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鳥升空.jpg

我本來要寫的文章是寧瑪弘揚密法持普巴以利天下

那昨天我拿到措尼仁波切所指導的當鐵鳥升空這部影片好奇的就在吃晚餐的時候播來看

 

蓮師說當鐵鳥升空就是密法弘揚世界之時

影片你去探源

這部影片的指導者是措尼仁波切

你從措尼仁波切所處的烏金家族頂果法王與秋吉林巴的蓮師伏藏系統出發

鐵鳥升空去全世界

這部影片的重點就是禪修

西方弟子物質生活豐富到糜爛

一碰到東方的蓮師密法豐富此生的精神領域

很多人從此就立志宣揚佛法密法~

 

這部影片當中有我非常喜歡的上師帕秋仁波切

很可惜在影片中出現的片段與開示並不多

 

我被當中的吉噶康楚仁波切所吸引

      吉噶康楚仁波切.jpg

      吉噶康楚仁波切.jpg

      吉噶康楚仁波切Family.jpg

他來自秋林家族是涅頓秋林仁波切的兒子

從小就得到頂果法王的教授

他問頂果法王我的兒子以後要不要出家?

       

 

他說讓他當佛法的教授者就可以了!!

 

最棒的就是他的太太伊莉莎白也透過自我的閉關禪修六年

      禪修5.jpg

      禪修1.jpg

      禪修2.jpg

      禪修3.jpg

      禪修4.jpg

在伊莉莎白的分享當中我學到了很多很寶貴的分享

還有他們的兒子的分享都是非常寶貴的

 

最後還錄製了空行母的加持

      空行母的加持.jpg

這位空行母最初非常苦

差一點因為生了重病而往生

最後被達賴喇嘛認證是空行母的化身

她的加持非常具有力量

我看過一段視頻她跟達賴喇嘛旗下的仁波切一起開光佛像佛塔的影片

就是很自然地散發出空行母的大力加持!!

 

 

很顯然藏傳佛法在西方非常的吃香

西方人很崇尚佛法的禪修對內心的改變~

 

其實你如果仔細再研究的話就會知道

要先修本尊

練氣再修禪定

在本文當中雖然沒有提及

但是那一位上師沒有修本尊的?

很多上師都秘密練氣再修禪定才會進入大圓滿的境界當中的!!

 

記得~看細節

我看到了吉噶康楚仁波切的上師有頂果法王與貝諾法王

特別是我在閉關小屋當中看到了格薩爾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