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勝的殊利仁波切線上藥師佛法會 20210110.png

這一篇文章其實應該是我九天前應該要寫的文章

主要是我這次的腰痛非常奇怪怎麼治療就是好不到完全

所以這段時間盡量休息不寫作

縱使腰痛我還是每天堅持打太極

早晚各三次的太極八法五步跟27式太極改成一天一次

大家可別小看這個一天一次

有持續打就是身體會好

雖然我的腰持續痛

但是吳神醫看到我嚇了一大跳

小詹你的免疫系統超級活化的

而且怎麼會瘦這麼多(六個月瘦了5.5kg)但是變得很結實

為了學這個太極老師要教的東岳太極

我一週還是去上三次課

明明都會打但是怎麼打都被老師這裏給你調一下那裏給你調一下

我的太極老師把我當成一個武術家的學徒在教這一套拳

 

回過頭來講今天的主題

我的好朋友十多天前寄給我他的上師殊利仁波切要線上舉辦藥師佛法會的訊息

這位殊利仁波切跟仁增嘉春仁波切都是創古仁波切的心子

現在大寶法王旗下的新星

以前我看過他拍的一部電影預言一位蓮師伏藏師的故事

所以對他印象特別的深刻

我的好朋友對他非常的死忠

所以當他Line給我他上師要舉辦的藥師佛法會我就很好奇地參加看看~

 

殊利仁波切人非常的好

對弟子更是特別的好

他事先有給弟子這次要舉辦藥師佛法會的法本

我一看原來是天法藥師佛

心想這個天法藥師佛以前常修的啊~就是有種很親近的感覺

等到這個殊利仁波切開始講話

我真的被他嚇了一大跳

他的國語怎麼這麼的好

全程的法會都是用國語開示

我的好友說他的英文與廣東話全都講得非常好

所以世界各地都有他的弟子

我心想他一定根本本尊是文殊菩薩

不然語言不可能這麼厲害

後來我更仔細的做功課果不其然

我跟我的好朋友說明眼人一看就懂的啊~

 

他的藥師佛法會很特別

他會邊講解然後給你時間觀想

一個步驟觀想清楚再接下一個步驟

我跟好友說我當時教你修本尊也是這樣教的啊

所以我覺得他教弟子修本尊的方式跟我教好朋友們修本尊的方式是一個樣的

更更特別的是

天法藥師佛的心咒他逐字解釋

天啊~跟我跟好朋友分享本尊時在我能力可能之內我都盡可能教他們可以知道心咒的意思會更好

更甚的是

他口傳了藥師佛的長咒而且是幾個字幾個字慢慢地唸誦

唸了三遍後他就用他平常的速度唸誦了七次的天法藥師佛長咒

所以這次的天法藥師佛修法非常有力量非常有加持

 

大家看我的文章

我時常在強調修本尊時也要多修誦本尊的長咒

這樣子的修法才會更具有加持力更具有力量

參加了殊利仁波切的天法藥師佛修法後我才知道為什麼我的這位殊利仁波切弟子的好朋友為什麼這麼喜歡來問我修法的問題了啊!

因為他的仁波切的教法跟我分享給他的是一模模一樣樣的啊!!

 

文章最末我再分享一個重點

以前有位閉關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的仁波切

他閉關了九年修成了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的嘎瑪久美仁波切

      拙火靈療嗄瑪久美仁波切.jpg

他特別修了天法藥師佛就是為了幫人治病

我的好友說他的上師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修成就的時候

蓮師給了他一塊黑石頭

他幫人治病時口誦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持金剛杵幫信眾治病

以前有這個蓮師給的石頭他只要手持靜坐一些時間馬上就恢復神采

後來這塊蓮師伏藏時供養給了現在十七世的大寶法王

他說一天幫幾個信眾治病就很累很累了

也就是說真的有替代

他有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合一還是替代的很累很累

所以後來你看到現在就沒有看到這位仁波切幫信眾治病的法訊

再厲害也要法寶齊身才行的啊!!

 

那麼大家在修天法藥師佛祈求藥師佛幫自己加持的同時

如果你會遇到像我前陣子怎麼那個腰痛怎麼治都治不好?的情況時

那麼這時你就可以加修這個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本尊密法

這兩尊本尊一齊加持就會改善這種病治不好的現象

當然你們可以看我以前所寫的貝瑪謝饒仁波切開示天法藥師佛的文章

當中有兩頁

你修個兩百次就會有大發現的

 

如果要修天法藥師佛歡迎大家來請千軍萬馬御用香(特別版)

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歡迎請蓮師戰神香來做觀修

千軍萬馬御用香與蓮師戰神香香中都加入了特別的香材符合本尊修法的特別加持用香材

 

還有現在這個新冠肺炎有這個非洲新型的變種病毒的緣故

散播的速度還有威力讓人防不勝防

記得常用肥皂水洗手與經常養成習慣進入人群中要佩戴口罩

有機會也偶爾加修一下這個忿怒蓮師金剛鎧甲請蓮師大加持一下家人與親友們都能免除得到這個新冠肺炎

對於天法藥師佛修法有興趣要來請千軍萬馬御用香(特別版)的香友我會送他們創古仁波切開示的天法藥師佛修法教授這本書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法藥師佛 殊利仁波切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