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克秋林仁波切.jpg

1000多年前有位印度大成就者叫阿底峽尊者

有一次為了救度貧苦眾生他向著觀音祈請

這時觀音為了阿底峽尊者的祈請就示現了非常特別的示現

觀音留下了兩滴眼淚

左眼一滴眼淚化為度母(阿底峽尊者時常都可以跟能言度母聊天)

右邊的眼淚化為以騎龍白財財為首的五路財神還有四方咕嚕咕咧佛母

 

那昨天殊利仁波切所傳的紅財神法門

是當時赤松德贊王為了能積聚財富同時能降伏所有的眾生向蓮師祈請

蓮師為了赤松德贊王就開示了這個紅財神結合咕嚕咕咧佛母特別修法的殊勝法門

這個法門源自蔣貢康楚仁波切與蔣揚欽哲汪波、秋吉德千林巴(秋吉林巴)所著作的大寶伏藏當中的秋吉林巴的伏藏

咕嚕咕咧佛母祂還有兩個稱號~作明佛母與蓮花空行母

祂是般若佛母與度母的化身

紅財神其實是阿彌陀佛與蓮師的化身

所以你修這個法

這輩子會有財富

往生時會進入阿彌陀佛極樂淨土

 

秋吉林巴本來就是蓮師自己的化現身

蓮師自己來宣揚蓮師自己的密法給大家~

此蓮師所傳紅財神結合咕嚕咕咧佛母本尊密法

修起來(假如你跟著殊利仁波切帶領來實修的話)你會發現非常的簡單

至於實修所產生的力量就要看大家自己的努力了啊!!

 

這一篇文章是我這兩天想著前天所修的紅財神與咕嚕咕咧佛母本尊密法

我覺得是秋吉林巴是由自己平時的實修感召紅財神與咕嚕咕咧佛本尊的示現所寫下的

但是這卻是秋吉林巴取出蓮師伏藏所寫下的

秋吉林巴本來就是蓮師

所以我覺得如果你很喜歡修蓮師所傳的本尊密法的話

這個修紅財神與咕嚕咕咧佛母合一的本尊密法是非常棒的啊!!

我其實是寫給未來的自己

想修財神的時候

就先修紅財神與咕嚕咕咧佛母吧!!

為什麼呢?

第一我喜歡修蓮師

第二我非常喜歡修咕嚕咕咧佛母

所以修這個蓮師所傳的財神本尊密法

我只要把紅財神想成蓮師

這個時候跟我平時修蓮師啊~修咕嚕咕咧佛母啊~

就是平時修法的樣子啦!!

所以我才會說很簡單~而且我覺得修起來的力量會很不可思議!!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