觀音看著無量眾生沉溺在生死輪迴之苦海執迷不悟

不知何時方能完全救渡而落下了悲憫的眼淚

左眼之淚珠便化成白度母

右眼淚珠也化現為綠度母

長者聽到孝順之子而流下感動慈悲的眼淚

這個慈悲就產生了無比的加持力

 

修文殊能讓你如諸葛亮般的有智慧

修行人與一般人最大的不同就是修行人可以看到遠處

本來我是想談另一位長者的故事

但是好像不太妥

怕談到太多隱私了

這樣講好了

我的長者當時遇到了很重要的選擇關口~

主要是我有很多中西醫藥的醫師與藥商朋友可以幫忙諮詢

所以我的好朋友特地過來問我怎麼幫忙他的父親做選擇?

該去那個醫院找那個醫師進行什麼醫療處置?

在那個時候我也突然間面臨到了幫忙抉擇醫院醫師與醫療處置的難關

我特地起身修起了大智文殊本尊密法

然後再禪觀看看怎麼做比較妥當

事實上我以前很常修文殊

今天還有一位好朋友跟我分享上師語獅子文殊的密法

所以修文殊最棒的就是在緊急時刻能夠讓你猶如諸葛亮般的有智慧來解決問題

 

那我今天跟我一位好朋友剛好談到我之前幫人卻遇到對方冤親債主的修理

他跟我說你這個時候就要修文殊忿怒尊

你要把自己以及你的家人都觀想被文殊忿怒尊保護起來再去幫助對方

我笑笑地說你現在講的還不是當時我特別分享給你的竅訣

他說哈哈哈~他已經每天修文殊忿怒尊修了快三年了!!

所以現在講起來超級輕鬆的

就是他已經修出那個文殊忿怒金剛的金剛力

結論就是當你想幫人處理事情的時候就是要修出這個金剛力

修出金剛力你在幫人家時就不會怕被對方的冤親債主修理了啊!!

 

今天遇到的就是你留下了觀音淚

你想幫忙

但是你有文殊智你看到你也幫不上忙

為什麼?

你要幫忙也要看看自己有多少福報?

對方有多少福報??

如果事情發生在你身上你是可以盡一切力量去讓事情往好的方向走的

但是你已經看到對方走錯路了

你有文殊智看到完了~怎麼會這樣?

明明你已經幫對方指出明路了

但是因為對方的福報業力大PK

最後業力勝出~最後就無法選擇讓事情變的很糟糕

唉啊我的媽

所以我才會跟大家說有時間我們要多修本尊多累積資糧

我很怕我自己以後也會面臨到福報與業力PK的當頭~

 

金剛力

修蓮師的我們就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普巴金剛金剛鎧甲

修文殊的我們就修文殊忿怒尊大威德金剛

修觀音我們就修馬頭明王六臂白瑪哈嘎啦

修金剛薩埵的我們就修金剛手菩薩普巴金剛

當然你也可以修大白傘蓋佛母

 

人的這一輩子會遇到非常多的事情的

生老病死人間百態

我現在最常談的就是病苦

現在很多年輕人也有生不出小孩的痛苦(這個也是病苦)

能自己幫自己修藥師佛長壽佛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能幫自己修法的人都是非常有福報之人

現在看到會讓自己留下觀音淚的幾乎都是自己沒有辦法幫自己修法的人

~

修行人都是有福報的人遇事之時就是時常能夠遇到好的貴人

貴人能幫你找到好的醫院好的醫生給予對的醫療處置

然後最後還是看看自己身體的福報病會不會痊癒?

回到自身就是你平時有沒有在保養?

如果你平時有在運動

身體就是會恢復得比一般沒有運動的人還要快速

所以運動就是讓身體累積福報最好的一種辦法!!

中國文化的最珍貴遺產之一就是太極~

這就是為何我現在時常談到打太極的原因~累積你身體的福報!!

 

看到業力的可怕我們會留下觀音淚

看到我們無法改變業力會希望透過文殊智來解開業力的枷鎖

但是最後我們需要有金剛力才能真正運用文殊智來破除障礙與抵抗業力

好好修本尊並且不斷累積我們的福慧資糧(就是福報)

有一天

真的不希望這一天的來到

但是這一天會以無常的方式來到

這一天到時

我們的文殊智金剛力都要練出個火候

這個就是解脫之道!!

你能解脫就是自在啊~

  蔣揚欽哲旺波尊者取藏的伏藏品大樂蓮師.jpg

      薩迦法王與大樂蓮師.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