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傳送門.jpg

當我如此下標題時

我在想如此迅速有效的古蓮師醫療密法是多麼得令人震撼的啊!!!

 

這天張老師叫我過去參觀林教授的密宗氣功機

林教授說他們運用禪觀找出人體的反射點

一般的治療儀大部分在治療後都會將氣停留在體表(久了就會氣滯)

然而運用他們的古密法的詩作是背離一般穴位點的作法

而是動態氣脈走氣的方式來施作

這種治療方式就是遠古時候蓮師所教的氣脈運行的方式

至於為什麼這次會帶這台密宗氣功機來

主要就是請張老師鑑定一下它的厲害

張老師其實就是很好奇~這台密宗氣功機真的這麼神奇嗎?

那碰巧今天吳神醫抽空過來探訪張老師

所以就由我當被施作者

 

我只看到林教授將兩個吸盤放在腳背上某個點跟小腿某個點上

林教授說這兩個點會將氣往上帶帶到頸椎然後從後腦勺灌入腦幹

其實在旁邊看的吳神醫覺得有可能嗎?

他就將手往我的後頸椎處一放

就一下下他說真的ㄟ~怎麼這麼神奇?

 

林教授說這個密宗氣功機是一般人都可以幫自己家人做治療

他們自己用古密法發功來治療的效果大概是這部密宗氣功機的三倍

這時他就施展起這個古蓮師的醫療密法進行我們所說的氣功的治療

只見他劍指一比劃~這時我們周圍馬上形成一個結界把我們圈在裡面

然後他一發功

他說他一發功傷到了很多無形

然後他就站在另外一側

他說等一下我把你身上病痛的地方的冤親債主送往窗外

張老師看到我右側上方產生一個黑色的漩渦

只見林教授一發功

之後他做了一個收的動作

張老師說他讓那個黑色的漩渦消失了

林教授說我們這個世間如果是一個娑婆世界的話

在我們的娑婆世界外面有很多平行的娑婆世界

我就是把你身上的冤親債主透過這個黑色的漩渦帶到其他的娑婆世界

這個就好像奇異博士般打開另一個時空之門

你要說超度也是

你要說轉換空間也是

當你的冤親債主走了之後

林教授說他再施作古蓮師時代氣脈灌氣的功法

先做三魂

然後再做七魄

今天沒有時間只是示範一下

我今天上了古蓮師超級醫療密法的一課

讓我瞠目結舌

他說因為這樣的作法並沒有破壞因果輪迴之道

只是暫時讓這些冤親債主找不到你

事實上等冤親債主找的到你他們也早就成就了啊!!

張老師說這個密法很令人難思議

如果不是他親眼看到

他也不會叫我過來觀賞了啊!!

但其實張老師的意思是他的學生這麼厲害

他覺得很驕傲

所以要我寫這一篇文章推一下這部密宗氣功機

他說歡迎大家去跟林教授訂購

這個在家每天都可以找密宗氣功機幫你灌中脈的啊!!

你想懶惰的話就靠密宗氣功機幫你灌氣就行的啊~

為什麼?

林教授教了我要施做那兩個點就可強化心輪氣脈的運轉!!

我聽了超級心動的啦~~~

就算躺著也可以強化心輪

真的是太讚了啊!!!!!

 

Ps:

林教授指出這台密宗氣功機有四大功能

低波雷射

光波

電療

拔罐

接合中西醫的優點四合一於一體的完美氣功機

再加上他密修的密法

於是張老師給這台氣功機叫做密宗氣功機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