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虎穴寺會說話的蓮師.jpg

頂果法王的寺院為了密法的傳承永續弘揚栽培了一批唐卡的畫師

這些畫師都是對蓮師傳承的本尊密法的修持非常住心的弟子或Lama所組成的

為什麼呢?

因為蓮師伏藏的傳承本尊唐卡非常的少

再不找人學習創作將來這個文化可能會消失

 

在不丹蓮師伏藏師的寺院早就如此栽培他們的畫師來畫這些蓮師伏藏的傳承本尊唐卡

但是這些唐卡因為非常難畫

而且依照蓮師伏藏傳承本尊儀軌所繪製有很多細節需要透過相應的上師指導才會繪畫出來

所以幾乎都是傳承實修的仁波切或弟子才會去請

主要是那個心

還有這些依照上師所指示所畫出的唐卡是百分之百符合蓮師伏藏傳承本尊儀軌的

所費需時當然請供價高昂

但是因為是純天然礦石所繪製所以可以永久保留存

 

這樣說好了

正當我們當下正在修最常見的懷愛本尊咕嚕咕咧佛母時

眼前安立咕嚕咕咧佛母的唐卡的壇城

供上了水水香花燈塗果樂等八供

最基本的你供香與非常多的明燈跟玫瑰花

你的心是很自然的安住在這個咕嚕咕咧佛母的壇城裡

任何一位仁波切當他們舉辦咕嚕咕咧佛母法會或灌頂時一定會如此做的

沒有一位仁波切例外!!

 

那有不丹的仁波切來舉行更深奧的蓮花空行母法會

那個蓮花空行母的壇城更特別

有仁波切說有根器的仁波切當下就可以見到蓮花空行母與息增懷誅四空行眷屬

所以早就得到相應成就的上師就請了不丹第一名畫師畫出了這張唐卡

現在市面上幾乎很難找的到這張唐卡

據說當時的這張唐卡送給了百萬功德主

所以有了這張唐卡感覺立馬得到當時仁波切親傳蓮花空行母灌頂時的加持

這張唐卡非常非常的美

看到這張唐卡莫不被吸引的!!

因為當時我有緣見到這張唐卡以及不丹第一名畫師這位作者

是而我能這樣子寫文章~

蓮花空行母是某位蓮師伏藏師所取出的伏藏

後來的實修儀軌是請敦珠法王幫忙解譯與撰寫的

修此本尊的功德利益無比的殊勝

提到敦珠法王一定都會提到敦珠法王是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化身

不丹最有名的寺院就是虎穴寺

虎穴寺的主尊就是蓮師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所以這一世能有緣得到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本尊密法的緣故

我積聚資糧也去朝禮了不丹虎穴寺的蓮師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去到不丹這個蓮師國

從國王到不丹的販夫走卒每個人都會持誦蓮師心咒

心道法師本來是修觀音的

他的弟子說師父去了不丹回來每天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當時我從不丹帶回來了這尊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唐卡

同時也拜訪了當地最有名氣的畫師跟他訂製了不丹特製的天然礦石本尊唐卡

有格薩爾王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普巴金剛

咕嚕咕咧佛母

蓮師八變

黃財神(不丹皇室版)

這些唐卡陸陸續續在兩三年後透過喇嘛與堪布帶來台灣

 

在台灣有非常多有靈異體質的修行者

那有那麼一天有一位師兄來我店裡請唐卡

後來我才知道他進行過百日閉穀修出了天眼與活潑的元神

當時他的上師叫他來請蓮師唐卡

他看上了一幅蓮師八變的唐卡

在第二次他帶錢來準備請唐卡的當下

那時剛剛好不丹的堪布幫我帶來了兩幅唐卡

一幅是咕嚕咕咧佛母大唐卡

另一幅是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唐卡

他進來時我剛剛好在拍照準備存檔

我把唐卡打開再捲起來

突然間他叫我讓他欣賞一下

同時問我這些唐卡有請誰開光嗎?

我說還沒有

我也才剛收到這兩張唐卡要拍照做紀錄

然後他就跟我說這兩張唐卡多少錢?

當然這兩張唐卡不便宜

甚至都比他先前要請的那張蓮師八變唐卡還要貴

所以他後來再去領錢先給了咕嚕咕咧佛母大唐卡的請供費

然後說下個禮拜再帶錢來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唐卡

我很好奇地說

我那張蓮師八變的唐卡是很有名的畫師所畫

他當時開了六位數價格要賣我

那我最後也算了特別優惠價給你

為什麼反倒你不請而要請另外兩張請供價特別高的唐卡?

他說當我打開這兩張唐卡時

咕嚕咕咧佛母跟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就走了出來

這或許是他的緣分使然

 

之前有位從小有天眼的師姐來我的店頭

最初也是要請蓮師

後來看到同樣是這張大的咕嚕咕咧佛母唐卡

她也是這樣說

咕嚕咕咧佛母走出來加持她

所以我才會再訂製這張大的咕嚕咕咧佛母唐卡

沒有想到你也是看到相同的結果~

不過跟她比較有緣的是格薩爾王

就是我們南嶽氣功張老師所供的那尊格薩爾王

她說當咕嚕咕咧佛母現身時

我的那張張老師所供的那尊格薩爾王也同時現身

這位師姐天生聰慧

除了擁有中醫師執照同時有大陸龍虎山天師府的認證書

      龍虎山天師府.png

她擁有超級天賦但在外上我們見到的她是位大企業家

據說請了這兩張唐卡後咕嚕咕咧佛母與格薩爾王幫她在事業與婚姻上都大大的幫忙

後來就忙於事業很少再來我的店頭了啊!!

 

本尊壇城的安立安了他們的心

在實修本尊上大有斬獲

我倒是很少聽到用小小照片修本尊修得很好的

百分之九九都是有安立本尊唐卡修出本尊的功德與利益的大加持的!!

 

我們的南嶽氣功張老師安立了蓮師的壇城

那張蓮師唐卡是有天眼的畫師將青朴蓮師洞蓮師的模樣所畫下來的

這個蓮師壇城還有桑耶寺主持送張老師從桑耶寺請出的會說話的蓮師

所以非常的攝心

有很多高階的學長都會坐在蓮師壇城桌下禪定接受蓮師特別的加持

為什麼要設本尊壇城

因為有大加持啊!!

 

張老師在他的辦公室安立了格薩爾王唐卡

格薩風馬事業轉

所以張老師開中脈出陽神練自性本尊的蓮師弘揚利生事業得到格薩爾王的大加持啊~

 

PS:有天分的超級高手都會安立本尊的壇城以獲得殊勝的本尊修持悉地成就並且獲得世間事業上的大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