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連城的銀河.jpg

      趙無極無境界時期畫作.jpg

我在破除障礙(按一下連結)中提到

我們身體的障礙總的來說分成三種

外的障礙

內的障礙

與秘密的障礙

外的障礙指的是非人鬼神等各式各樣的障礙

內的障礙指的是貪嗔癡等煩惱種種妄想所造成的障礙

秘密的障礙這個主要是指身體四大不調所引起的障礙

破除外在與內在的障礙在本尊的生起次第就可獲得對治與圓滿

也就是說得到共通的成就

因為本尊息增懷誅四大事業獲得圓滿

但是秘密的障礙要靠圓滿次第的修習才能得到對治與圓滿

就是要氣走中脈

如果你會太極那就更棒了

在動功中享受靜的安穩~氣運全身緩慢的暖熱你的全身

 

所以當今天你要破自己的障礙

因為你自己修法的緣故

所以外內障礙都可以藉由本尊加以破除

祕密的障礙除非你有練氣通了中脈

那麼你可藉由自己氣的運行加以破除

不然你就得找張老師這種無上等級的氣功師幫你灌氣

或者找吳神醫來用中醫幫你診治

但是兩個都要很有福報才有機會得到這種超級貴人的相助~

 

其實有每日實修的修行者外內的障礙都相當少

比較會有問題的是秘密的障礙

久坐禪修也會有問題

這個我們的身體本來就需要動才有活力的

但是很多修行人在這部分真的是很缺少的!!

所以要動

我慢慢的從青年人變成中年人

因緣際會我看到李連杰為了讓自己跟大家的身體變健康

就從他的練功與寧瑪的實修去推廣他想出來對身體健康有幫助的太極禪

我覺得看了之後他就從太極的基本功~太極八法五步做推廣

那麼我因為太極老師貴人的緣故

其實我在三個禮拜之內就會打太極八法五步了

但是這個需要三年功

就是你懂整個型了之後還要著實練功~三年功

老實說因為我中脈已開的緣故

我打一套太極八法五步大概兩分鐘

應該要像老師他們氣神靈合一打三分鐘的

但是我打的兩分鐘

打完之後就像我吃了30顆大補丸

那個熱流在全身與四肢舒展開來~好不舒服啊!!

打三次太極八法五步不用十分鐘

但是那個暖流可以持續半天

所以這時就是傍晚的時候再打個三次

那麼就可以持續一整天了

 

回過頭來我來講一下今天的主題~大白傘蓋佛母破障密法之竅訣

因為今天這個大白傘蓋佛母修法是我的專業~我的專修

所以我敢在這邊分享

這樣講好了

我們都知道有非常多人在練太極

但是我相信練太極的人有很多不知道太極八法五步

四方拳

昨天老師為了教四方拳單單教這個太極拳的基本功貓步行就教了快一個小時

所以練太極拳有很多很細膩的基本功

等到我看懂了太極八法五步與四方拳

那我再去看人家打太極拳的時候

大概有八成的人都只會打型

也就是說相信他們一輩子也練不到位的!!

我到昨天聽到我的太極拳老師講我才恍然大悟~這是真實的!!

 

那今天我的香友也好同學也好

好像我修這個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也沒有什麼~

我的同學甚至很多人只相信練出神通的人

我的太極拳老師說他沒有要出名也沒有名

但是他的太極拳是真正的太極拳~神靈合一的太極拳

老實說懂得他的話的人就知道他藏一手~

在大陸那邊

他們只能在老師面前打拳互相請教

之後在私下彼此師兄弟是禁止互相授受的

那個是老師規定的

所以這個老師要教你真的是需要緣分

難怪那麼多老同學我真的沒騙你是很狗腿的跟著老師的

因為老師的是真功夫的太極拳老師~

 

這些年來在台北我們可以得到很多仁波切的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

但是有幾個給你大白傘蓋佛母的教授的

大白傘蓋佛母密法我是邊修邊學的

傳法的上師仁波切有沒有修這個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是很重要的

有很多同學覺得我的第三階功法練得不怎麼樣

但是知道我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修得非常好

怎麼好法?

就跟著我修一次超渡密法

然後他照著修就非常有力量

 

以前有白教老師在的時候

我是很敢衝的

但是現在要靠自己

那個我除非是張老師告訴某個同學的自性本尊是大白傘蓋佛母

就是張老師已經將同學的陽神灌頂轉變成大白傘蓋佛母

或者是香友已經有經過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

那麼我會分享我的大白傘蓋佛母的實修給他們

不然我就學仁波切他們一樣~如如不動也!!

 

前些日子因為疫情的關係有很多仁波切沒有辦法來台

但是我已經灌頂的本尊在實修上遇到本尊心咒的唸誦問題

透過line wechat我請仁波切教我

仁波切跟我說只要我問的問題都會回答我

但是我請他給我口傳這個本尊心咒

其實那個心咒非常簡單啦~

那仁波切怎麼說咧……

就是找藉口~最後當然沒有教了啊!!

怎麼會這樣??

其實我在得到這尊本尊的灌頂時

傳法的上師仁波切這個本尊心咒也是唸很快就過去了

不是那種跟著唸三次慢慢唸的那種

這個就是本尊的秘密心咒啦!!

 

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長咒有很多秘密心咒

創古仁波切當時修法時有唸誦很多組長咒

但是這些長咒他一個也沒有在灌頂時口傳

祿頂堪仁波切給給灌頂時也傳了一個長咒

但是法本上的心咒並不是傳法時的那組秘密心咒

賈多仁波切與夏巴曲傑仁波切給灌頂時也傳了一個長咒

但是沒有給法本

也就是說真正的大白傘蓋佛母長咒傳授的上師仁波切非常少

當然是有

但是我在這裡不講

大白傘蓋佛母破障密法之竅訣就在這裏面

第一正確的大白傘蓋佛母心咒與加持長咒

第二要練基本功

你平時沒有在修大白傘蓋佛母的人怎麼修大白傘蓋佛母破障密法

這個很多在公園打太極拳的老人一樣

你有那個型但是達不到那個功!!

第三切記不是只有修那麼一壇就會成功的

最少三壇七壇甚至21

根據我實修的經驗

我的最祕密的親人我是一壇就成功的

比較麻煩的七壇內一定成功的

當然前提你要像我一樣是每日實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

 

你有沒有聽過那位仁波切說他是那一尊本尊修成就的?

我想應該沒有吧?

因為修本尊那個境界是上去再上去的

修成就就成佛了啊!!

我們只能說修本尊有祂的加持法流

就像我的太極拳老師一樣

他說我每年要回師門跟老師學功

他的老師每年都有新的領悟

好玩的是他的老師說四方拳重中之重

90歲了才真正傳四方拳給他

所以練太極拳又回到了頭~才知道根的厲害!!

我希望我的大白傘蓋佛母修法也能跟我的太極拳老師的老師一樣

讓我能修到90~哈哈哈!!!

但是前提是我的太極拳能讓我身體勇健

我希望我是身體健康的修法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