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法王永斷輪迴觀音灌頂.jpg

      大寶法王修永斷輪迴觀音超度密法 20150118.jpg

2015.10.9-13 帕秋仁波切來台舉辦

《根本成就甘露》大手印三日禪

當時給了光明佛母、大白傘蓋佛母、根除輪迴紅觀音灌頂

由於10.13的根除輪迴紅觀音灌頂是在台中舉辦的

當時我也並不懂得這個根除輪迴紅觀音密法的殊勝性

人的惰性的關係讓我沒有參加此次的灌頂~

然而我的香友中有人跟我一樣是帕秋仁波切的忠實信眾

他的毅力超乎常人

當時還特地去台中參加此場灌頂

回來後他跟我說

詹師兄

帕秋仁波切很誠懇的告訴來參加灌頂的信眾

他們家族最常幫人做的超渡就是根除輪迴紅觀音超渡密法

為什麼呢???

因為這是蓮師親傳秋吉林巴的伏藏

本法門加持大、傳承近

此尊長咒極為殊勝~

能除眾生一切障

救度六道解脫生死輪迴之苦

行者應如「翻越三千滿火坑~世界所尋甚深應如貪者獲珍寶持為心中之明點」般珍視!!

仁波切告訴他能得到此根除輪迴紅觀音超度的

比得到世間的財富一千萬還要來的珍貴

 

這位師兄跟我說~

詹師兄不用一千萬

將來你告訴你的親友

準備一百萬來我就幫你超度了!!!

我說從今天開始我會好好存錢的

我想帕秋仁波切講話是很實在的仁波切

想必這個根除輪迴紅觀音密法一定是很殊勝的密法

錯過了真的是太可惜了啊!!!

 

那昨天剛剛好噶舉的仁增嘉春仁波切也舉辦了永斷輪迴觀音的灌頂

      仁增嘉春仁波切永斷輪迴觀音灌頂 20200825.jpg

五年了

其實依我現在大白傘蓋佛母本尊的修持

現在要超度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來做超度是很容易的

所以本來是不想去的

後來又被蓮師叫去參加

這個不參加也不行的!!

就是因緣俱足也~

 

那參加之後我才漸漸知道這個密法的殊勝

其實講蓮師說的對現在的人來說對一般不是真正修蓮師法教的說服力是不會有很大的力量的!!

所以我換另一個角度來做說明~

 

我的一個香友兼好朋友他的上師是殊利仁波切

殊利仁波切每年來台都在他的中心舉辦永斷輪迴觀音超度法會

      殊利仁波切永斷輪迴觀音超度.jpg

那不丹的仁波切堪布幫他們的往生弟子信眾超度會修兩種超度本尊密法

一個就是金剛薩埵超度密法

一個就是永斷輪迴觀音超度密法

那昨天的仁增嘉春仁波切其實永斷輪迴觀音是他祕密修持的殊勝本尊

殊利仁波切與仁增嘉春仁波切都是噶舉派的新星

為什麼他們都那麼喜歡修永斷輪迴觀音本尊密法呢?

這個時間就要回到1992.9.27

當時十七世大寶法王只有8

在楚布寺舉辦他的陞座大典

永斷輪迴觀音本尊密法(紅觀音本尊)正是大寶法王所給的第一個灌頂灌頂時間是1992929

超過兩萬名的信眾從世界和西藏各地來到楚布寺參加法王的陞座大典

而這個灌頂便是法王對信眾的答謝!!

永斷輪迴觀音是八歲孺童身就如同當日的大寶法王一樣

永斷輪迴觀音加持長咒仁波切們都說那是破一切業障消除咒

不是只有業障能消除~甚至連蓋障也能消除

我們都知道金剛薩埵是破業障之王

假如你是修觀音法門的

那麼~永斷輪迴觀音加持長咒就如同金剛薩埵百字明咒的功效

但是這個咒因為同時有永斷輪迴觀音與阿彌陀佛的加持

所以超度的力量非常的強大

修永斷輪迴觀音到了最後階段(大手印大圓滿)

你會體會到悲智雙運~悲空無二的階段

最後就是會得到共與不共的成就

你修到了最後的成就階段

你要自利幫自己斷除輪迴或者他利加持他人斷除輪迴

就是最後化光融入阿彌陀佛極樂世界中!!

 

因為這個密法是秋吉林巴伏藏師所取出來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其實秘密來說是蓮師的意心滴無上瑜伽部本尊密法

蓮師從心間化出永斷輪迴觀音

所以只要你修蓮師

這個密法你一定要會!!

也就是說這個密法有

阿彌陀佛永斷輪迴觀音與蓮師與的大加持在其中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

這個本尊密法簡單易修

就是任何人只要接受過永斷輪迴觀音灌頂與教授的都很容易可以做到修持

而且只要你願意每日實修

有那麼一天你的家人或親友往生了

那麼你就可以幫他們修永斷輪迴觀音超度密法

別懷疑

這個密法真的對這些往生的人的利益超出世間一千萬元般的功德與利益!!

這是真實的

當然要你認真修修出像仁波切般的功德與利益~

 

我其實僅僅只是參加了永斷輪迴觀音的灌頂

今天特別練習了幾遍永斷輪迴觀音長咒的唸誦

然後我在店裏拿出觀音度母香試著召請永斷輪迴觀音

這個速度非常的快速

當下就住頂加持

或許祂讓我寫下今天這一篇文章吧!!

我這一篇文章是在外頭速食店點一杯咖啡所寫下的

為什麼呢?

靈感來時當下就是寫的時機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