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煩事的是實在是太多了

這些煩事雖說是煩惱但是也是智慧!!

轉煩成智

不管你修習的密法有多麼厲害

就是要世間事來給你考驗

完成考驗他們就變成了智慧!!

 

前幾天我的太極老師舉辦了新春團拜

團拜的內容是精彩的太極表演以及太極老師的太極器械的心得教授

那這個好幾個太極表演內容實際上跟在太極比賽時是一樣的

因為都是常出席太極拳比賽的冠亞季軍還有太極裁判學長姐們上場表演

所以這個太極表演真的是嘆為觀止

當然看了這些表演一定會有心得的~有所得的!!

太極拳劍的表演清一色幾乎都是女生上場表演

怎麼會這樣呢?

這個說來說去就是男人真命苦

男性要負擔家計的擔子非常的重

所以今天若不是我身體出了問題要健康來練太極

我想我的太太一定不會放過我的

不是做家事就是帶小孩

一直到了看到太極刀的表演

終於有學長上場了

老師說太極拳是專為女生所設計的一套拳是他的真心話

在老師傳承的楊氏太極之中四大金剛都是女性

老師培養出來的高手

我看到就四五位男性高手

其他十多位都是女性

太極拳的部分大概是三位女性一位男性的比例

現在男性能來打太極拳的實在是太少了

也有可能是男性都沒有慢慢來的性子所以對太極拳沒有興趣

 

那對於修密法而言

這個有一點反過來

喜歡修密法的男性比女性還要多

有一次我去學習一個蓮花空行母的煙供會場清一色都是男性

可能求懷愛的男性相當多吧!

有一次我去參加蓮師千年伏藏密法青山神水除穢煙供

男性跟女性的比例大概是三比一

所以兩次下來男性對修密法是比女性還要有興趣的

 

那我今天要講的是修習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為什麼我要提到練太極呢?

因為要練成蓮師伏藏本尊密法跟打太極練成太極是一樣

都要慢功出細活

慢慢練才能從中得到細活

我看我的這些學長姐這些冠軍亞軍太極裁判打太極真的是美啊!!

上次寒假時老師教了東岳太極

我說過學成的會打的不多

有一位在國父紀念館教太極的學姐她靠著她的功力跟著假日班團練

打著打著就會打了

但是很多陳氏太極的招式就是沒有到位

當時她打給我看要我教她

我的普洱茶友年輕時是代表美國隊去中國比賽

她示意我閉嘴

她說陳氏太極的精隨豈是那麼簡單的

老師上課時微分化整著招式又不斷釘正每個人的動作

所以我教她被學長看到一定會被劈的

以前連當太極拳裁判的學長都不敢出手教導同學

因為還有更資深的學長在

學太極第一還是要學做人啊!!

這位也是太極老師的學姐就是不肯交學費去跟太極老師學這套東岳太極

然後藉著她自己很厲害跟著團練就學個大概會打

其實會打然後還要能在大家面前打中間還有很大的差距的

為什麼呢?

就像我今天真的會打東岳太極了

你在打東岳太極的每一個招式其實我也會微分化了

你那裡打的好那裡打錯了我一清二楚的

那太極老師的要求更高了

他的要求就是你上場打都可以拿個前三名的那種要求!!

 

如果你像我一樣練成太極

你就有這個心性修習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練就本尊了啊!!

相對的如果你有這個心性修習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你也有那個慢慢來的心性打太極練成太極了啊!!

 

以蓮師伏藏本尊密法來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真的是最容易得到成效的密法實修啦!!

打太極其實不是要拿獎

真正要拿的是健康!!

以前我會一套拳打三次

現在則是要求一次就打到位

~~~再慢~練到地!!

真正慢到究竟一套拳打下來就流滿身汗了啊!!

 

你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如果你跟我一樣曾經跟著殊利仁波切實修這個藥師佛與紅財神暨咕嚕咕咧佛母

他很清楚的引導信眾修學每個細微的本尊觀想

就像太極老師教太極將每一個招式微分化一樣

最後修法的覺受跟本尊的現場灌頂是一樣的!!

你這樣子每次都是本尊在灌頂

久久就自在的練成蓮師伏藏本尊密法了啊!!

太極老師常常講你太極沒打個三年是打不出東西的啦!!

後來我就發現訣竅了

其實真正知道訣竅練練一年就可以練出東西的啦~

所以七個月後的今天我開始想學這個太極劍了~

本來我想練太極拳練健康就好了

但是你要進入我們學長姐們的Group核心當中好像不練劍人家是不把你當成真正的成員之一

又我的老師打的武當太極劍真的是威攝十方

看到老師最後一次上場比賽打的武當太極劍真的是橫掃千軍啦

就是我那個千軍萬馬御用香跟蓮師戰神香的大力啊!!

練劍其實我覺得是練專心的

練我的專注!!

修法跟練太極一樣一樣啦~哈哈哈!!!

 

 

PS:歡迎大家上網看這個東岳太極的創始人門惠豐大師打的東岳太極

      

跟我的學長姐們打的東岳太極

你就會發現我的學長姐們打的東岳太極真的是美極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