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世大寶法王.jpeg

最近關心很多位長輩的身體健康

看看人的一生彷如昨日瞬間即至老年

自己小孩時看長輩就像現在我的小孩看我一樣

現在再看長輩長輩已白了頭鬢髮稀疏

到了老年就是很多疾病會慢慢來臨

甚煩

煩的是好像我們既使已經有能力幫長輩修法祈福了

但是這個是一關一關考驗著長輩的身體

所以煩心

 

前些日子幫一位長輩修法

明明看到修法的結果的境相相當不錯

當時長輩在做一個腸胃道的檢查

最後ERCP做了第二次果然圓滿

這個圓滿有三

第一是長輩的ERCP最後做得非常成功

胃腸膽道十二指腸都通了而且也成功取到幾處的切片

第二是腸胃科醫師的ERCP技術再次得到肯定

而且病人與腸胃科醫師之間的關係更加信任與穩固

這次是長輩第二次讓這位腸胃科醫師做ERCP

腸胃科醫師早在半年前第一次做ERCP就找到一段懷疑有不好的細胞存在的膽道

第二次是半年後得上個月月底果然切到癌細胞

當然這個果然切到癌細胞

這個就是早期發現

第三就是因為這位腸胃科醫師是醫學中心訓練出來他在第一個時間就幫長者找到國內開這個刀最厲害的團隊

這個刀聽說算起來是國人最常見的大刀

一次開6-8小時

這個團隊每周都在開這個刀

長者的主治醫師一周開兩台行程已經排到一個月後了

根據長者與家屬去聽這個會前介紹會了解到

這個團隊有四位醫師一年365天每天都至少會有兩位醫師在病房

長者的醫師每天7:00就到醫院巡病房

也就是說他們每天都與這個區塊的開刀與疾病為伍

總而言之就是長者找到國內最厲害的外科團隊來幫他開這個刀!!

 

我心中有個結

明明我修的法看到的境相這麼圓滿

為什麼最後結果會是這樣???

 

最近我跟朋友餐聚

吃飯的地點在我西藏好友家附近

因為我提早到餐廳時間還多所以我就去好友家串門子

剛剛好看到他家掛的大寶法王的唐卡

這張唐卡在他家掛了7-8

我每次都會去欣賞這張大寶法王唐卡

我很喜歡看他的黑寶冠因為畫得非常細膩

這次我看這張唐卡很不一樣

因為大寶法王雙肩上有文殊智慧劍與般若經函

原來大寶法王也修文殊菩薩

突然間被大寶法王電了一下

後來我索性請好友讓供這張唐卡給我

 

在台灣我沒有看到任何一個噶舉中心供大寶法王的唐卡的

主要是因為政治因素17世大寶法王無法來台弘法

我常去的嘎舉中心看到有掛大司徒仁波切與創古仁波切的法照

最多就是這個樣子

所以這張唐卡才會掛在好友家一掛7-8

好友很會做生意

每次都會請大仁波切還有常跟他生意上有往來的顧客來他家接受仁波切的加持

每次舉辦法會後那些掛在牆上的唐卡就會被他的顧客們請走

這樣子為顧客祈福有個前提就是他家很大客廳很大可以讓仁波切在客廳舉辦本尊加持法會

 

回過頭來

當我請回這張唐卡後

第一件事就是去了解這張唐卡為什麼這樣子畫

就是大寶法王左右肩上有文殊智慧劍與般若經函

所以我就去了解一下大寶法王修那一尊文殊本尊密法

這個當然是修很多尊文殊本尊密法的啊!

但是有一尊文殊本尊密法他特別用心力修

格魯的達賴喇嘛與薩迦的薩迦法王也都很用力推廣這尊文殊的本尊密法

這個就是三派推崇的文殊本尊密法

這是我第一的最大發現

 

第二我看到16世大寶法王的黑寶冠非常具有加持力

後來我看到了一個訊息

第十六世大寶法王之圓寂(按一下連結)

16世大寶法王在1981.10.18 在伊利諾州錫安鎮的癌症治療中心示現胃癌往生

所以當下我的心就放下了

因為連法王都沒有辦法修法去醫好自己的癌症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修行者怎麼有辦法幫長者變魔術將不可能變成可能呢?

其實在去年我的一位大仁波切也是遭遇到癌細胞的侵襲

他拚了命幫自己的身體修法

最後還是要開刀同時做化療去醫治這個癌細胞的病苦

我已經盡力讓長者在第一個時間就發現這個癌細胞(初期)

同時幫他找到最厲害的開刀團隊幫他做治療~

 

以前我在文章中就提到過

幫他人修法治病最多我們就是能幫他修法祈福找到貴人

貴人就是能夠醫治他的醫師

這次幫長者找醫師其實並沒有想像中容易

你知道長者也有小孩

他的兒子跟長者的太太說我們找近一點的醫學中心開就好了

離家近照顧也方便

所以我說你幫他人修法

你用你的福報幫他修法

這時他的福報與業障就會同時現身

這件事事後發現真正開得好的醫學中心就是我找的那一間

而且最厲害的團隊就是我找的團隊

人間福報瞬間現形

你的福報夠就能克服你的業障的干擾

然而這時只有福報不夠還需要我們的智慧來克服這個業障的干擾

這個時候就需要福慧雙運

我需要用我一點點的福報還有我的智慧去說服這個長者的家屬

為什麼我們要選擇這個醫學中心

這個你看我認識的醫師已經指出明路

但是我還需要做功課以及苦口婆心去說服長者與家屬

所以你的修法再厲害

你沒有福報與智慧併用是不行的

所以這時大寶法王就給了我大智文殊的大加持

圓滿提供一個非常好的說明讓長者與家屬都獲得滿意的答案讓長者去那個醫學中心接受開刀治療

其實我前些日子幫助另外一個長者招惹了他的冤親債主找我麻煩

造成了我的血胸

這個血胸竟然日後是證明了我幫長者選擇對的醫學中心的證明

這個因緣就是幫我貼藥膏的先生(接骨所大夫)十年前去了台大醫院治療他的腸胃相關的癌症

後來他找了同樣是長者家附近的醫學中心

結果醫學中心不收

因為他十年後癌細胞復發

這是我去了好幾次貼藥膏他兒子告訴我的

其實他的父親癒後非常好

我研究過得到這類型癌症的平均餘命是4-6

他的父親等同還多活了兩倍的時間

 

時代在進步

以前假使類似的這類型的刀是要切除壺腹的區塊

胃部要切除一半

現在進步到只要切除5%

而且有新的技術可以減少非常多的副作用

甚至病患可以提早7-10天出院

我也相信癒後可以活得更長久!!

也就是說早期發現這個疾病是可以得到醫治的

所以再來就要看長者自己的福報了啊~

 

為什麼修本尊?

為什麼要常累積福慧資糧?

修本尊我們遇到事情時會有個依靠

他會幫我們找貴人來幫我們解決問題

我們一生當中其實福報是有限度的

但是你可以常常累積你的福慧資糧

有那麼一天你要用到你的福報去跟業障拼鬥時

就要靠我們長期累積的福慧資糧來克服這個業力

 

我覺得今年能看到我這一篇文章的人都很有福氣

至於能得到多少

就看您們的智慧了啊~

這是真實的人生

人生的福報真的就那麼一丁點

我們真的要勤修本尊

同時不斷累積我們的福報資糧

有一天我們都會遇到像今天這個情境的啊~

 

我不再困惑了

大寶法王給我大智文殊的大加持

所以有空時請多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智慧能解開煩惱的鉫鎖的啊~

大智文殊我頂禮也!!

  大智文殊佛香.jpg   

 

Ps:

目前跟壺腹有關的癌症有4-5

      壺腹.jfif

現在都要靠ERCP去取病灶處的切片(懷疑的檢查)

能切的到都算是非常幸運的

腸胃科現在遇到高端異常的細胞都建議直接切除

現在切除就是一個區塊的切除

壺腹的切除包括5%的胃(幽門)膽管、膽囊、12指腸

切出後還要做重建手術

所以開刀現在需要6-8小時(一天一個外科醫師只敢做一台刀)

而懷疑切除後有2-10%驗出來的是良性的細胞

也就是有90%是癌細胞

目前台灣的醫學中心有更先進的醫療儀器叫達文西

台灣的醫療技術真的非常先進

這是我們的福報

但看到本文

我希望大家都好好照顧自己的腸胃

這也是本文的附加價值警告大家愛惜自己的身體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智文殊 大智文殊佛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