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始天尊.jpg

解讀我的文章原來竟然有那麼多的秘密

但是有些秘密在今日看來都必須要封藏起來

2009.1.20我進入三時一如的禪定中

出定後我就具備將自己與他人的太極喚醒與啟動的能力!!

後來透過白教老師的禪觀才知道我在某一世曾經是呂洞賓仙祖的弟子

 

後來白教老師讓我喚醒他自己身上的這個太極(請他檢視我的這個功能)

他嘖嘖稱奇……

白教老師當時在他的本尊金剛薩埵的指示下

示範了請他的本尊金剛薩埵與我幫他啟動的太極合一讓它變成了金剛球

白教老師的太極就是金剛球!!

後來我才知道這顆金剛球可自由出入十法界~

這個就是本尊跟太極合一的威力!!

 

那前些日子我為了我的父親我帶著他去學太極拳

運氣非常好接觸到有傳承的太極法脈

之後我就有這個因緣開始了太極的文章著作

我也是到了寫 以太極內丹功法來印證中脈功法

才知道吾人各具之太極乃吾人胎元受氣之初所稟父母精氣乃成者

你可以稱那個叫太極

就是張三丰所稱的金丹

也可以稱呼它叫太極球

白教老師說當金剛薩埵與太極合一時叫它金剛球

 

在無根樹當中

棲雲山悟元老人(道教全真道龍門派第十一代傳人)是這麼注解的~

無根樹此物生於先天藏於後天

位天地統陰陽

運五行育萬物

其大無外

其小無內

放之則彌六合

卷之則退藏於密

以體而論~

在儒則謂太極

在道則謂金丹

在釋則謂圓覺

以用而論~

在儒則謂明德、謂天地之心

在道則謂靈寶、謂黍米玄珠(元始天尊手上的黍珠)

在釋則謂正法眼藏、涅盤妙心

 

我的法師專修千手觀音

她的天眼也是自小就有

在檢測我幫她啟動的太極之後

她告訴我千手觀音告訴她的~

幫人開太極需要用我很多的福報資糧(道家叫靈元)!!

後來我才知道那個就是用福德壽元才能幫人將太極啟動

當我知道之後從此以後就不敢再幫他人啟動太極了!!

 

這個太極啟動有兩個動作

第一就是聚合他人全神的陰陽合一形成太極

第二就是活化太極

這裏面有兩個重要的動作~

第一要清除業障

第二灌入大量的靈元聚合與活化!!

這個清除業障是我日後身體替代產生很多病苦才知道的

當時我幫人啟動太極

隔天就重病

後來在幫他人啟動太極後又重複發生重病而且每次的病業之苦都不一樣

就是當清除身體障礙之時我的身體會產生替代之苦

所以你說可以再幫人啟動太極嗎?

今天當我回過頭來再看那時寫的文章時

我就把這篇文章封藏起來

因為太極!!

 

現在再來打太極時就更容易進入狀況了

其實太極十三式(太極八法五步)

就足夠讓我的太極發光發亮了!!

太極八法五步三步曲讓武火文火一起在黃庭中烹煉

當然如果能打太極274285式就更棒了啊!!

其實這個我以前在道門的學習

這一世遇到白教老師、張老師、貝諾法王啟動我密法之門的修習

現在專心的修蓮師與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

太極以慈悲與智慧還有蓮師的大力來滋養

道法自然

無為中自然圓滿

自然

大圓滿

其實是同一個境界……

 

楞嚴經地水火風空見識七大-真如本性

這個太極在識神的作用下如果可以跟你的根本本尊(自性本尊)合一

像白教老師等級的便可自在的出入佛菩薩的淨土!!

這個部份我特地寫出來給將來的我看看有沒有能力印證!!

其實我想張老師應該知道答案才是~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