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果法王頂上本尊明現.jpg

每個人隨著他們的福報因緣而有了每個人的獨特性

在南嶽氣功有不少同學他們的氣練的非常的好

在同學當中有不少人本身就有特殊的體質

因為特殊的體質的緣故才會來到南嶽學習氣功的比比皆是

那我們看看一般藏密氣脈練得好的多不多啊?

這個答案自己去找尋……

但是本尊修好的多不多啊?

這個答案是肯定的~絕對是多的啊!!

不然怎麼傳那麼多本尊的灌頂啊?

 

因應七月鬼門開

以及七月十五日中元普渡的到來

我也不免俗的要寫一下本尊超度的文章

本來我想多修幾壇永斷輪迴觀音再來寫文章的

但是在我的香友與好朋友中得到這尊灌頂的人非常的少

所以看我的文章可能會很無感……

其實這尊觀音是很多修觀音法門仁波切的根本本尊

為什麼他們這麼注重這尊本尊呢?

你看在所有佛弟子當中修那個本尊的最多?

當然是修觀音與阿彌陀佛的最多

顯教所有的佛弟子都修觀音與阿彌陀佛的

密教的弟子則修各式各樣的本尊

但是你如果這尊永斷輪迴觀音修的好的話

那這輩子你都可以幫助很多親友將來走的時候幫他們超度

至於被度者能不能到達阿彌陀佛極樂世界淨土?

那也是被度者的福報因緣決定的

你去問仁波切~

仁波切可以保證被超度者一定能到阿彌陀佛極樂世界淨土嗎?

但其實如果你要盡全力去超度往生者到阿彌陀佛極樂世界淨土

那麼大部分我們還要加修

破障本尊密法~普巴金剛與大威德金剛

治病本尊密法~藥師佛與蓮師藥師佛

清淨本尊密法~千手觀音與金剛薩埵

最後再修超度本尊密法~永斷輪迴觀音與金剛薩埵文武百尊

 

前幾天我用很神速的方式學習永斷輪迴觀音本尊密法

也用跳階的方式修學永斷輪迴觀音長咒(破一切業障心咒)

修這尊永斷輪迴觀音本尊密法就變的非常的簡單

我體會到祂的加持力就是大悲遍照~

你會進入紅光(外圍包佈金光)的壇城當中

那個心會非常的柔順

也就是說用這個本尊密法來超度眾生

眾生都會進入平和柔順的觀音壇城裏的

至於能不能進入阿彌陀佛極樂淨土

這個還要具備進入阿彌陀佛極樂世界的四個因

1.明觀淨土

2.積聚資糧

3.發菩提心

4.迴向(祈願)往生淨土

我只能說我們盡力就好

那如果你只會這個永斷輪迴觀音本尊密法

其實也行啦~

一壇不行就修三壇

三壇不行就修七壇

七壇不行就修21

當然這個一定是為你很親的親人你才會這樣做的啦!!

在台灣幫親人修法都有這個的修法

總共七個七共四十九天

那如果你懂這個永斷輪迴觀音本尊密法

最最最不行……

你也只要修個21天就會讓你的親人進入阿彌陀佛極樂淨土的!!

這個就是邊修邊帶著你的親人修

他們邊跟著學習然後一邊累積資糧……

所以如果你用你的智慧去思考我剛剛所講的

邏輯上一定是做得到的!!

但是要做得到就是幫忙修的人自己本尊要堅持努力去實修就是了啊!!

這個可是要非常非常努力認真的修才行的呢!!

 

接下來講今天的正題~無比大力的大白傘蓋佛母超度本尊密法

一般上師仁波切給予大白傘蓋佛母灌頂都告訴你

這個大白傘蓋佛母可以回遮很多的災難障礙啦

然後最後就是傳給你們~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

就是告訴你好好修這個堅甲咒大白傘蓋佛母就會保護你

只有七個字很好唸誦

但是往往因為簡單你要修出祂的力量就要更用心才行的啊!!

你看看那個仁波切修大白傘蓋佛母只修堅甲咒的啊???

當然沒有那麼簡單的啊!!

大家私下都修誦了大白傘蓋佛母很多加持長咒~大威力佛咒的啊!!

真實如果你跟我一樣下功夫去研究去學習祂的真正密法

祂有破障長咒

祂有治病長咒

祂有清淨長咒

祂有超度長咒

也就是說我剛剛上面所做的介紹

只要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就可以全面俱足上面的佛行事業

最最最後才用堅甲咒

將我們所做的佛行事業以佛菩薩的加持回到我們身上

這個就是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的最終奧義!!

在你身著寶冠上會明現大白傘蓋佛母的傘蓋守護你的自身的~

 

歡迎大家來請大白傘蓋佛母香來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現在請三盒大白傘蓋佛母香我們加送給他我的收藏~老宜興壺(1990年製;壺長10.8公分壺高6公分)

這個小的宜興壺在永康街的老店最少3000(杯蓋或壺身有小刻痕)起跳~完整的要賣5000(新的宜興壺)

      老宜興壺.jpg

      庚午制宜興壺.jpg

用這個宜興壺泡的茶湯會非常軟甜柔順

這也是為什麼懂得泡茶都人都會選老宜興壺來泡茶的緣故!!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