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藥師佛.jpg

因為因緣的緣故

這天我幫一位長輩修起我的大白傘蓋佛母

這天的主要目的是為長輩祈福祈求病業消除痛苦熄滅

對於疾病的本身我們修法的對象是針對這個人的靈識

至於病體本身則在靈識清淨後身體需要時間才能慢慢康復

但是如果你想讓一個爛的蘋果變魔術般變成一個好的蘋果

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諸如你已經發生了高血壓高血脂的疾病

這個年紀越大就一定會發生的

所以我們趨向用藥好好控制

以現在的醫療技術好好服降血壓與降血脂藥都可以得到好的控制的!!

也就是說不管你是法王或仁波切

靈識靈體是如如不動的

但是身體是會壞的

壞的時候就轉世重新開始

 

靈識靈體是身體的一部分

身體結構是身體本身

我們修法主要是針對這個靈識靈體的部分

這一點我們必須要有深刻的認識才行的!!

 

在講今天的主題前我先講一下

並不是說我自己的修法很厲害

其實這個修法純粹只是我的一個想法的分享

怎麼說呢?

寒假我的太極老師很高興的教授了他的學生們東岳太極拳

這個東岳太極拳認識的人非常少

我數了一下大概有60多位學生來學這套東岳太極拳

等到寒假結束驗收成果

我發現好像只有學過的老生而且不到10位會打這套東岳太極拳

會打的兩位是太極拳裁判

另外三位則都是太極拳比賽常拿冠亞季軍的佼佼者

那我看到她們要表演新春的太極表演賽

我就在旁邊跟著她們打這套拳

然後我私下再自己練習著打這套拳

後來我就跟我太太說我會打了

前天我就當著她的面打給她看

她說我打得還可以

我說這套創始老師是門惠豐大師

我就把門大師打的視頻給她看

她說怎麼差那麼多

她說我們太極老師將這套拳修飾的非常的具有藝術美

很多招式老師都以他打拳的心得修飾與美化了一些連結點

所以打起來就是美

她說看起來我打的也是相當不錯的!

至少這套拳我打得起來

但是太極老師說這套拳就是拳架漂亮

實際上打太極27式就老師的看法來說是更需要功力的

所以過年時他特別跟我強調要在太極貓步上下功夫

 

我講這一段的意思是新舊生合起來約略有七十人

但是真正會打的只有不到七人

一成

而且這六人當中有五位是老生而且學過兩次以上

那我為什麼學的會

主要是我對這套東岳太極拳很有興趣

而且很努力私下練習

就算前面是太極裁判與太極冠亞軍

我不會因為我是新生我就不學習

反而更加努力學習

所以我最後會打了

而且我敢在任何人面前打這套拳

為什麼呢?

台灣會這套拳而且打得好的太少了

我會打最少已經算很不錯的了~

 

修學蓮師伏藏本尊密法也是一樣

雖然法王或仁波切給了蓮師伏藏本尊的灌頂

但是日後有實修的少之又少

我的一位蓮師伏藏祕香的香友後來變成我的好朋友

五年~五年他就變成遨遊天際的大老鷹了

他的修法被他的仁波切上師認證

他的上師很看好他!!

所以就是點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就這麼簡單

修著修著日益增上

有一天你的修法也不會輸仁波切

這個就像我學東岳太極拳現在任何時刻都敢馬上打給你看一樣

當然我沒辦法像冠亞軍或裁判般打得那麼美

但實際上很多人看我打都看到最後

因為很穩啦!!

我練身體健康的

練著練著就對太極拳越來越有興趣

而且打太極身體一定會越來越健康的!!

 

這半年多來

我先會太極八法五步

太極27式常被老師笑打的上上下下的

因為他們練好幾年了腿力練的很強勁

所以蹲低可以一直保持這個低度

我們腿力不夠就會起身

最後看起來我們打的太極就會變的上上下下的

這個實在需要時間還有練腿力才能克服的啊!

如果有一天我也練到他們的腿力還有筋的柔軟度

好像到時候要拿太極拳比賽的冠亞軍都是曩中物的啊!!

現在又多會了一套東岳太極拳

因為身體曾經生病體會生病的痛苦

這才讓我痛定思痛好好運動練身體

所以學會的這三套太極都很認真地打

只要有每天打身體的機能就會越來越好

修法是練我們的靈體

打太極則是練我們的身體

很多修法的仁波切整天坐在那邊禪定靜修

大家都越來越胖了

然後腰啦膝蓋啦後來都產生了病痛

記得一定要運動啦!!

達賴喇嘛每天都做室內慢跑機慢跑半個小時的

而且每天都會做108下大禮拜活動脈輪的

 

我學這個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認識我的香友跟好友都知道

我只要一得法就會好好參詳並且進行實修去學習這個密法

所以得到就不容易失去

要實修也可以很快速進入狀態中!!

 

我看了長輩痛苦好幾天

主要是長輩的兒子是大師父

很會修這個煙供超渡密法

但是我看好像沒有什麼進展

越來越惡化

所以就動了念幫他一修一下法

本來只是要修大白傘蓋佛母破除病業的障礙與痛苦

但是修著修著就修起了蓮師藥師佛治病

無死長壽佛給予世間精華的灌注

其實修法賺最多的人是誰

好像是幫長輩修

但實際上我個人又進了一階

修法的時候自己的內氣也在動

而且禪定的時間在要求下變短

但是這個禪觀卻是很清楚

 

修大白傘蓋佛母的時候每個步驟變的很微細

破障的觀修

清淨的觀修

加持的觀修

蓮師藥師佛除病讓自身如藍色琉璃般

這個加持同時灌注在自身

無死長壽佛的修法更是攝召世間精粹的加持

這個加持讓自己的元神更光彩

雖然我是修密法

但是以前曾學過的道法也自動連結

所以禪觀時會看到類似元神樹的境

這個修法的結果好不好你自己就知道

當然最好還要找老師來確認

老師找不到就等待時間做驗證

 

這個太極拳打得好不好自己知道

我們並沒有要打到太極拳冠軍

純粹就是練身體

我們修密法是修自己的自在

大白傘蓋佛母自性本尊功法這個是為自己所修的

幫長輩修讓自己也在當下更有進展

這個就是考試才會進步

最起碼我有幫他修他的病一定會往更健康的方向走

那最後我幫他修了兩次三尊的本尊密法

結果醫師端的治療是成功的

然而病人自己的努力也是很需要的

所以醫師說我該做的都成功了

再來就靠病人自己的努力恢復健康了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